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好看的 青春文學書,推薦幾本好看的 青春文學書?

時間 2022-03-12 14:15:30

1樓:頓向夢鐘弼

《致歲月迢迢》、《暗格裡的秘密》、《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因為風就在那裡》等。太多了,我列舉幾個個人比較喜歡的作者,耳東兔子、匪我思存、綠亦歌、玖晞月、顧漫。

2樓:拉普灆得

七堇年《被窩是青春的墳墓》《塵曲》都是散文,比較真實寫的她自己的故事。雜誌的話就《最**》應該不用說了吧

3樓:名字1符號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也是現在趙薇正在導演的。

4樓:

三重門。這個不錯。我昨天一口氣看完了。

5樓:革盼秋宇恬

宗月寫的青春文學《風前欲勸春光住》很好看,是根據作者個人真實經歷改編的。

推薦幾本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

6樓:__千里之外

《你好舊時光》、《暗

戀橘生淮南》、《最好的我們》、《one day》

網上的排行榜都是搞笑的,看了這麼多,我覺得這幾本才是值得我們真正去仔細欣賞閱讀體會的青春文學,很多老師都推薦看這幾本書的。我如果能在少年時候看到這些,有很多事情能夠做的更好,對感情也能認識的更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文學的基本形式分為四種:校園、愛情、友情和成長。文體一般也是:

散文、**、雜文和詩歌。風格各異。 安妮寶貝的《告別微安》《彼岸花》,韓寒的《三重門》《像少年啦飛馳》,郭敬明《幻城》《夢裡花落知多少》《悲傷逆流成河》《小時代》《最**》 張悅然《誓鳥》等。

2023年以後,以饒雪漫、為代表的青春文學作家迅速崛起,以「青春疼痛**」為專題進行創作,饒雪漫代表作品有《左耳》、《沙漏》2023年笛安的《西決》引爆青春文學市場,其他很有名氣的還有,落落,七堇年,貓某人等等 如今青春文學市場上獨占鰲頭的是郭敬明主編的《最**》其他青春文學雜誌的代表還有《萌芽》《布老虎青春文學》《許願樹》《花火》《也雜誌》《島》 《仙度瑞拉》等等。其中《也雜誌》是90後非盈利青春文學的代表

8樓:匿名使用者

《致歲月迢迢》、《暗格裡的秘密》、《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因為風就在那裡》等。太多了,我列舉幾個個人比較喜歡的作者,耳東兔子、匪我思存、綠亦歌、玖晞月、顧漫。

9樓:顧蘅荷

宗月寫的青春文學《風前欲勸春光住》很好看,是根據作者個人真實經歷改編的。

10樓:晗情灬

二熊的會好一些,舊時光,最好的我們,電視劇集可能無法完全還原書裡的那種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蓋世英雄》《完美辯護》《草樣年華》,不好看你整s我

推薦幾部好看的青春文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賣書的地方找,實在沒辦法,圖書館裡的《史記》挺不錯!

推薦幾本好看的名著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著名四大名著,西遊記,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

求幾部好看一些的青春文學書籍,有推薦的,先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葵花》曹文軒

這是我做文學夢的時候最喜歡的一本**。

另外就是九把刀的《功夫》 等。

九把刀的書,你看了第一頁,就再也放不下。

16樓:棉花糖明

郭小四的《夏至未至》,《夢裡花落知多少》(拍成電視劇集了都)。

饒雪漫《校園裡的裙襬》也不錯。

《人生若只如初見》安意如的,很唯美的一本書。

席慕容老師的詩集,是我最喜歡的書籍之一了,很感觸。

17樓:匿名使用者

痞子蔡的愛爾蘭咖啡 給人淡淡的回味

饒雪漫的**也很好

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 還有夏至未至

18樓:詩簡紫

後來我們都哭了。安東尼的兔子。人生若只如初見。

求推薦一些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

19樓:匿名使用者

匆匆那年 感動了我們乙個班 連老師都看了

青春文學小說暢銷書作家有哪些,推薦幾本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

郭敬明,韓寒,劉同,饒雪漫,獨木舟,喵小白公尺公尺拉 涼桃幕夏 推薦幾本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你好舊時光 暗 戀橘生淮南 最好的我們 one day 網上的排行榜都是搞笑的,看了這麼多,我覺得這幾本才是值得我們真正去仔細欣賞閱讀體會的青春文學,很多老師都推薦看這幾本書的。我如果能在少年時候看到這些,有...

誰能介紹幾本好看的青春文學?像夢裡花落知道少悲傷逆流成河之類的,謝謝啦

顧漫的我覺得都不錯 明曉溪的 明若曉溪 烈火如歌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泡沫之夏 韓寒的八重門 都是很老的了 樓上的,韓寒的是三重門。我推薦東霓,西決,花季雨季 鼻祖啊,96年 樂小公尺的涼生,蒼耳,還有文學之新的人的,薔薇求救訊號,直到最後一句,小時代。告別二十幾歲,奔三了感悟 時光最是無情,轉瞬間就...

幾本好看的書,推薦幾本好看的書

銳縱奈麗玉 玄幻武俠 彼岸花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id 63352 u 185110 聽雪樓 忘川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id 61621 u 185110 琴帝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