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年初二日記怎麼寫,2023年大年初二日記怎麼寫,200字

時間 2022-07-17 01:05:06

1樓:鄧仲祥

鄧仲祥整理《大年初二日記》200字

大年初二,星期三,天晴

今天是大年初二,按習俗今天是去姥姥家的日子。

一大清早,我就早早起了床,急忙吃了一點早餐,我們便上路了。一路上,車很多,人們有的開著私家車,有的騎著自行車、電動車、電單車,還有的直接抱著酒、水果、牛奶等禮品在行人路上急急忙忙走著。大家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

來到姥姥家,家裡可真熱鬧呀! 表妹、表弟、姐姐、叔叔、阿姨......高興地穿來穿去,我和表弟表妹開始玩起了捉迷藏遊戲。

媽媽做了一桌好菜,我們爭前恐後的圍坐在桌邊吃起來,美滋滋地,真好吃。

快樂的一天就這麼快過去了,我們都很戀戀不捨。

大年初二,星期三,天晴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很早就起床了。興高采烈地穿上嶄新的漂亮衣服,去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拜年。

我來到爺爺、奶奶的房間,只見奶奶正在悄悄地往紅包裡裝壓歲錢,爺爺在旁邊等我來拜年。我恭恭敬敬地站在爺爺和奶奶的面前說:「祝爺爺和奶奶牛年吉祥如意財源滾滾甜甜蜜蜜,牛氣沖天。

」爺爺說:「今天我要送你紅包。」說完就給了我紅包。

我說:「謝謝爺爺和奶奶!」

我又去給爸爸和媽媽拜年,我也恭恭敬敬地站在爸爸和媽媽的面前,說:「祝爸爸和媽媽牛氣沖天。」爸爸把紅包給了我,我說:「謝謝爸爸和媽媽!」

我看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都開心的笑了。

這個拜年真有意義!

大年初二,星期三,天晴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姥姥家。我們拿上了許多禮品,就出發了。一開門,我就發現五個姨夫、五個姨媽還有我的表哥表姐他們都來了。

一間平平淡淡的屋子,頓時熱鬧起來了。姥姥姥爺還給我了壓歲錢。

過了一會兒,我們一起去飯店吃午飯,我們按男女分成了兩席,男的一席,女的一席。我吃的很快,因為我要出去放鞭炮玩,直到把鞭炮都放沒後,我們才把遊戲改為捉迷藏。……大家玩的很開心。

2樓:

你把今年得到的壓歲錢給我,我替你寫,哈哈哈哈

2023年大年初二日記怎麼寫,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初二

今天是大年初二。按老家的習俗,大年初二是新女婿拜丈人的日子。誰家的女兒訂婚後,每年的大年初二,新女婿要置備四成厚禮,登門拜望老丈人和丈母娘。

結婚以後,是小兩口一塊,結婚之前一般是男方的能說會道的同輩陪同。至於四成禮,一般是紅公雞、鯉魚、禮條肉、粉皮。也有六成或八成禮的,那穿街過市的風光,惹來路人的嘖嘖稱歎。

新女婿是女方家最為尊貴的客人,特別是新婚後第一年的初二,所以有些雙方商量婚事期間不甚和睦的,女方往往借迎娶送嫁的酒宴取鬧,新女婿也會借婚後第一年的初二還點顏色。不過,親戚終歸親戚,大多數還是平平和和喜氣洋洋的。新女婿一般到自家有弟妹結婚後再不講究是初二還是在初二後拜丈人了,但一般也要三年的光景,而且,如果女方家另有新新女婿,最好還是初二湊個份子,相互約定,舊姑爺陪新女婿初二共同拜丈人。

2023年正月十五作文200字日記

初二日記 200字左右

4樓:宇豪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漫步荔城街頭,去領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走在街上,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給每乙個人的頭髮鍍上一層金輝,好像朝霞要賜給每乙個人一頂桂冠。同時,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嘀噠聲,只有晨風在我耳邊低唱,替我吹理著有點散亂的頭髮。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閒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嚮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隊伍。跑著跑著,眼前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乙個廣場,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

駐足**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武」,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閒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以後每個週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2、傍晚時分,太陽像掛了一夜的大紅燈籠就要拿回家去了。 它慢慢地開始西斜,給自己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賀蘭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黃色,變得有些山影迷茫了。

漸漸地,西邊的天空像是著了火,不知什麼時候就遮掩了半個天空。 火,仍在燃燒著。不一會兒,太陽被烤成了金燦燦的美味大餡餅,懸掛在賀蘭山上方,叫人垂涎三尺。

太陽將要跌入山谷,滾落到了山頭上,一下被山峰銜住了。於是,它由乙個大圓盤變成了眉,又削成線,線又縮為點,最後連點也消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字作文,隨便寫一點就夠字數了,你可以謝謝你上了初二有什麼感受,覺得初二和初一有什麼不同,你也可以寫寫今天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做個記錄。

2023年大年初生日,是什麼屬相

1986年大年初生日,陽曆是2月9日。1986年的立春是2月4日。在立春前出生的,是屬兔的。是在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是屬虎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 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

2023年大年初一是什麼星座,2023年大年初一是什麼星座?

單純卻有內容 是水瓶座。農曆1997年正月初一,是公曆1997年2月7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期。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

2023年大年初二上午8點出生的孩子,可大年初九才立春,到底

碧海風雲 首先要告訴樓主的是,屬相是以立春為分界的!樓主應該屬 蛇 1990年2月4日立春,這天之後出生才是屬 馬 樓主所言 大年初二 公曆1990年1月28日,對應農曆己巳年丁丑月癸巳日,正月初二,屬 蛇 1990 1 28 農曆正月初二,八字 己巳 丁丑 癸巳 丙辰,屬蛇,大林木命。生肖屬性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