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見墳頭有明走人怎麼說法

時間 2022-05-06 18:25:08

1樓:數碼王子胖

好的 就是你不怕這類東西了 壞的就是你以後會更怕這類的東西

2樓:

不是!是磷!在自燃的情況下發出的光

磷在自然界中存在很多地方

其中就有墳地

3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晚上看見墳頭有名走人的說法,這個是因為林會點染的作用與氧氣發生了一定的化學反應造成的。

4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你內心臆想出來的,這並不是真實存在的,所以把心態放平穩一些,不要害怕,也不要胡亂的瞎想

5樓:這個夏天不是很

晚上看見縫頭油領走人怎麼說法?這個沒說法,沒明黑夜都有人走到什麼地方都有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你看花眼了或者真的有人路過,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7樓:大冰蜜糖

這是視角四位立體倒映現象,就是所謂的兩地摺疊影像重疊,和海市蜃樓乙個意思

8樓:箕賢

我覺得吧大晚上的還是不要走墳地比較好 不管怎樣都挺嚇人的

9樓:大振

晚上看見墳頭有名走人,請說法,我覺得這個說法是不好的,最近要提防一些小人

10樓:後夏侯彤

是鬼,呵呵,哈哈,嘻嘻

11樓:尖峰滑雪還是

沒事的,現在要相信科學

12樓:渾莎莉

老年人都會說這些事情的,可是很多年輕人覺得不可思議,也不願意去相信這些事情。可是真假誰都不知道。

13樓:

晚上看見分圖有名走人,怎麼說吧?這個只不過是個傳說,晚上墳頭不可能有人走,其實有人走也是真人不是鬼,因為現在沒有鬼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看見墳頭有名人走怎麼說?這怎麼說就是乙個迷信的說法。相信迷信。

15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晚上看見墳頭有名。走人怎麼說法?晚上看見墳頭有名走人怎麼說法?

16樓:琴迎絲

晚上看見墳頭有民族人怎麼說話?

17樓:求寄波

晚上看見門頭上有人走,那麼說明肯定是夜晚去捕魚的人。

18樓:旁穎

晚上看墳頭有人總怎麼說法,那就是看走眼了吧。

19樓:

這個不太清楚了,這玩意兒真的挺難的。

20樓:職場導師蘇冉

其實說句實話,現在已經21世紀了,也沒這麼多封建迷信了,都都是古來時的哄小孩兒的一種說法。

21樓:

晚上看見墳頭就是明天要走,人民間是有這樣乙個說法的,但並不準確

我父親墳頭上(墳包上)了一顆銀杏樹,農村叫白果樹,現在張很大了,請問有什麼講究嗎,請明人給予指點。

上墳時發現墳頭被別人放了個空碗,這有啥說頭嗎?碗被我們扔掉了。有明白的幫忙解釋一下好嗎,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祭祀時盛祭品用的!祭品被其他什麼動物吃了只剩下空碗了吧?

農村都有哪些靈異事件或者比較邪門的說法?

23樓:missdu鋼鏰兒

其實這都不算什麼,後來有了寶寶,寶寶晚上總是哭鬧,然後看了醫生也檢查化驗了也不缺鈣呀,實在沒辦法了,我也只能有病亂投醫了,我婆婆去給寶寶看了仙門,就是那種看事的地方,然後說兒子是跟上東西了,其實我是不信這個的,但是沒辦法,總這樣哭我也捨不得呀,就只能試試了,晚上寶寶睡下了,然後拿了幾張紙還有香在寶寶身上繞了幾圈,然後拿出門口去燒了就行了,當然這個操作還是需要我婆婆媽來做了。

我是不敢的,其實我心裡也是挺害怕的,雖然不信,但是這陣仗我也是頭一次見呀,結果弄完這個寶寶還是照樣哭鬧,後來我媽又打來**說她知道乙個地方看的靈,我直接拒絕了,我可不看這個了,沒看好,把我嚇得一晚上沒睡,孩子哭就哭吧,我也慢慢的習慣了。

​這算不算是靈異事件呀,我反正覺得沒什麼用,我也不信這個,我還是選擇相信科學吧,也能寶寶就是隨了我的睡眠質量了吧,有點動靜就醒了,這也跟我懷孕的時候總是熬夜玩手機有關係吧!

24樓:甜甜小鋪

鬼上身聽說過沒有?我媽跟我說的,而且還發生在俺們屯子的俺們家!好了,農村,靈異,說法,都具備了,接下來我給你仔細說道說道!

我姑父英年早逝,才57歲就因為膽管結石早早地走了,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那會是我和我姐去給我姑父訂的蛋糕,專門讓人家插的57 歲的蠟燭,然而不出乙個星期我們就又去蛋糕房訂我們那裡祭典死人用的貢包!說起來還真是挺可惜的,年紀輕輕的就沒了!

然後我忘了是過幾七的時候,我正好沒在,我爸媽去了姑姑家,幫著做做飯,我聽我媽說,我大嫂做飯的時候突然就說了一句,我想爸爸了(我姑父倆個兒子 大兒子孩子都滿地爬了,二兒子還沒結婚呢)然後就打了個噴嚏,之後嫂子就目光呆滯,說我回來看看,我媽說那會把他們在場的人都嚇住,雖然說都是一大把年紀了,可真沒遇到過這種場面。停頓了很長時間,我姑姑說了一句,你回來幹啥呢,然後我嫂子就說,老二還沒娶呢,我不放心。

人們都知道大概就是我姑父上了嫂子的身,我想那會氣氛一定是凝固的,最後我問我媽怎麼辦了,我媽說,我爸領著我嫂子出門摔了一跤就下去了,就沒事了。

以前我是不信所謂的鬼啊,神啊的,聽我媽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是有點不敢不信了。

說好月底辭職走人,中途有事要離開怎麼說

勞動者說好月底辭職走人,中途有事要離開,需要和公司協商解除勞動合同,公司不同意,擅自離開違法。擅自離職給用人單位造成實際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要求勞動者賠償。辭職需提前30天書面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通知單位 30天時間到了,無論單位同意或者不同意,勞動者都可以離職。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

晚上好怎麼說?英語,晚上好的英語怎麼說

good night意思是晚安。good evening是晚上打招呼,不論是見面和道別都可以,按場合,可以解釋為 你好,晚上好,再見,晚安,不送,送客,等等,都可以。但是good night用法就相對單一了。一般都是道別或者睡覺前的祝福。記住,和時間無關,哪怕是凌晨。只取決於場合。就是good ni...

晚上要坦白了怎麼說

丁香娛 著科技快速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而且現在很多電子產品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新鮮感,並且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方便。但是與此同時也給我們的身體帶來了一定的影響。尤其是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可以說手機不離手,甚至一天都要手機的陪伴,有時候感覺手機不在身邊會心不在焉。有些人白天忙於工作,所以到了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