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相機,求專業人事指教下

時間 2022-05-04 21:10:07

1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我推薦的不是j家n家,只是業內2000以下的富士口碑好像是最好的。我推薦富士s1000fd,1400左右,兩套四節aa電池單獨買(品勝/國際通 2300-2500ma 「快充」,含充電器套裝大約在80多元,多乙個充電器可以放家裡、單位)sd卡4/8g分別是90/160左右。c6的標準,川宇150x卡塑盒(8-10元)讀取速度9m,150x簡裝便宜1-2塊,速度慢2m。

除了商家送原裝包外所有東西都是單獨採購。能便宜很多。你到泡泡網的相機頻道可以用s1000跟別的機子設定pk,看看大家的選擇。

奧巴建議放棄,索尼建議放棄,佳能樣子似乎不太好看價位也略高(你要喜歡也就無所謂了),松下還行,

2樓:隨風飛揚

單鏡反光機的話,買佳能和尼康的都可以。如果要買一般家用的話,建議買富士。

因為我的富士剛買沒多久,挺好用的,就是有點大,1000萬畫素。一般來說,家用相機用1000萬畫素該夠了吧!

還有的就是,我剛推薦的幾個牌子的機,都是用sd卡的。儲存**方便,攜帶也比較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a710可能沒貨了,我半年前買時就說要停了,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佳能的,比較大眾化,這樣的牌子售後也方便些.

國慶想買相機,求,國慶想買相機,求推薦

不推薦買aaa電池的,如果你預算低一點,推薦你買富士的j250,這款相機的樣子還可以,畫素也很好,大約在1000左右,是鋰電的。不過整體來說屬於低端的機子。如果預算充裕一些,推見買富士f75,佳能的ixus95和索尼的w220,這幾款屬於中低端的機子,樣子還可以,價效比也很高,不過 相對於上面的也要...

跪求!選相機?想買相機,求推薦!

即然你在看這方面的書,說明還在這方面,還是有點想法的,如果買一台傻瓜機,估計就會相當的無趣了。建議買一台帶手動功能的卡片機,這樣以後想換好機器,也能在這機上積累一點經驗。a2000is是不錯,不過停產多年了。現在手動卡片相當少了。要不就貴,你看看佳能博秀系列裡的sx120is或sx130is,參考。...

想買份保險,請指教。謝謝,我想買保險 請高手指教

你好!你很有保險意識,但你應該有相關的社會保險,特別是醫療報銷類的,商業保險與社保會有重複。具體情況如有需要可以發郵件給我 xiangdu1 163.com 以下內容希望可以幫到你。保險是一門學問,買商業保險需要的是 要有一個有周密的統籌計劃安排和循序漸進的心理準備,不要設想一次投入就能解決一生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