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決黃梅戲「梁祝」的一段歌詞,求解決黃梅戲「梁祝」的一段歌詞

時間 2022-03-06 04:15:10

1樓:榳院深深

這個既不是黃梅戲也不是梁祝。是青春越劇《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趙志剛唱的。

唱詞:痞子蔡:

第一次親密接觸,手碰手,驚起萬千遐思。

輕舞飛揚: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手碰手,浮起滿面羞澀。

痞子蔡:她的手,好冰涼,

輕舞飛揚:他的手,如火炙。

痞子蔡:這豈是纖纖玉指,似一把開鎖的鑰匙。

輕舞飛揚:好乙個老實的痞子,碰我手,怕似兔子。

痞子蔡、輕舞飛揚:

從今後認他(她)為友,

相依相伴又相知。

講的是現代故事哦,不過我也覺得唱起來很好聽,所以特地去查的,多虧我家的方言,聽出中間那句「似一把開鎖的鑰匙」才查到的,哈哈。

2樓:黃山黃梅

這裡有馬蘭版《梁祝》全本唱詞,你找找看。我對你說的這段唱一點印象都沒有。

3樓:c飛夢菲

這是越劇版的梁祝哦,最近有個青春版黃梅戲梁祝,可以去聽聽,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聽到的不是黃梅戲版的「梁祝」,而是越劇版的「梁祝」可能是標籤出錯了。

5樓:怡然是我

我也聽過你說的這個,我也好想知道,這個到底是啥

求乙個 搞笑的abcd英文歌曲!歌詞是abcdefg的,曲子是黃梅戲的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說的 是小瀋陽唱的吧 曲子是二人轉的不是黃梅戲的

7樓:望雁卉勇瑰

你好!呵呵

你說的是小瀋陽唱的吧

曲子是二人轉的不是黃梅戲的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黃梅戲《孟江女》的 十二月調 誰有歌詞呢

正月裡來是新春,家家戶戶掛紅燈。老爺高堂飲美酒,孟姜女堂前放悲聲 二月裡來暖洋洋,雙雙燕子繞畫梁,燕子飛來又飛去,孟姜女過關淚汪汪 三月裡來是清明,桃紅柳綠處處春。家家墳頭飄白紙,處處埋的築城人 四月裡來養蠶忙,桑園裡想起范杞良。桑籃掛在桑枝上,勒把眼淚勒把桑 五月裡來是黃梅,梅雨漫天淚滿腮。又怕雨...

有一首歌曲裡唱的好像有黃梅戲女駙馬那段叫什麼歌

莫言阿靖 慕容曉曉的 黃梅戲 從小爸媽就對我講 黃梅戲可不是很好唱 模仿著大人身段模樣 實現了我的願望 面對這愛情的考量 馮素珍是我學習的榜樣 女駙馬的故事伴我成長 我的公子又在何方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好新鮮 這是一段經典的旋律 讓我醉怎麼能夠忘記 多想再回到...

請翻譯一段日文的歌詞,請幫我翻譯一段日語 謝謝

卡布奇諾中毒 第一張截圖不全呢,其實是這樣的吧 歌名 古 城 古城堡的故事 英文歌名 story of the old castle演唱 葉卡捷琳娜,是一位俄羅斯籍的日語女歌手 作詞 西村達郎 作曲 n.編曲 渡邊匠 第二 三張截圖裡都是歌詞。完整歌詞見下文。第四張 沙畫師 英文名ferenc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