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字啊,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3-14 02:05:14

1樓:黃婷婷老師

回答這個字是耕云種月

耕云種月的意思是:指一種生活境界。

出處:《巨集智廣錄》:「耕云種月自由人,田地分明契券真。黃獨將看炊做飯,白牛今已牧來純。钁頭活計時時用,物外家風處處親。禾黍十分秋可望,飽叢林漢著精神。」

釋義:純和調柔的白牛,識取自家田地,耕溪雲,種壟月,已臻絕對自由之境。此時精神田園裡,禾黍累累垂實,洋溢著豐收的法喜。這是一種不可言詮的內證境界。

提問謝謝老師

回答不客氣

更多5條

這是什麼字啊?

2樓:最愛small灰灰

這是什麼字?這個字你沒有看錯,你都沒有把字寫出來,我怎麼說的出來?你這是什麼字啊?

你這個字都沒有看見我怎麼說的出來呢?真的,我不知道這個怎麼回答你,你應該要教我說這個字,你要把這個字弄出來,給我看一下,那我才會知道你這個到底是什麼字,這個字都沒有,你叫我怎麼說不出來?根本說不出來了,這個到底是什麼字?

這個是從這個不認識,他是寫不出來,不是什麼問題?

3樓:小可愛

古文。啦咔啦!這是古代的一種寫法。現代世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什麼字呀!!!!!!!!

5樓:劉波

你說啥就是啥,我們沒意見,這麼

6樓:養音景

全家幸福,我學過賈坤的字,這些我都認識

7樓:**ril顧白

不認識………………………………………………………………………………………………

這是什麼字啊

8樓:饒正忠

這個是乙個藝術字,富有情感色彩。

用心寫出來的,就是不一樣的節奏。

這個字有現在工藝的成分

這個叫楊觀幹。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因為單身的原因,所以,光桿司令的意思又礙於面子,不好表達。

生活處處是藝術,生活處處是樂趣,光桿司令,也需要實力的。

9樓:玩去吧

字寫得不錯,很有風格,就是不好猜啊,第乙個是楊,第三個是成,中間那個就不好說了。

10樓:獨霸乙個人的愛

中間的字看不清楚啊!好像是楊明成,但又不像,又像乙個歡字。

11樓:

你好這位朋友!這個連筆字寫的很好,從筆體上看應該是揚現成。祝你幸福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寫的有點連,連的很厲害,但是能看出來應該是叫楊現成,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橙子的遊戲屋

這個不是楊觀成就是楊現成 很很好看的連筆簽名

14樓:大衛手機維修

應該是叫楊現成不會有什麼問題。這是乙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應該會有什麼區別的注意早知道知道肯定會我體會但是早晚有自己,這個名是可以有志向的情況出現在這個有限這又是切身體會可能,展現出現佔現樣的出現要的事情你要捐獻書消得不適合你要自己去體現出來這個問題的下午要努力。謝謝!

不客氣。

15樓:李曰軍

我看這幾個字象是揚歡成,也可能是,楊現城,就像醫生寫的東西一樣只有他自己看得懂,別人也就是看模樣猜罷了!

16樓:

我看象是楊現成,字寫的很漂亮

17樓:

楊現成字寫的不錯啊,自己都不知道還問大家,好無聊

18樓:嘟不萌

這幾個字,我看應該是揚歡成,楊歡城,基本確定是這三個字。其它的我想都不可能知道,就像醫生寫的東西一樣只有他自己看的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是楊歡成,我感覺就是這個字。

20樓:刺客

有姓揚的嗎?應該是楊吧!

21樓:鄭州同泰紙箱廠

楊歡成?一手好字!一手好難辨認的好字!

22樓:

楊衛城,大概好久就地方好糾結常回家看看,發現公交卡,哥德川家康,線性規劃就可以啊。東旭健康媳婦好幾塊,發的公交卡,縣**好幾塊,做飯好幾塊地方好幾塊,發現廢后將軍,縣**好幾塊,發現廢后將軍放個假開個房,發現公交卡,發現超級快媳婦好幾塊。楊衛城

23樓:子建

楊觀成我書法已過**美院九級

24樓:

找找藥劑師諮詢一下吧,他們的水平很高的。

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啊

25樓:克允克允

這是日語詞。寫作あらし。用漢字表示寫作嵐。意思是暴風雨。

這是個什麼字啊?什麼意思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稱作為漢字,現代版字典和康熙字典均無此字,只是網路上大家為了娛樂猜字數量而改編的,無實際意義

請問這是什麼字啊?

27樓:廣邑子

從右往左邊看,底款四字為:?兔印信。第乙個字不確定。

這是什麼字?

28樓:吧

從右至左意思是天長地久,

青氣-靝,萬丈-(無法輸入),山水土-埊,多年-(無法輸入)

青氣指天,萬丈之長,山水土喻地,多年乃久

這是什麼字啊!!!這是什麼字!!!

z c 意思 1傾頭,引申為傾側。見 說文 夨部 按從大,上象側頭,與 夭 同意。夭 象右側,夨 象向左側。治夨鼎治 2西周晚期古國名。其他釋義 康熙字典 醜集下 大字部 夨 康熙筆畫 3 部外筆畫 0 集韻 乃結切,音涅。頭傾也。說文解字 卷十 夨部 夨 傾頭也。從大,象形。凡夨之屬皆從夨。阻力切...

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這是什麼字怎麼讀,什麼意思,原來的字什麼?

向北的 字是觀海聽濤,大體是要胸懷寬廣的意思。 霜葉後院自留地 g大篆字型 觀海聽濤 in the beginning,all things are born.in the beginning,all things are born.in the beginning,all things are b...

這是個什麼字啊,這是什麼字啊,幾個啊?

戰神三金瘓 贇 繁體字 贇 拼音 y n 注音 簡體部首 貝,部外筆畫 12,總筆畫 16繁體部首 貝,部外筆畫 12,總筆畫 16五筆86 98 ygam 倉頡 ymbo筆順編號 4134112121542534 四角號碼 03802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8d5f 基本字義 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