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的名人名言(急用呀!)

時間 2022-08-11 1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稱讚是生命短暫的熱情,習慣了就變得有等於無。——愛迪生

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樂趣。 --愛迪生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愛迪生

榮譽感是一種優良的品質,因而只有那些稟性高尚積極向上或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才具備。 --愛迪生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美國發明家 愛迪生. t.)

我的人生哲學就是工作。 --愛迪生

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愛迪生

青年時種下什麼,老年時就收穫什麼。——易卜生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托爾斯泰

人的美德的榮譽比他的財富的榮譽不知大多少倍。--達文西

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高爾基

人的智慧型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雨果

人們常覺得準備的階段是在浪費時間,只有當真正機會來臨,而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的時候,才能覺悟自己平時沒有準備才是浪費了時間。——羅曼.羅蘭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托爾斯泰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

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樣。——高爾基

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歌德

如果我比笛卡爾看得遠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的肩上的緣故。——牛頓

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劉向

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門捷列夫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盧梭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高爾基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左拉

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羅曼·羅蘭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巴金

生命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裴多菲

時間,就象海棉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卓別林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而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還很少。——伏爾泰

書籍使我變成了乙個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變成輕鬆而舒適的詩。——高爾基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雨果

誰要是不再有好奇心也不再有驚訝的感覺,誰就無異於行屍走肉,其眼睛是迷糊不清的。——愛因斯坦

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乙個奴隸。——歌德

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時間。——達爾文

我的成就,當歸功於精力的思索。——牛頓

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愛迪生

我平生從來沒有做過一次偶然的發明。我的一切發明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嚴格試驗的結果。——愛迪生

我認為再沒有比那些只顧自己鼻子尖底下一點事情的人更可悲的了。——盧瑟福

我所學到的任何有價值的知識都是由自學中得來的。——達爾文

我喜歡離開人們通行的小路,而走荊棘叢生的崎嶇山路。——倫琴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休想使我屈服。——貝多芬

我一貫力求思想不受束縛。——達爾文

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雨果

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與穩定之中。——魯迅

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培根

許多偉大的真理開始的時候都被認為是褻瀆的行為。——肖伯納

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學習——永遠不晚。 ——高爾基

要是沒有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的有創造能力的個人,社會的向上發展就不可想象。——愛因斯坦

要想一下子全知道,就意味著什麼也不會知道。——巴甫洛夫

要迎著晨光實幹,不要面對晚霞幻想。——卡萊爾

乙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卡耐基

乙個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乙個力量無邊的人。——巴爾扎克

乙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了什麼。——愛因斯坦

2樓: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牛頓

愛迪生的很多

●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 驚奇就是科學的種子。

●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 讀書之於精神,恰如運動之於身體。

● 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 當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

● 友誼能增進快樂,減少痛苦。

● 友誼能增進快樂,減輕痛苦,因為它能倍增我們的喜悅,分擔我們的煩惱。

● 我始終不願拋棄我的奮鬥生活,我極端重視奮鬥得來的經驗,尤其是戰勝困難後所得到的愉快,乙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踏進順境,才覺得受用、舒適。

● 發明是百分之一的聰明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

● 人生太短,要幹的事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 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

● 榮譽感是一種優良的品質,因而只有那些稟性高尚積極向上或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才具備。

● 教育之於心靈,猶雕刻之於大理石。

● 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的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 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

● 如果我曾經或多或少地激勵了一些人的,努力,我們的工作,曾經或多或少或少地擴充套件了人類的理解範圍,因而給這個世界增添了一分歡樂,那我也就感到滿足了。

● 人生在世界是短暫的,對這短暫的人生,我們最好的報答就是工作。

● 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 讀書對於智慧型,就像體操對於身體一樣。——愛迪生名言

● 不下決心培養思考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的最大樂趣。

● 沒有任何權宜之計可以讓人逃避真正的勞動——思考。

● 如果我曾經或多或少地激勵了一些人的努力,我們的工作,曾經或多或少或少地擴充套件了人類的理解範圍,因而給這個世界增添了一分歡樂,那我也就感到滿足了。

● 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妙,為人類造福。

● 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造福。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 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提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造福。我們在世的短暫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 if you wish to succeed, you should use persistence as your good friend, experience as your reference, prudence as your brother and hope as your sentry.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thomas edison

● 乙個人年輕的時候,不會思索,他將一事無成。

●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 ——愛迪生名言

●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 好動與不滿足是進步的第一必須品。

● 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 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 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要是你果真弄到了無法可想的地步,那也只能怨自己是笨蛋,是懶漢。

● 如果你希望成功,就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吧。

3樓:

失敗者的一大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天才那就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

愛迪生的名人名言 (急用呀!)

4樓:零奕聲校香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的名言

:失敗者的一大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托馬斯·愛迪生

天才那就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

※想象力引發構想,而知識實現構想。

讀書對於智慧型,也像體操對於身體一樣。

遇到困難時,我決不灰心……成功的三個

條件是勤勉、努力和嘗試。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

※要成功,首先必須立定目標,然後集中精神向目標邁進。

我一天也不能放棄工作,因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令我感到很愉快。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他們的構想達到極限時,

會喪失繼續創作的毅力,其實這才是真正的開始。

不下決心培養思考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的最大樂趣。

※自己能力所及的事能完全做到的話,

其結果將會令人感到非常驚訝。

做了許多的實驗,只要有乙個實驗成功就好了。

偉大的人物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不管你做什麼,要麼就做出輝煌的成就,要麼就輝煌地失敗。

必須敢幹,才有進展。我們的電燈系統並不是空想,也不是莽撞。

※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

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不斷地尋找自然的秘密,並利用它來造福人類;且一

切都當朝光明的一面邁進。

※好動與不滿足是進步的第一必需品。

我們常常不能看透的事,終久可以做到。

※任何困難都有解決的辦法。我極端重視由鬥爭得來的經驗,乙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

踏進順境才會覺得受用、舒服。

※我既然在尋找世界上需要的東西,我就一直地尋找下去,並且試著創造它。我只希望把

一件事做到成功,很少想到怎樣從中獲得金錢。

※不懈奮鬥人們在臨終之際,若能把狂熱的精神留給子孫,那就留下了無價之寶。人生

太短暫了,事情是這樣的多,能不兼程而進嗎?

※成功是:上天賜給百分之二的靈感,再加上自己百分之九十八的汗水。如果乙個人的事

業,不能充分地為他說話,他最好是緘默。大半的人說得太多了,如果只有那些確有點東西

去說的人才說話,則說話必減少而力增加。

名人名言50句,急用急用

日堯興言 真理惟一可靠的標準就是永遠自相符合。歐文 土地是以它的肥沃和收穫而被估價的 才能也是土地,不過它生產的不是糧食,而是真理。如果只能滋生瞑想和幻想的話,即使再大的才能也只是砂地或鹽池,那上面連小草也長不出來的。別林斯基 我需要三件東西 愛情友誼和圖書。然而這三者之間何其相通!熾熱的愛情可以充...

世界名人名言,世界的名人名言

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這五個字來表達 我沒有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想要有空餘時間,就不要浪費時間。富蘭克林 美國 忽視當前一剎那的人,等於虛擲了他所有的一切。富蘭克林 美國 時間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 一切無益的行動,應該完全制止。富蘭克林 美國 如果說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那麼浪費時間就是...

名人名言列寧,名人名言列寧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列寧 列寧的名人名言 1 誰不會休息,誰就不會工作。列寧 2 不用相當的獨立功夫,不論在哪個嚴重的問題上都不能找出真理 誰怕用功夫,誰就無法找到真理。列寧 3 只有當全體居民都參加管理工作時,才能徹底進行反官僚主義的鬥爭,才能完全戰勝官僚主義。列寧 4 真正建立共產主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