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十二生肖填入成語飛鷹走什麼,把十二生肖填入詞語中,膽小如()力大如(),生龍活(),葉公好(),呆若木()

時間 2022-03-14 16:35:14

1樓:齊次布

飛鷹走狗。讀音是fēi yīng zǒu gǒu。意思是放出鷹狗去追捕野獸,指打獵遊蕩的生活。

英文解釋:running dog; lackey; lacquey;flunkey. 本指獵狗,今比喻受人豢養。

2樓:佛手

飛鷹走狗: 放出鷹狗去追捕野獸。指打獵遊蕩的生活。

飛鷹走馬: 放鷹追捕和騎馬追逐鳥獸。指打獵。

飛鷹走犬: 見「飛鷹走狗」。

二年級語文課堂作業。 查字典,把十二生肖填入下列成語中。 葉公好() 打草驚() .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語文課堂作業。

查字典,把十二生肖填入下列成語中。

葉公好(龍) 打草驚(蛇)

呆若木(雞) 殺雞嚇(猴)

行同(豬)豨 飛鷹走(狗)

膽小如(鼠) 生(龍)活(虎)力大如(牛) 順手牽(羊)

懸崖勒(馬) . 守株待(兔)

4樓:舊遊就有

龍,蛇

為什麼把十二生肖作為生日,十二生肖的簡介(一定要簡介)

魯北野叟 朋友 你好。我們中國人以干支紀年已有2000多年曆史。人的出生若以干支紀年,比較困難,就以地支的生肖為紀年。生肖也就是你生年的屬相。比如今年生的就屬 龍 不要記壬辰年。至於生日 母難日 是以陰曆為準的。當然也有以陽曆為準的,開個玩笑,沒有法律計較。當你根據出生年 月 日 時排八字時,則用干...

十二生肖的具體排列及年齡的排法,把十二生肖每四肖排一組,有多少種排法

讓我知道更多 goole上搜尋,一算便知 十二生肖 屬相年份對照表 農曆1900 2103 鳳凰涅磐 鼠 1948 1960 1972 1984 1996 牛 1949 1961 1973 1985 1997 虎 1938 1950 1962 1974 1986 兔 1939 1951 1963 1...

請問那位大蝦知道excel如何把十二生肖(龍兔虎牛鼠豬狗雞猴

子鼠丑牛 寅虎卯兔 辰龍巳蛇 午馬未羊 申猴酉雞 戌狗亥豬,不知對否請採納 不要去找不自在,真的,都是自由 excel如何讓十二生肖按順序排列 你可以把十二生肖按順序建立為自定義序列,只要在這台電腦上,下次使用時,就能按設定的十二生肖順序排列了。一共就12個都不願意手動輸一下,你看看你這個問題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