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君為啥不懂我的心啥意思,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02 01:30:13

1樓:自遊人自由話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事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是什麼意思?

2樓:

這是一首歌的名字,也是2023年徐帆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歌詞如下: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謎總看不清

其實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 的眼睛

他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啥意思啊

3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懂他在想什麼、如果是愛情一般就是說是失望可又不想放棄

4樓:墨關凜

嗯,他想你挖掘他;逗他。

這樣他知道你的在乎,就感覺滿滿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愛你,你不知道

女人說其實不懂我的心是啥意思

6樓:樂天濤濤

一般的話女人不會對男人說這句話,這句話就好像是恨鐵不成鋼的表達,還有就是暗示的意思。分為這兩種意思。歡迎關注貼吧【樂解情感吧】寫下你的情感,為你解答。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在愛情裡是什麼意思?

7樓:

彼此之間交流不夠,不理解

8樓:

是因為你從沒在乎過他的感受,

他不懂我的心是什麼歌,你不懂我的心假裝冷靜是什麼歌

一句情詩 他不懂作曲 唐湘智 作詞 周振霆,代嶽東 演唱 張傑 他留給你是背影 關於愛情隻字不提 害你哭紅了眼睛 他把謊言說的竟然那麼動聽 他不止一次騙了你 不值得你再為他傷心 他不懂你的心假裝冷靜 他不懂愛情把它當遊戲 他不懂表明相愛這件事 除了對不起就只剩嘆息 他不懂你的心為何哭泣 窒息到快要不...

你的心不是一直都在我身上嗎啥意思

愛影視的小光光 很明顯,樓主的愛人或者樓主的物件對你不是很放心,換句話說,她認為你對她不夠關心,不夠了解,不夠支援,不夠寬容,所以才會對你說,你的心不在他的身上。一般來講心不在身上就是不足夠,信任不足夠關心,沒有足夠的時間花費的對方的身上,但是無論怎樣樓主還是需要進一步的跟他了解一下究竟是怎麼回事。...

有首歌的歌詞是,其實你不懂我傷悲, 是什麼歌

血刺怪怪 歌曲 白天不懂夜的黑 歌手那英唱的 白沙 歌曲 白天不懂夜的黑 歌手 那英 白天不懂夜的黑 詞 黃桂蘭曲 林隆璇編曲 chrisbabida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