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書中自創過武功的有哪些人?分別哪些武功

時間 2022-05-07 17: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書中提及但未出場的人物

黃裳 --> 九陰真經

在《金庸群俠傳2》中,怎麼學「自創武功」?

2樓:『襑→誠♂僾

打敗作者20次,然後你會忘記 所有的武功,學會還我漂漂拳!

3樓:韋映菱

打敗神仙20次,就可學自創武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創不要學!!!!絕對的垃圾

5樓:酷炫帥靚狂

忽忽,自創武功有什麼用啊

趕快把你現在會的練高

6樓:

打敗作者20-30次他就會跟你說要什麼?然後你就可以點學武功了.

金庸群俠傳蒼龍逐日 修練那些武功才可以自創武功手機版

金庸武俠中都有誰自創了武功

7樓:敬愛的牛哥

未正式出場的黃裳、獨孤求敗、達摩等人不說,能想起來的有:

1.左冷禪——寒冰真氣

2.楊過——黯然銷魂掌

3.周伯通——左右互搏,空明拳

4.黃藥師——桃花島武功

金庸**所寫到的武功秘籍是他自創的,還是有出處呢?

8樓:度歡

其實是金庸根據一定的資料進行創作,所以能夠寫出非常經典的武功秘籍。

9樓:

金庸**所寫到的武功秘籍是有出處的,都是從一些文學作品裡面得來的。

10樓:董公子財經

金庸**所寫到的武功秘籍是他自創的,很多很多都是有出處的,夠真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應該都是他自創的,因為從這些武功秘籍中可以看出很多他自己的想法。

12樓:

金庸**所寫到的武功秘籍是他自創的,還是有出處呢,我覺得肯定從別的書上得來的。

13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就是自創的吧,然後很多都是自己的靈活,然後去並且這些故事

14樓:木子兮

應該是有一定的資料吧,不然的話我覺得那些武功的秘籍不是自己能夠寫的出來的。

金庸小說有哪些人物,金庸的小說裡有哪些具有的人物

從別處摘來的,摟主參考一下吧 陳家洛陳家洛是紅花會的總舵主,金庸 裡的所有人物的介紹 你.確定嗎?人物太多了.還有,樓上的越女阿青武功算不上頂級,阿青單 版挑三千越甲不能說明武功權有多高,就像大唐雙龍傳裡李靖論單挑武功排到大洋洲去了,可是血戰十式在戰場上是無往不利,單挑和戰場殺戮不是乙個概念。我最喜...

說評書的有哪些人

一 袁闊成 1929年 2015年3月2日 遼寧營口人,出生於天津,是享譽海內外的評書藝術大師,有 古有柳敬亭,今有袁闊成 之說。袁闊成在繼承傳統評書的基礎上,不斷探索,勇於創新,語言生動幽默,人物形象鮮明,具有 漂 俏 快 脆 的特色。內容新 風格新 語言新,代表作品有 三國演義 西楚霸王 水泊梁...

人字組詞有哪些,人的組詞有哪些?

組詞 真人 眾人 人才 友人 沒人 生人 人力 每人 動人 走人。真人 zh n r n 親身和活著的人 道教稱有養本性或修行得道的人,多用做稱號。眾人 zh ng r n 大多數人 一般人,普通人。人才 r n c i 在某一方面有才能或本事的人 指美麗的容貌 也作人材。友人 y u r n 指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