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學習老班長毫不利己,關心他人,專門利人精神(修改病句)

時間 2022-08-29 01: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學習老班長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解析:關心他人是品質,不是精神;標點符號不當,應使用頓號;精神前面加「的」

2樓:傑弗裡斯

把「,關心他人」刪掉,因為關心他人不是精神,而是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學習老班長捨己為人的精神。

4樓:幻無優

我們要學習老班長不為利己,關心他人,樂於助人的精神.

5樓:微雅諾娜

我們要學習老班長關心他人,專門利人的精神;毫不利己和專門利人重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學習老班長毫不利己,關愛他人,的品質

校園學習生活作文600字

7樓:留下一片林

校園學習生活

我學習和成長的搖籃——高公升實驗小學,是一座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學校。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名叫「高公升之星」的雕像,雕像四周開滿了鮮花,好像乙個個哨兵保衛著「高公升之星」。

我們的校園生活非常緊張,但是也豐富多彩,令人著迷。

二年級時,我迷上了繪畫。有一節繪畫課總讓我忘不了。這是一次室外繪畫課,我們來到公升旗台下,四個一堆,五個一群地圍在一起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雖然畫得不太像,但是同學們看著自己第一次室外寫生「作品」都特別開心。

今年教師節,我和班隊幹部為老師們組織了一台節目。首先,我們唱起了「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水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帆,四周環繞著綠樹紅牆……」聽著熟悉的旋律,老師們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接著,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台表演了小品、歌曲、講故事等節目。

每乙個節目都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的敬意。

前不久的一次表演至今還令我難忘。一天,我正在教室裡做作業,突然,老師叫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

「高公升暢想」朗誦排練。剛開始我們都記得不熟,有時還有點醜態百出。經過幾天的排練,我們就把這些內容和動作都記得滾瓜爛熟了。

到了正式表演的時候,舞台上響起了我們幾十個同學整齊的聲音:金色的九月金菊怒放,新興的校園新星閃亮……精彩的表演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更愛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語文學習

8樓:默默**

五年的小學生活是多麼令人難忘啊!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助人為樂的同學,知心的好友,令人還唸不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五年裡,我學到了大量的文化知識,交到了緊密無間的朋友,體會到了校園生活的美好。

時光飛逝,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和同學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那段真摯的感情,讓我好懷念,好難忘。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和同學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那段真摯的感情,讓我好懷念,好難忘。

校園生活作文

求語文作文快樂的校園生活(有一間具體的事)500字

11樓:漠之欣月

恩不是同乙個學校的,只能給你個大概。

1、校園裡的活動,(如,藝術節,跳蚤市場等等)2、校園裡的奇聞趣事,(如,趣味啦啦操,種植小能手等等)3、你對校園生活的感受。

大概就這些方面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是自己寫比較好,老師不會懷疑

12樓:house望著星空

我們的學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美麗的花園。但是,卻有這樣一幅幅迷人的景色。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跑來了。翠綠的松樹,吐出了新的像針一樣的葉子,淺綠淺綠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它晃動著樹枝,彷彿在跟人們點頭微笑,雪松周圍的花兒開放了。

最誘人的算是月季花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漲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當你走到它身邊的時候,會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蜜蜂姑娘忙碌著採蜜,有時在花木叢林裡翩翩起舞;不住的發出嗡嗡地聲音,好象在對人們說:「今年又有許多蜜吃了。

」教室前方的一排排水杉樹已經醒來,伸了個懶腰,就開始工作了。在春姑娘的幫助下,露出了嫩綠的新葉。

新葉一天比一天茂盛,迎來了夏天,雪松已是枝繁葉茂,遠看像撐著的一把大傘。天氣炎熱時,雪松就像一台電風傘,同學們坐在下面乘涼,愜意極了,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跳橡皮筋。雪松的兩側是黃楊,就像綠色的帶子把雪松裹住。

秋季,樹的葉子開始逐漸脫落,但是,這又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教室門前的柿子樹上掛滿了乙個個柿子,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把枝條壓彎了腰。當同學們吃到這香甜可口的柿子時,心情是多麼的舒暢呀!

秋爺爺悄悄地走了,寒老大爺又跑來了,一場鵝毛大雪之後,你走進校園會被這樣的景色迷惑:操場白了,樹木花草白了,房屋也白了。多麼美麗啊!

大雪給整個校園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衣裳。同學們來到學校打起了雪仗,玩著玩著,我們忘掉了一切。這時候,身上頭上全是雪。

校園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那兒的美麗景色,我愛那無私的奉獻精神!

13樓:智慧型果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

14樓:

記得是乙個陰雨天,老師說了一些要幫助人的一些事情,就在放學時。我來到了公交車站,公交汽車上有很多人,我勉強擠進了車廂,簡直是人滿為患。人山人海水洩不通好不容易,找到了一處地方,拿著汽車上的鐵桿站穩了,仔細一看。

眼前是以為大約6,7歲的小女孩,而我身旁的婦女,大概是她母親。     汽車又到了一站,車上的人絲毫沒有減少,而且在不斷增加,隨著**的湧動,我的身邊不知何時又多了一位老奶奶,看到她兩個手不停地抖,好像老人在一塊**中的樣子,差一點好像要跌倒一樣。如果汽車來了乙個急剎車,恐怕老奶奶早就要跌倒了。

希望有人可以給她讓座。    這時小姑娘看見了老奶奶,她連忙彬彬有禮地站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

」說著,還上前把老人扶上座位;「不,不用了,我馬上就要下了,你坐吧。」老人面帶微笑地說,和藹地說。小姑娘遙遙頭「老師常說要尊敬老人,老奶奶您年紀大了,還是您坐吧!

」大家看了,都會心地笑了。     小姑娘高興地抱著媽媽說:「媽,這是我第一次讓座噢!

感覺真好,我次還要讓座!    看到這一切,我不禁感到很慚愧,作為乙個學生,我不曾為老人讓過座,我感到自己雖然讀了很多書,但品德仍遠遠不及這個小姑娘  以後,每當我在做車時,碰到老人等會讓座。

15樓:茶喝到沒味

孩子,作文要靠自己啊!!!

加上神態、動作、心理、外貌描寫就很好了

初一語文作文{多彩的校園生活}越簡單越好

16樓:回憶的痛苦

嚮往贊化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0323934

贊化——多麼響亮的乙個名字!他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乙個神秘而嚮往的名詞。

贊化是我夢寐以求想上的學校,當我看著上一屆的哥哥姐姐們幸運的考上贊化後,心裡不禁湧出一種羨慕感:如果我也能考上贊化那該多好啊!因為我心中想上贊化的情感愈來愈強烈了,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考上贊化,為了我乙個小小的慾望,我在艱苦奮鬥;在不斷上進;在暗暗與尖子生較勁…… 不管考贊化要付出多大的艱辛和代價,我都會盡全力,我相信只要我心中始終渴望著上贊化,我就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考上贊華的。

現在,我馬上就要踏上中學的星光大道,洗去六年小學的舊塵,去沐浴中學的明媚陽光。相信到了中學以後,會帶給我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在我身邊的,不再會是那些陪伴了我好幾年的好朋友,而是來自各個學校的新面孔。我又將融入乙個嶄新的大家庭,給我一種與小學完全不同的溫馨與快樂。

我嚮往贊化裡那燦爛的知識光芒,嚮往贊化裡那美麗的花草、茂盛的樹木。儘管不會有熟悉的同學,但我不會放棄每一絲與人交往的機會。贊化是乙個擁有來自各個學校同學的海洋,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條小魚,正吸收著陽光的營養、海水的滋潤。

我一直嚮往著溫馨、美好的生活。贊化就好比乙個大家庭,給了我溫暖;老師又好似空中的繁星,讓我們回想起走來的「腳步」,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贊化是怎樣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贊化生活將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步,只有走好了這一小步,以後的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17樓:匿名使用者

寒風拽下了枯葉,落葉歸根,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老師那慈祥的面容,同學那活潑的身影,還有那陣陣歡聲笑語,串成了那難忘的校園生活。噢,不知不覺中,我彷彿回到了昔日的校園。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令我動情;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令我眷戀。這裡,就是與我相伴六年的母校,和我經歷了酸甜苦辣的家。看,那棵古老而堅韌的梧桐,還是老模樣,歲月讓他學會了堅強;聽,那只能歌善舞的鳥兒,還是老模樣,時間讓他懂得了勇敢。

多麼鮮豔的花兒,多麼可愛的教學樓,多麼熟悉的一切,多麼美麗的校園!我希望時間能定格在這一刻,在腦海裡烙上這裡的一切,永生難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李商隱對天下老師的頌歌——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還記得,是誰在六年裡對我無微不至,噓寒問暖?還記得,是誰在六年裡對我潛移默化,諄諄教導?

是老師,是那給指明前路的明燈。老師,記得不?您為了我們,熬夜備課,連眼睛都紅腫了;可我們卻心不在焉,成績一落千丈,讓您大失所望,您甚至因此病倒了。

老師,您是最可愛的人——您是園丁,澆灌我們成長;您是蠟燭,照亮我們前進;您是導師,教會我們堅強。老師,和藹可親的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認真學習!

朋友,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而同學,是海底裡的珍珠。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六年的酸酸甜甜,我們一起分享。我怎能忘記?

在那漆黑的雨夜,是你們為茫然的我送去雨傘;在那競爭的年代,是你們為落後的我帶來關懷。校運會中,我們一起爭分奪秒,朝著勝利的曙光衝去;聯歡會中,我們一起分享幸福,整個教室喜氣洋洋。忘不了,忘不了曾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忘不了你們那燦爛的笑臉!

時間之水繼續流淌著,但抹不掉的,是校園生活的精彩與難忘。比天高,是師恩;比地厚,是友誼。願母校永遠都朝氣蓬勃,昂首闊步地迎接每一天!

時間飛快地流逝,我們的校園生活也不斷變換著色彩,歡樂、苦惱也隨之而來。但,我們愛校園生活,因為它是火與詩一般的生活,這是真正的生活!噢,我們的校園生活,像月亮,有陰晴圓缺,有歡樂與苦惱;又如萬花筒,展現出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們為什麼要學習歷史,為什麼要學習歷史

歷史課向來被人們所輕視,人們有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口頭禪。可是學生對於歷史課感覺都是記憶背誦的,有的甚至都感覺不需要歷史老師,自己看書就行了。在我看來歷史課是最重要的,雖然歷史課程不像數理化那樣可以短期拉開學生的成績差距,但是學了歷史,才明白自己的腳下的土地發生過什麼?給了現在生活在這片土地...

我們為了什麼學習的作文,我們為什麼要學習作文300

面對著桌前小山一般的試卷與參考書,我又茫然了 這樣的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將老師再課堂上講的東西,記的東西,絲毫不動的寫在問號後,寫在橫線上,換來一個好點的分數,用分數來衡量一個學生的好壞,衡量一個學生以後會不會成材。沒有你自己的生活,沒有你自己的思想,待偶爾從題海里鑽出來,再傻傻地問自己,我...

我們要學習他刻苦學習。 修改病句

學習的賓語一般是一個名詞,而不是一個句子。所以應該修改為 我們要學習他刻苦學習的態度。 歧義句。我們要學習他 刻苦學習。一個是我們和他並列。一個是我們做主語,學習做謂語,後面做賓語從句一類。並不確定,如果覺得有道理希望採納。 我們要學習他刻苦學習的精神。原句缺賓語。 我們要學習他刻苦學習的精神。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