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慈禪師書法

時間 2022-04-21 16: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德慈禪書以「龍」字榜書,曾在北京、天津、上海、廣州、香港、澳門、台灣、南韓、新加坡展示,名揚海內外。一九九四年在**電視台春節晚會上表演懸書、懸印,為全國農民寫春聯:「灑彌天法雨,潤五穀豐收」。

二零零零年(龍年),北京建設了「中華世紀壇」。壇說――世紀壇,鍾說――世紀鐘,龍說――世紀龍(欽點德慈書寫)。乙個「龍」字蘊含著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

如果是真跡那可就便宜啊

具體去這個**去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跡的話,這個**也就可以了

3樓:風心變

5000? 肯定是假的! 不信的話就找人鑑定一下吧.

4樓:eebbk的紅騎士

保守是你的**

要高可以7000

請問謝德萍的書法作品值多少錢

愛笑的 高低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謝德萍 1939 2000 男,漢族,陝西三原魯橋人,1939年4月...

海納百川書法梧月寫的值多少錢,王德水寫的海納百川字畫值多少錢

世界骯髒緞 收藏不要因為某個書畫家或者別的藝術家出名了就去收購,更不要去收購已經炒得很高的書畫等藝術品 也不要因為某個藝術家還不出名,就不收藏他的藝術品,甚至藝術價值高的也不收購。只要是真正有價值,有特色的書畫等藝術品都值得收購。因為許多藝術家起初不出名,他的書畫等卻已經很好,很有特色了,只是人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