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人物(求),世界著名人物(求推薦)

時間 2022-08-12 21:15:12

1樓:騎著兔子的巫師

愛迪生 科學家 一生共有約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列夫·托爾斯泰 作家、思想家,19世紀末20世紀初最偉大的文學家。

愛因斯坦 物理學家 思想家及哲學家 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

·達爾文 生物學家, 演化論的奠基人

*** 革命家、戰略家、理論家和詩人,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袖,***思想的主要創立者。

馬克思 全世界無產階級的偉大導師、科學共產主義的創始人。偉大的政治家、哲學家、經濟學家、革命理論家。

歌德 德國和歐洲最重要的劇作家、詩人、思想家。

莎士比亞 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劇作家.詩人

莫扎特 最偉大的**天才

達·芬奇,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

2樓:幸福的眼淚

藝術:貝多芬、蕭邦、達文西

政治:戴卓爾夫人、***、邱吉爾

文化:李白、杜甫、李商隱、杜牧、郭敬明、安妮寶貝、明曉溪、楊紅櫻、鄭淵潔、徐志摩、魯迅

科學:牛頓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帝國。

晉代有哪些著名人物 晉朝的著名人物有哪些

竹林七賢 指的是晉代七位名士 阮籍 嵇康 山濤 劉伶 阮咸 向秀和王戎。他們放曠不羈,常於竹林下,酣歌縱酒。其中最為著名的酒徒是劉伶。劉伶自謂 天生劉伶,以酒為名,一飲一斛,五斗解酲 晉代書法家王羲之。裴 秀 晉代司空 地圖學家。他總結前人經驗,提出 製圖六體 在世界地圖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著有 禹貢...

鹽城的著名人物

二洋嵴模 古代 姓名生卒簡介陳琳 217年 字孔璋,廣陵射陽 今鹽城鹽都區大縱湖鎮 人。東漢末年著名文學家,建安七子 之一。陸秀夫 1236 1279 南宋末年著名民族英雄,字君實,楚州鹽城 今建湖縣建陽鎮 人。卞元亨 1329 1419 元末明初人,原籍鹽城便倉。一生寫下許多詩作。宋曹 1620 ...

日本古代有那些著名人物,中國古代的著名人物

織田信長是活躍於日本安土桃山時代的戰國大名。他成功控制以近畿地方為主的日本政治文化核心地帶,使織田氏成為日本戰國時代中晚期最強大的大名,但後來遭到部將明智光秀的背叛,魂斷本能寺,織田氏也因而一蹶不振。法名總見院殿贈大相國一品泰巖尊儀,生前官至正二位右大臣,大正天皇時追贈為正一位太政大臣。中文名 織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