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共多少集

時間 2022-04-03 07:05:09

1樓:小小青檸檬的萌

共30集。

《一生一世》是由瀋陽執導,任嘉倫、白鹿領銜主演,此沙、王悅伊、駱明劼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根據墨寶非寶**《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編,講述了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與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在點滴相處中逐漸產生默契,攜手保全家族傳統手工藝,並在一連風雨後決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

劇情簡介

溫婉可人、處事低調的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白鹿飾),一日在機場偶遇了儒雅的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任嘉倫飾),兩人一見如故頗有眼緣,短暫交往後彼此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為了拯救日漸沒落的紫砂壺工廠,周生辰答應母親的條件,訂婚承業。

他婉拒了家裡安排,向頗有好感的時宜提出了訂婚的請求。時宜內心早已認定,欣然答應。點滴相處中,兩人默契逐漸產生,兩顆心慢慢靠近。

周生辰為了振興家鄉的紫砂壺工藝,與長輩產生了經營理念上的巨大分歧。

面對親情和事業的兩難境地,幸得時宜始終相伴,並給予了最堅實的支援和鼓勵,兩人最終攜手最大程度地保全了傳統手工藝。風雨過後,情意更為深重。

然而此時,時宜為了救周生辰遭奸人陷害,身受重傷重度昏迷。周生辰暫時放下事業悉心陪伴照料,終將愛妻喚醒,兩人約定相伴此生此世永不分離 。

劇集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一世(電影)

上映日期:2014-09-05

導演:鄒佡

主演:謝霆鋒高圓圓杜海濤洛詩

型別:愛情地區:大陸 / 香港

時長:106分鐘

簡介:北京,七十年代。年幼的安然(高圓圓 飾)和趙永遠(謝霆鋒 飾)來自不同的家庭,兩..

一生一世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千門小方 李杜詩情聞古意,上聽詞風贊稱奇。郎才千縷燭光夢,佳人半掩羅帳離。一句寒暄露溼衣,生得霜葉著紅膩。一聲嗔責伴嬌語,世間又添紅雙喜。千門敬上 望採納。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汪清泓映月空 生生不息天宇中 一葉知秋見楓紅 世間萬物皆朦朧 因v有 我心似磐比石堅 愛及山雨風河憐 你自芬馥郁如蘭 一生...

為什麼傻子我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淨淨心靈 對方對你很是喜歡,願意愛你一生一世,這是多麼幸福的表白,很羨慕你啊。 負了時光 證明人家很喜歡你啊,把你當傻子的傻子,是最有福氣的。 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很顯然就是女友再跟你表白吧,你還怎麼迴應對方 奇怪有夢 女朋友問你這句話是特別的愛你的意思,其實也就是一句開玩笑的話語,意思也是在說你特別...

王雨婷我愛你一生一世 藏頭詩

我 情問心終不悔。喜歡 和你成雙對。王 家有女來相會。雨 中漫步永相隨。婷 容煥發惹君醉。一生 守候相依偎。一世 恩愛相擁寐!雨洗梨花玉有香。婷婷裊裊出紗窗。愛水愛山三益友。你將富貴等黃粱。一花一葉皆麗好。生人情誼貴和光。一生一世永愛你。世間萬事本茫茫。王 府佳人我心傾,雨 細風柔情自生。婷 婷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