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不信佛教,但是最近覺得有點怪怪的,想要佩戴一些關於佛祖的配件

時間 2022-03-10 21:15:16

1樓:南韓一小鼬

真正的佛教徒是不講八字的不算命的。我們相信一切事務都是因果所致。所以教導大家一切為善對誰都是有好處的。

不過心裡作用的話你可以去流通處請乙個阿彌駝佛的物品來佩戴或者供在家裡。不要說買啊

如果有人按照你的生日算要你買什麼基本可以認為是**至少不是正信的佛教徒。

2樓:莫極

佛教不講八字,不算命。

語出《阿難問佛事吉凶經》。

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必然與佛有善緣,現在機緣成熟了。念珠的話建議用菩提子,玉佩倒不建議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你帶了也公尺用,懂不懂信仰之里,你不給塌,塌不給你`````````````

5樓:佛道之子

建議你 常讀、常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信,帶佛也可以和佛法結個緣,佛菩薩在冥冥中也會保護你的。

可以帶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像。

下面這個和佛法也許能結個緣。

佛法學習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雍正為什麼信佛教,為啥不信佛,為啥不信佛,雍正信佛為啥殺人,千萬不要

雍正信佛和他的經歷有關係。宮廷鬥爭等讓他疲憊 清世宗雍正皇帝胤禛 1678 1735 自幼喜讀佛典,廣交僧衲,不僅宗教俱通,而且顯密兼融,還躬行禪修,被公認為是中國歷代帝王之中唯一的真正親參實悟 直透三關的大禪師。他在章嘉國師指導下於康熙五十年 1711 實行禪坐,相繼破初關 重關,第二年透最後一關...

印度人信佛泰國人信鬼,印度人都不信佛教了,為何中國人還有人去信仰佛教,甚至入了迷,怎麼回事

摩伏勒 印度人信印度教,泰國人信仰小乘佛教 為什麼泰國人信仰佛教勝過印度人信仰自己本土佛教 現在佛教在印度已經幾乎絕跡 現在的印度大部分信仰的是印度教和伊斯蘭教 想看小乘佛教的話就去東南亞,就像你說的泰國就是其中之一,大乘佛教就得看我們中國了 家中有財富自不知!外人反而識貨很珍惜!好比很多識貨古董的...

不信仰佛教,但是想讀佛經,不信佛的人可以讀佛經嗎?

可以讀佛經。這是我們前生就學過佛法,這一生又來到人道投胎,見到佛經很親切,這種親切是發自內心的,沒有絲毫勉強。家人信佛,正信的佛教,首先就是恭敬一切眾生。這是最基本的。所以不要有任何顧慮。讀佛經本身是好事情,我們讀經,不做討人厭的事情,會招來別人生氣?佛學經典,實在講,心經是一部大藏經的精華,非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