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18層地獄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十八層地獄?

時間 2022-07-18 13:30:09

1樓:

這些都是寫的神話故事,哪有十八層地獄

2樓:洋馳文

有!天堂和地獄就在人的心念之間……樂於奉獻,生活就好似天堂,損人利己,靈魂無法安寧,就是地獄。18層地獄就是壞事做決,心裡沒有一絲的安寧,自己對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3樓:zc歐巴

什麼空間都有,宇宙那麼大未知的領域無窮無盡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十八層地獄?

4樓:隔壁家二柱子

這樣給您解釋吧,十二生肖為什麼就只有龍我們沒見過呢,其他的都見過,老祖宗總不可能把沒見過的東西瞎編進生肖錄吧,豈不是要遭後人詬病。所以,沒見過並不代表沒有,反而是你深信不疑的,卻從來未曾存在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八層地獄最早出自佛教著作《十八泥犁經》,是佛教傳入中國後才有的。主要是勸人向善,莫作惡。

6樓:00聖帝

只要別作惡,多行善在我們生命結束時沒什麼可怕的,因為不作惡的話就沒有下地獄的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獄,但是人要善良,做惡多端自有惡報。

8樓:葛曉瓊

活著的人也不知道有沒有阿,只有死去了才知道……沒有親自經歷才是事實。

18層地獄,每層的名字叫什麼,有更深刻的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層,孽鏡地獄:

如果在陽世犯了罪,即便其不吐真情,或是走通門路,上下打點瞞天過海,就算其逃過了懲罰(不逃則好)還有犯罪在逃之犯人,逃亡一生也終有死那天吧?到地府報道,打入孽鏡地獄,照此鏡而顯現罪狀。然後分別打入不同地獄受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層,剪刀地獄

在陽間,若婦人的丈夫不幸提前死去,她便守了寡,你若唆使她再嫁,或是為她牽線搭橋,那麼你死後就會被打入剪刀地獄,剪斷你的十個手指!更不用說她的丈夫還沒死,就向《水滸》中的王婆,潘金蓮本無意勾引西門慶,王婆卻唆使她討好西門大官人,並贈予她毒藥,毒害武大郎。且不說潘金蓮,西門慶下場如何,單講這王婆子,剪刀地獄夠她一戧

世界上有沒有十八層地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也沒見全中國的十八層都空著沒人祝沒準人家還說18是個吉利數字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神和18層地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泥犁經》的十八層地獄,是以受罪時間的長短與罪刑等級輕重而排列。每一地獄比前一地獄,增苦二十倍,增壽一倍。當中列出的十八層地獄均為梵文音譯,分別是:

光就居、居虛倅略、桑居都、樓、房卒、草烏卑次、都盧難旦、不盧半呼、烏竟都、泥盧都、烏略、烏滿、烏藉、烏呼、須健居、末都幹直呼、區通途、陳莫。十八層地獄的「層」不是指空間的上下,而是在於時間和刑法上不同,尤其在時間之上。其第一獄以人間2023年為一日,30日為一月,12月為一年,罪鬼須於此獄服刑一萬年(即人間135億年)。

其第二獄以人間2023年為一日,罪鬼須於此獄服刑須經兩萬年(即人間540億年)。其後各獄之刑期,均以前一獄之刑期為基數遞增兩番。如此計算,到第18獄之刑期,已相當於人間2.

3*2023年以上。罪鬼墮入其中,痛苦已無法形容。

第一層,拔舌地獄.

第二層,剪刀地獄.

第三層,鐵樹地獄.

第四層,孽鏡地獄.

第五層,蒸籠地獄.

第六層,銅柱地獄.

第七層,刀山地獄.

第八層,冰山地獄.

第九層,油鍋地獄.

第十層,牛坑地獄.

十一層,石壓地獄.

第十二層,舂(音同「衝」)臼地獄.

第十三層,血池地獄.

第十四層,枉死地獄.

第十五層,磔刑地獄.

第十六層,火山地獄.

第十七層,石磨地獄.

第十八層,刀鋸地獄.

我媽媽是名居士,對佛、神、十八層地獄、西方極樂世界,是深信不疑,而很多流傳民間的諜片中說,有人看到過十八層地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親自去瞧瞧,但眼見不一定為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神有,,,18層地域沒有

世界上有鬼嗎,真的有18層地獄嗎

15樓:幫助大蝦

只能說有人信 有人不信 畢竟沒有人知道 因為誰也沒那個本事 就算有別人也不可能告訴你 對吧

真的有18層地獄嗎 ?

16樓:溥永長

地獄遠不止18層,地獄的數量多到無法計算,請看地藏經中的描述: 《地藏菩薩本願經》 地獄名號品

爾時普賢菩薩摩訶薩白地藏菩薩言:仁者,願為天龍四眾,及未來現在一切眾生,說娑婆世界,及閻浮提罪苦眾生,所受報處,地獄

名號,及惡報等事,使未來世末法眾生,知是果報。

地藏答言:仁者,我今承佛威神,及大士之力,略說地獄名號,及罪報惡報之事。

仁者,閻浮提東方有山,號曰鐵圍,其山黑邃,無日月光。

有大地獄,號極無間,又有地獄,名大阿鼻。復有地獄,名曰四角;復有地獄,名曰飛刀;復有地獄,名曰火箭;復有地獄,名曰夾

山;復有地獄,名曰通槍;復有地獄,名曰鐵車;復有地獄,名曰鐵床;復有地獄,名曰鐵牛;復有地獄,名曰鐵衣;復有地獄,名

曰千刃;復有地獄,名曰鐵驢;復有地獄,名曰烊銅;復有地獄,名曰抱柱;復有地獄,名曰流火;復有地獄,名曰耕舌;復有地獄

,名曰銼首;復有地獄,名曰燒腳;復有地獄,名曰啖眼;復有地獄,名曰鐵丸;復有地獄,名曰諍論;復有地獄,名曰鐵呋;復有

地獄,名曰多嗔。

地藏白言:仁者,鐵圍之內,有如是等地獄,其數無限。

更有叫喚地獄,拔舌地獄,糞尿地獄,銅鎖地獄,火象地獄,火狗地獄,火馬地獄,火牛地獄,火山地獄,火石地獄,火床地獄,火

梁地獄,火鷹地獄,鋸牙地獄,剝皮地獄,飲血地獄,燒手地獄,燒腳地獄,倒刺地獄,火屋地獄,鐵屋地獄,火狼地獄。如是等地

獄。其中各各復有諸小地獄,或

一、或二、或

三、或四、乃至百千,其中名號,各各不同。

17樓:唯梅子

除了佛教不承認真的有地獄之外,其他各大宗教,都承認真有地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的火是不滅的,蟲是不死的。硫磺火直燒到永永遠遠。

19樓:美心兒和美意子

恩,不只是18層,十八是西遊記的設定,山海經就不這麼說

十八層地獄都有什麼名稱?

20樓:漫江雪

第一層地獄到第十八層地獄分別叫拔舌地獄、剪刀地獄、鐵樹地獄、孽鏡地獄、蒸籠地獄、銅柱地獄、刀山地獄、冰山地獄、油鍋地獄、牛坑地獄、石壓地獄、舂臼地獄、血池地獄、枉死地獄、磔刑地獄、火山地獄、石磨地獄、刀鋸地獄。

21樓:匿名使用者

1拔舌地獄,2剪刀地獄,3鐵樹地獄,4孽鏡地獄,5蒸籠地獄,6銅柱地獄,7刀山地獄,8冰山地獄,9油鍋地獄,10牛坑地獄,11石壓地獄,12舂臼地獄,13血池地獄,14枉死地獄,15磔刑地獄,16火山地獄,17石磨地獄,18刀鋸地獄。

世界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宇宙裡有外星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或確認。其一,茫茫宇宙,我們現在發現在才多少分之一呀,還有那麼一大部分都沒有被發現,所以不能說一定沒有。其二,像幾百萬年前的地球,不是也一樣,沒有生物的,還不是經過漫長歲月,慢慢有了生物 所以說,在這之前,不能說沒有過 在這以後,不能肯定說不會再有。其三,外星生物不一...

世界上有沒有喪屍病毒,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喪屍病毒的存在

如果把埃博拉病毒和狂犬病毒結合的話,有可能會形成變異,那麼,生化危機裡面的場景就有可能存在了,據說現在的日本就在研發這種病毒,並想把它們開發成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我也希望快點到來!呵呵!回答您好親,世界上並沒有喪屍病毒 因為大多只有遊戲和電影中虛構而來的,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有人因為感染某種病毒而...

世界上有真愛嗎?世界上有真愛麼 ?

有,絕對有!不過它是可遇不可求的,人心隔肚皮呀,在這方面應多長個心眼!真愛,就是要真心的愛對方!愛情?有時有,不過都是扯蛋 比如 廣東台採訪富豪坐擁四女,四女都深愛著富豪,富豪,只不過是非法同居,交點罰款就好了 女大學生性拍賣 女大學生賣性給老闆,酒店被抓,七年男友氣泣而去 我老鄉和女朋友同居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