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五本好看的YY言情小說,介紹幾本好看的言情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夏沫之櫻

總裁欠管教:

生得俊美非凡,又是知名連鎖百貨的負責人——歐陽鍌,向來最討厭空有皮相的勢利女,但偏偏他的未婚妻就是個中翹楚!要不是看在她是個很好用的擋箭牌,他才勉為其難跟她在一起,

誰知她竟然跟他談「離婚」!有沒有搞錯?他們都還沒結婚哪!看她明顯的厭惡態度,大大傷了他的男性自尊!血液裡狩獵的因子被她激起,決定了,她就是他下乙個獵物——

樓錚,艷冠群芳的服裝設計師,追她的男人還得排隊領號碼牌!沒想到,被父母軟硬兼施當了那只花心狐狸的未婚妻後,竟然還要陪他演戲,以擺脫他那幾卡車的風流帳!

這臭男人不但不知感恩圖報,還對她愛理不理,嫌她做作?! 氣得她與他約法三章,豈料他的態度卻詭異的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他一定有什麼陰謀,她絕對絕對不會被那些甜言蜜語沖昏頭的……

總裁裝不熟:

樓家的小女兒樓琳,看似乖巧聽話甜美可人,其實骨子裡比誰都精!為了躲避老媽的逼婚,她約了網友離家出走逃到國外遊玩,誰知卻差點流落異鄉……還好碰上了乙個帥到不行的大好人幫忙,

她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巴上去!雖然他對她的態度忽冷忽熱,她都沒嫌他像塊冰山了,他竟然還無視她傲人的美貌說她像猴子?! 既然如此就別怪她把他拐回家,當猴子專用的玩具……

身為副總裁的陳正皓從不允許自己生活脫序,面對天大的挑戰,永遠是一字型大小冷漠表情,直到—— 撞見這莽撞卻美麗的女子。然而她死纏著他的舉動讓他感到厭煩,

還大剌剌地問他是不是gay?原本期待她被自己嚇跑,不料她卻開心地表示因為他的誠實,她可以放心和他共處一室?! 好呀!要玩遊戲他奉陪,到底是誰勾引誰還不知道咧……

總裁有點呆:

誰會想到堂堂樓氏企業總裁樓弈,最大的弱點竟是不會認人?! 咦?這動不動就臉紅,又呆又矬的小土妹是新來的管家?看她平時連正眼都不敢直視他,害羞得像只小兔子,

卻在他生病時變成張牙舞爪的小母獅,強逼他喝噁到爆的果菜汁。豈料拿下眼鏡的她出乎意料的誘人,不吃了她實在對不起自己,**曉得他不過是吻了她一下,這小妮子竟然哭給他看……

為了接近心上人,黎曉禎隱藏自己富家千金的身分,戴上超聳大黑框眼鏡,改裝混入樓家當全職管家,誰知她拿掉眼鏡呈現出本來面貌後,他竟還是想不起她!

難道她在他心中根本就沒有分量?這三年來只是她一廂情願的單相思?可是為什麼他會對她那麼溫柔呵護,難不成她的身分已經被識破了?這可不行!這場變裝遊戲怎樣都要繼續玩下去……

其實穿越的也可以,這三部先看到哈!有空再給你發……

2樓:非凡骨個

極品家丁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老總

3樓:

逐月傳說 老婆愛上我

好看 仙俠言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仙俠言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香蜜沉沉燼如霜》、《落花時節又逢君》、《夢落芳華》。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所著古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上古神話裡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2023年11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發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名第11位。

2、《花千骨》

《花千骨》 是2023年12月31日獨家首發於晉江文學城的一部**,作者是fresh果果。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現有同名電視劇集《花千骨》上映,由霍建華,趙麗穎主演。

3、《香蜜沉沉燼如霜》

古風**《香蜜沉沉燼如霜》是2023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電線。主要講述了錦覓與天帝的二兒子旭鳳之間的愛情故事。

《香蜜沉沉》根據《香蜜沉沉燼如霜》改編,原著電線,編繪七夜。**於《依漫》漫畫雜誌,目前為雙刊**,2023年出版兩冊漫畫單行本。

4、《落花時節又逢君》

《落花時節又逢君》是一部穿越架空型別**,該**的作者是蜀客,由文化藝術出版社出版,**中的人物有紅凝,錦繡,白泠,段斐,楊縝等。

落花時節又逢君出自唐朝詩人杜甫詩作《江南逢李龜年》。現有同名**、同名書籍、同名歌曲。

5、《夢落芳華》

《夢落芳華》中男主角是乙隻芳華獸,女主角勺兒是乙個孤兒,一日被男主收養,勺兒喚他義父,但是芳華一直以為勺兒是男孩,鬧出許多烏龍,兩人度過一段世外桃源的生活。女主15歲那年,芳華獸又帶回乙個孩子,叫韓子川(當朝太子),從此太子介入了他們兩個人的生活。

皇帝病危,韓子川以勺兒的安全逼迫芳華入宮給皇帝治病,當時勺兒已經喜歡上芳華,要跟他一起入宮,可是芳華不同意,但勺兒偷偷入宮,芳華做了很多讓勺兒感動的事情。

可一系列的陰謀讓勺兒認為芳華喜歡太子,皇帝駕崩後,芳華留在了皇宮,勺兒帶著滿身傷痛離開,在江湖中收了七公子。太子登基做了皇帝,又與女主相遇,後來女主失憶,當了皇上的貴妃。

再後來她被擄走,再次遇見芳華,此時她已經不記得他,芳華為了給她治病,用自己的血肉煮成藥,後來勺兒想起了一切,而芳華已經化為芳華木,由芳華木的顏色可以知道他所受的情傷是多麼深。最後,勺兒用自己的鮮血換得芳華的重生,芳華木化成了與男主有著相同容貌的小號芳華。

5樓:老巫婆你送後

1、《破戒》喬家小橋

一共286章,篇幅還挺長的,但是因為作者劇情安排得很好,個個人物塑造都很成功,並不會讓你產生厭煩,會有衝動一直看下去。這本是修真文,小樓是成長型的女主,有一些人性的小缺點,還會有點衝動。作者的框架很大,看的時候你以為你抓住了真相,等到作者揭秘的時候,不禁為作者的腦洞拍案叫絕,並且揭秘並不是一起攢到結尾,而是一點點為你

2、《招搖》九鷺非香

名副其實的女主負責打打殺殺,男主負責看門保家。女主武力值爆棚,男主低調情深。死後的女主借用另外乙個妹子的身體接近男主打算復仇,其實男主很早就猜出來了,就是不說,奈何女主以為偽裝得非常好。

一如既往的九鷺非香風格,全文爆笑無虐。

3、《花與妖》杏遙未晚

女主是四大妖獸之一,大大咧咧的性格,男友力max,男主是霸氣的暗黑勢力頭頭,可在女主面前就是個膽小愛哭的小屁孩。他們是日久生情,女主是個比較通透的人,自己靜靜想明白自己的感情,就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其實也沒差,女主一直很寵男主。他們的感情也隨著破解千山嶺異動的真相過程不斷加深,直生死相隨的那種深刻。

4、《仙界直播日常》宣藍田

題材特別吸引人,其次仙界裡的大佬們塑造的特別有趣,比如眾仙們喜歡帶著坐騎到南天門去蹭衛星寬頻,天帝是個喜歡從別人家電視上看新聞聯播的人,娘娘帶著蝴蝶犬下屆玩耍也不帶天帝之人不如狗系列,唯獨裡面的文昌帝君是個與眾不同的,但他有個有趣的事情,得大家自己去看,最後,作者文筆很好,人設立得也很好。

5、《馭靈女盜》翦羽

這種型別的**是女孩子的最愛,作者構思很好,雖然字數比較多,但不會無聊,可以讓你不知不覺地看下去。

6樓:府高原候麥

先祭花千骨......然後再給你推薦別的,重紫,香蜜沉沉燼如霜,沉香如屑,百里長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來一篇經典仙界腐文,紈絝.....都是極好的~

7樓:悠揚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這兩個我最喜歡,也最好看^-^)《沉香屑》《仗劍一笑踩蘑菇》《黛色霜青》《銷魂殿》《落花時節又逢君》《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重紫》《三千鴉殺》《佳偶天成》《琉璃美人煞》《誰把流年暗偷換》《寸寸銷魂》《呆狐妻》暫時只想起這些。

至於《雲中歌》我好幾次都嘗試著看下去,最終仍未成功,我聽舍友說是悲劇,而且寫的是《大漠謠》裡男女主角的孩子的故事,所以就不想看了,也許是我太挑剔太龜毛,你想看的話就不妨看一下,桐華的文筆一向不錯。

8樓:邢有福橋裳

華胥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以上是唐七公子寫的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果果寫的

另外還有很多本

如果你要的話

就把郵箱給我

介紹幾本好看的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哈嘍,我的塔羅牌先生!》

簡介:因家庭條件放棄念書而離家出走的少女雲依竹,意外的遇見了從塔羅牌**現的掌管十二星宮的星神之一,「伊」

什麼?!我的前世也是星神?解開封印?

毀滅世界!……我只知道,沒錢就會餓死!所以……嘻嘻!

這位星神大人的顏值還挺高!這位星神竟然意料之外的爆紅了!這位少女也就名正言順的成了爆紅藝人的經紀人!

給王牌經紀公司ace的帥(惡魔)總裁做臨時助理賺外快!

不過現實還是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他的離開……本文為短篇**,劇情不拖拉,輕虐向,三世情緣,最終能否修成正果?

故事是好故事,題材也非常新穎,就是文筆略遜一籌,值得一看!

目前在愛奇藝閱讀上可以看,全文都是免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孤芳不自賞》符合你的要求,男女都很強大

《牽情》男主很冷,但是出現的沒那麼頻繁

《月沉吟》

暫時只想到這些了

11樓:罕痴代水風

談談心,戀戀愛

泡沫之夏

12樓:布策幸向榮

建議你去起點和幻劍看看

裡面有很多好看的**

極品公子和

非常進化

13樓:兆望范芳潔

明曉溪的作品:午後薰衣茶

明若曉溪

烈火如歌很好看不過是悲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很虐,但是hd

她的作品基本上人物性格分明

不好歸類

匪我思存:雖然推薦

但都是悲劇可以忽略o__o"

都市言情

小妮子和郭妮:都是小學看的了,都是輕鬆喜劇啦《但是都是書裡送的東西很吸引我,嘻嘻》校園言情

14樓:蹇冠盛惜海

年度最受歡迎女流氓 暖暖不請狼自來 諾森德 嗨,我的男人 靠!被潛了 別這樣,人家還是學生呢 北大差生 和大神一起jq的日子 久違了,前妻 優雅的**控 你好,中校先生 給點陽光就燦爛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物降一物 廢物降尤物 過客匆匆 燒錯墳遇到鬼 兔子壓倒窩邊草 蘇圓圓**記 當糟糠遇見黑色會 紅旗不倒彩旗飄飄 你開路我掩護 晚三春 香蜜沉沉燼如霜 百煉成妖 告訴大雄我愛她 放棄你下輩子吧

15樓:濮方須志行

晴空藍兮

1.良辰詎可待

2.末路相逢

3.這麼遠,那麼近

4.盡在不言中

5.尋愛

6.恕愛

安寧1.溫暖的弦

2.吹不散眉彎

3.風舞

4.水北天南

小四1.悲傷逆流成河

2.幻城

3.1995—2005夏至未至

4.夢裡花落知多少

5.小時代1.

0摺紙時代

6.小時代2.0

虛銅時代很好看

蘇小懶1.全世愛i

很搞笑2.全世愛ii

笛安最近很火的

1.西決

很好看2.告別天堂

九夜茴1.匆匆那年

2.花開半夏(《匆匆那年》作者最新力作,《古惑仔》監製力薦,經典黑幫故事,罪惡中感人至深的純美姐弟戀)

人間小可

1.放棄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15家頂級文學**火熱**,噹噹青春文學飆公升榜第一名,時下最熱門的手機愛情**。)

2.謝謝你,讓我在這個冬天愛上北京

飛煙1.夜凝夕2

2.夜凝夕1

3.讓我們將悲傷流放

七堇年1.大地之燈

2.瀾本嫁衣

落落1.塵埃星球

2.年華是無效信

深雪1.第八號當鋪(

映象很深吧)

2.月夜遺留了不死息的眼睛

夏茗悠1.8分鐘的溫暖

2.聲息1

3.聲息2

無處可逃

1.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晉江原創網千萬積分熱文)

2.那一杯咖啡的愛情

3.桃花流水·白色戀人系列07

翻譯官眷眷浮生

放棄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誰來成全愛

當你越走越遠

哪一年讓一生改變

校服的裙襬

消失賓妮

四重音王小立

任憑這空虛

沸騰戀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晉江top排行榜首推暖傷青春情感**,最不可錯過的、感動萬千讀者的青春戀歌。)

暮光之城

(月食新月

暮色破曉)

木浮生良言寫意(超人氣都市純愛經典,填補感動的彌久缺失)

三月寞聽說你還相信愛情(網路原名《彼岸江南》)

過客,匆匆

我在雨中等你

講人與狗的

曖昧(被千萬網友評為「2009最不能言說的怦然心動」,你是否也在尋找故事中的那個人,那個彆扭的惹人疼的人……)

作繭自縛(蝴蝶季·飄阿兮最新作品)

落落清歡

南東北西

著那一瞬的地老天荒

側影芳華著花間

蘭思思著

可惜不是你葉紫著

當糟糠遇見黑色會

瞬間傾城

著相看兩相知

蘭思思著

深愛迷迭蘭

著青青陌上桑

仰望幸福的角度(一部教你複製幸福的溫暖聖經)

雪融化後是春天

等待花開的日子

何須執手問年華(青梅竹馬和***男人的情感較量)

君如陌上塵

哪瓣洋蔥不流淚(饒雪漫第一**人田畈,繼《告訴大熊我愛她》後,繼續講述——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初戀故事?彩虹堂全世愛12?田畈作品)

白晝的星光

青澀之戀

無處安放的婚姻(《哪一年讓一生改變》作者姬流殤最新情感力作)

昏前婚後(網路原名《請你養我》,《二兩娘子》《七上九下》作者

安思源新作上市)

淺淺心事(最貼心的紙上偶像劇)

山那邊是海

放棄你,下輩子

告訴大雄我愛她(僅以此書獻給期待愛情、想要再度相逢的你)

明冬仍有雪

聽說愛情回來過

衣香鬢影

介紹點好看的言情小說

澈的結局 冰的番外 明小溪作品集大全 明若曉溪 三部經典重溫 明若曉溪結局 雨夜裡的星星沙 澈的結局 冰 明若曉溪番外篇 烈火如歌1 烈火如歌 2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或 小魔女的必殺計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2 正在 中 落落作品集大全 長篇 年華是無效信 塵埃星球 零紀年 線香花火 中短篇 你遇見誰 ...

請各位介紹幾部好看的言情小說謝謝

溫珈藍年 古靈的言情 不錯 愛哭小嫁娘 單行本 方瑛 香墜兒 20558 婚後生活,夫妻情深 2 鳥籠裡的暹邏貓 下 單行本 埃米爾 裘雷歐瓦 於雪儂 3694 時空交錯,一往情深 3 鳥籠裡的暹邏貓 上 單行本 埃米爾 裘雷歐瓦 於雪儂 4461 時空轉換,奇幻 4 最毒男人心 七修羅 君蘭舟 諸...

介紹一些好看的言情小說,介紹一些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

巧婢奇緣 敗家女胖娘娘 三救姻緣 兩個人的江湖 雲醉月微眠 在來世的左邊等你 太后也瘋狂 尋找前世之旅 小白的低調傳奇 帶著皇子回現代 懶散皇后 木槿花西月錦繡 月沉吟來自大唐的情人 瀟然夢猗蘭霓裳之鳳求凰 素顏之月 穿越公主我最大 胖妞妞的美麗計劃 轉世為狐 薄荷荼縻梨花白 穿越之死纏爛打 穿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