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驅鬼辟邪之術,求驅鬼辟邪的符

時間 2022-08-09 1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持五戒、行十善。諸天、天龍、鬼神保佑你。

[佛說阿難分別經]

阿難復白佛言:「末.世弟.子理家因緣,隨事便宜,當雲何?」

佛言:「受佛禁戒,信而奉行,不念誑妄,奉孝畏慎!敬歸三尊,養親盡忠,可

得為世間事,不可得為世意也。」

阿難言:「世間事,世間意,云何耶?天中天!」

佛言:「為佛弟.子,可得販利業,平鬥直尺不惘人.民,施行合理,不違自然。葬

送移徙、姻娶之事,是為世間事也。

「世間意,為佛弟.子,不得卜問、請祟、符呪、厭怪、祠祀、解奏,亦不得擇良

時、良日。受佛五戒者,福德人也,有所施作,當啟三尊;道護為強,設使諸天、天

龍、鬼神無不敬伏。戒貴則尊,無往不吉,豈有忌諱不善者耶!

[佛說阿難分別經]

阿難又問佛:「末.世中的弟.子們,緣於要管理家務,在隨遇的事情上,當如何修行呢?」

佛言:「受持佛法禁戒,有信心並且奉行,心中不存妄念。奉養孝順父母,並謹慎畏懼。敬重地皈依三尊(佛法僧)。贍養親人,盡忠心,這就算是世間事了,但還不算是世間意。」

阿難問:「佛.陀,什麼是世間事,什麼又是世間意?」

佛言:「作為佛弟.子,可以從事販賣經營,獲取利潤。

但是秤斗要平,杆尺要直,不可欺.騙民眾。行為合乎法.

理,不可違背準則。例如葬送、移徙、姻娶之事,便是世間事。

什麼是世間意呢?作為佛弟.子,不可占卜求問、祈請符.

咒、厭惡的怪異祭祀、做法術,也不可選擇良時吉日。受持佛法五戒之人,就是有福德之人。佛弟.

子有所作 為,當告知三尊。真道的守護是強大的,即使是諸天、天龍、鬼神,也無不尊敬俯伏。視戒.

律為貴重的,便是尊貴之人。此人無往不吉,還有什麼忌諱和不好的事 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正念,何鬼之有?管它是迷信鬼壓或是心理作用,還是生理所至,,,只要你醒了沒事就證明了一切都是虛幻的!金剛經啊!金剛經啊!你不妄語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佛門道行高的法身給你做個法事。這種事多都沒有經歷過,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只是覺得佛門可以處理這種事。惡覺得你一定和鬼、魔有什麼因緣或淵源,只有請法師解決。

4樓:以號登出

念心經 和諸佛菩薩聖號或心咒都可以

5樓:清月玲瓏雪

呃……弄點狗牙齒戴戴不知道行不行……狗的陽氣重嘛~~·

求驅鬼辟邪的符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符之前必須沐bai浴更衣,焚du香禱告,zhi子時開畫。硃砂做顏料。

辟邪dao開運要加持的專東西比較好屬。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

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什麼東西辟邪驅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1、佛珠,需高僧大德佩戴過加持過經書的,2、在家裡供養菩薩,現在市場上多數的菩薩都只是佛象,並沒有像寺廟的佛像有高僧在裡面裝了東西的,3、符咒,不好攜帶不能見水,修為越高越有用。4、硃砂,艾葉,藥房都有賣,小邪可以,對大邪沒用,5、手工血符,有辟邪驅鬼作用,攜帶也方便,能化鬼壓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正氣就是辟邪驅鬼的東西,其實還有艾葉、硃砂也有辟邪驅鬼作用,取適量硃砂用袋子裝好縫在袖子上, 有辟邪作用,也可以用更有威力的,例如用手工血符, 找,李會珺, 辟邪的東西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以上的老桃木製品

開過光的佛珠

平安符佛像

古六帝錢

八卦鏡 懸掛八卦鏡有三點要留意:1、中午12點整懸掛;2、開光;3、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要不對方會得病或者死人,不可將八卦鏡子自己懸掛以免傷到最忌最好是雇人這樣萬一損傷也是傷到雇用的人,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不影響自己福運和健康。

~~~~~~~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一下「辟邪的東西轉運樓」

裡面有很多相關的介紹,黑曜石啊,貔貅啊,玉石等等,挺全的。我是在其中一家店買的黑曜石手鍊,很上手,一直帶到現在。春節時還買了好多賜福報平安的小東西,求個吉祥。

11樓:古道西風

紅色的東西。雄黃,艾葉之類的都辟邪

12樓:匿名使用者

字典,新華字典一倍工效,英漢字典兩倍工多,其他書也行《資本論

》《物種起源》《經典力學》《幾何原本》《九章算術》《變式方程》《馬克思語錄》,放屋裡,多讀幾遍,全沒有的話寫寫《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都行,讓人類智慧型武裝你,讓鬼遠離你

怎樣辟邪驅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香火和bai野神仙跟了,都上身了難du受死我zhi了,也不知道誰

dao算計我!因為我知道上身的是花內

枝子容可花枝子能到處跑是香火搞出來的,這東西很煩人沒完沒了而且花枝子人從他身邊一過就招上了!請了符也沒用趕不走!我得去做場法事讓師傅把他們給抓了才行!

現在我正糾結去**做法事比較放心畢竟**不低最高有的跟我要八千呢!要是不管用我在找別人乙個地讓我花八千我可真受不了

14樓:day小老鼠

有個衛星共中浩:「地溜溜溜艾福愛思」換成大寫的英文本母和數字。那裡有很多實用的民間道法、道術、巫蠱、降頭的詳細教學。望採納謝謝!

怎樣驅鬼辟邪護身符沒用,求驅鬼辟邪的符

我們念佛就有佛光注照,我們自己沒有感覺,鬼神有感覺,那些凶神惡煞看到佛光照你,他離你遠遠的,不敢傷害你,這個事情是真的。我們如果了解事實真相,你就會念佛不間斷,念佛有這麼多的好處。我們念佛,佛光照我,阿彌陀佛知道,不是不知道 我們不念佛就打妄想,阿彌陀佛也看到了,你還有這麼多妄想 還有這麼多雜念。如...

桃木劍真的能辟邪驅鬼?其中的門道是什麼呢?

其實是不能的,只不過古代 裡都這樣寫,所以說大家都這麼稱。宗教與民俗的區別 10 宗教與民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分屬兩個不同的範疇,宗教屬於上層建築。是一種社會意識形態。它們既有聯絡又有區別,宗教與民族的聯絡就是宗教的民族性,每一種宗教的產生,總是同某些民族的社會歷史條件聯絡在一起的。民族風俗是乙個民...

軟的人求什麼辟邪,八字軟的人求什麼辟邪

辟邪化煞最靠譜的就是開光貔貅了,皮休息又名辟邪,專門妖魔病氣為食物,一是一切邪魔的克星,並且貔貅口大無肛,喜歡金銀財寶,只進不出。貔貅除了招財 開運 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 化太歲 促姻緣等作用,貔貅需要開光才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目前以念菩堂開光貔貅的效果最為明顯。貔貅的開光分兩種,一是去佛家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