急請狗順兒大師非常感激

時間 2022-09-14 09:30:10

1樓:超正經的許三立老師

首先我不是什麼大師。

你這個八字:己酉\甲戌\壬戌\乙巳

五行俱全,8歲大運起。

日乾為水,但是沒有一點幫扶,又是官旺,從八字上講,這個叫「棄命從官」

官旺,命中必是為官之人,年支,官為用旺,又為天乙貴人,命中多遇貴人,注定得上司提攜。年上的官又可解釋為夫人你的祖上,所以出生不錯。

之前二十年(2023年以前的20年),你走的是財運,財官相生,所以順風順水。尤其是97年到2023年間,大運是相當的好。

2007以後,你轉運入「戊寅」大運後,七殺變成你的大運,官殺相爭,做事情總有不順,雖然還有有人提攜,但總是一波三折。

再看你的性格,水命而土旺,土主信,夫人你做事做人說一是一,言出必行,甚至有時都不去想什麼變通之道。

土又主脾胃,甲為你的食神,食神在胃,心寬體胖,相必夫人身形如今很是健碩。

至於女兒的事情,從五行關係上看,你丈夫對女兒是百依百順,而你卻對女兒是嚴加管教之人,可謂是「慈父嚴母」。從大運來看你女兒和你關係在之後會變得更好。

至於離婚的事情,你此輪「戊寅」,今年又是己丑,到農曆五月自有分曉。

你2017後,又是官旺,自有一輪好運,當會找到情投意合之人。

看你的八字,應該也是有「佛道緣分」的人,應該平時也在研究一些「佛法」,「五行之術」,眼前這些,應該是你破障的好機會,不必過於強求怎樣。如果你強求這段婚姻,可能你身體也會吃不消的,這個就叫「非離則夭」(兩個人中間會有乙個去世)。

如果你的丈夫如你說的那樣,其必定是「二婚之人」也不必留戀。

如果不是你把情況告訴我,那麼我以為你可能會在2023年有婚姻的危機。因為那年是「甲午」你流年和大運「寅午戌」三合,天乾又是甲己而合,破了你的官,可能是到那時,你才會和你丈夫有個完全的了斷吧。

不知道這樣回答有沒有給你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也希望你的情況可以好轉。

補充:至於說你沒幫扶,是因為你水生土月,水不當令,三元之內,又只有乙個水,水氣很弱,雖然有個印,在地支,但是因為那個是藏的,效力不大,而且這個八字土太多,又是土氣當令,所謂「土多金埋」,也就是說在看幫扶的時候,這個金基本就是可以忽略掉的。

前面所謂的「棄命」實際就是日元極弱,人的命才不得不跟著運走。這樣的命越幫扶,越是有問題。如果你亂補金水的話情況只會變更壞。並建議你找當地的明師,再次把此八字看一下,以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提離婚,然後讓丈夫跟哪個女孩去,丈夫看你心已冷,馬上會到你身邊,求你不要離開他,不理他,努力做好你應該做的,照顧好孩子。讓他感受到冷,他會回心轉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科學!相信自己!天道酬勤!

4樓:

呵呵!!有一種 陀羅尼咒 可以,但我忘了是哪一種的,你可以自己找找。(謹防受騙)

請大師測姻緣 急,請大師測八字姻緣 急

甘蔗園的紫竹 二人都是海中金命。很好。男金女金好處多,夫妻恩愛笑呵呵。兒女隨心又滿意,晚年康樂福祿多。 一語驚心 女 八字 乙丑 辛巳 己酉 癸酉 五行 木土 金火 土金 水金 八字五行個數 1個木,1個火,2個土,3個金,1個水。五行同類 土火 五行異類 木水金 海中金命。此命五行金旺,出生於夏季...

請大師給我兒子起名,算一下生辰,請大師給我兒子起名,算一下生辰八字!

j上帝降臨 渭水銀河清,橫天流不息。張渭天 張渭河 懂得估計都賺錢去了,誰上這來免費顯擺。給兒子起名這麼大的事情你竟然辦的這麼投機,兒子會傷心的。 凱鋼王子 張瀚,那他的心胸像浩瀚的大海一樣廣闊 張歆航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10年2月20日0時 陽曆 農曆 二零一零年正月初七子時 得分 98 整個...

高分!高分!請大師分析(急求姻緣)

me 麥嘟 從現實角度出發去看待你們的姻緣吧 你們是否適合不是別人能決定的 不要相信迷信 太迷信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肯定不用這樣,別結婚了,算了吧。 海星博士 張玉紅 和 楊輝 的 一見鍾情 鍾情率為 90分。詳細說明 在戀愛問題上 楊輝對你 一見鍾情 你被維護,被想念,這就是因為你們第一次相遇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