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幾本好看的小說

時間 2022-03-15 20: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追風箏的人》 《燦爛千陽》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天使與魔鬼》 這本是dan brown的 很amazing樓上推薦的3本書也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 獸血沸騰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墓》

〈〈傭兵天下〉〉

4樓:刑振梅稱書

如果手機看**,建議你去書旗網,裡面的分類不錯,什麼型別都有,一般不錯的**都可以找到,決定滿足你的要求,由於很多回答種是那幾本我就不說了,快去看看吧wap.shuqi.com你也可以到起點看看,不過那要錢,很多書不好找

5樓:藍竹蘭

推薦你看《沉睡谷》 剛開始看的時候可能會有點迷糊,再看一段時間間就很有感覺了.那段描述他們坐著啞巴司機的車行駛在進入沉睡谷的山路上…令我看得很有感覺。節選一部分給你看看--*群山漸漸隱退在夜裡的黑暗之中,只有並不分明的乙個輪廓,在高處顯示與天空的距離。

但是就是那些暗淡的輪廓依然可以分出層次來,依然可以讓你感覺到群山蜿蜒沒有窮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愛情豆豆的《愛情豆豆》是我大學時看的,當時就覺得愛情其實很現實很美麗。

《喬奇不哭》,忘記作者了,但情節還是記憶猶新,喬奇大學畢業被迫做了小姐,但是她不出台。還有《春華秋實之多少》喜歡女主角的個性和男主角的深情。和它類似的還有一本《天使的眼淚》都是很平實的文字,回味時很感動,很生活,也很現實。

7樓:安子

上下五千年,平凡的世界

8樓:瘋狂更年

肖申克的救贖

我的名字叫紅

挪威的森林

介紹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 ,親們介紹幾本好看的穿越言情小說吧!

鳳華絕代 1.木槿花西月錦繡 2.綰青絲 3.步步驚心 4.獨步天下 5.法老的寵妃 6.瀟然夢 7.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8.11處 皇妃 9.三救姻緣 10.愛莫能棄 11.美人殤 12.笑傾三國 13.美人劫 14.何處金屋可藏嬌 15.穿越之陌上花 16.歌盡桃花 17.落花時節又逢君 18...

介紹幾本好看的都市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都市小說!

好看的前十都市 這本 裡的男主女第一次見面就鬧出了乙個大烏龍,女主納蘭格格將正等待相親的程錚當成了客戶,就這樣擦出了一點不一樣的火花。納蘭格格的美貌與率真 程錚的鍥而不捨,兩人經歷了熱戀 結婚 離婚 和再重逢,平常人也會走過的一生在他們身上是如此的不同。這本 的名字取自納蘭容若的詞,也描繪了浪漫詩人...

介紹幾本網遊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網遊小說要完本的

輸包 沒有打殺的還寫什麼網遊 網遊之書生傳奇,去看一下吧,起碼豬腳不打怪 起點 新書 網遊之自由天堂 推薦幾本好看的網遊 要完本的 雙元麼洲 胃口一樣啊 不過現在非種馬的 太少了 給你介紹幾個不是種馬的 我認為好看的話 王秀珍典媚 希望可以幫到你 邪氣凜然,極品家丁,鐵血大秦,超級農民,惡魔法則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