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汗汗斯故事裡的好句子,《笨狼的故事》好句

時間 2022-02-23 08: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老頭,他有三個兒子。老大能背熟字典,老二會在褲子上繡花。漢斯是老頭的小兒子,家裡人都認為他沒有學問,管他叫笨漢漢斯。

這年,公主宣布她要找乙個能說會道的人做丈夫。老大和老二騎上大馬,準備進城向公主求婚,這時,漢斯從屋裡跑了出來。漢斯想跟哥哥們一起去王宮向公主求婚。

哥哥們嘲笑他說:"笨蛋,你沒有資格見公主!"漢斯請求父親也給他一匹馬騎。

父親責罵他道:"你笨得連話都不會說,不配騎馬!"哥哥們騎馬上路了。

漢斯跨在羊背上,兩腿一夾,追上去。

一路上,哥哥們苦苦地想著美麗的詩句,好跟公主對話,漢欺卻在羊背上盡情地唱歌。路邊躺著乙隻死烏鴉,漢斯撿起來說:「我要把它送給公主!

」哥哥們嘲笑他,可漢斯毫不在乎,又拾起半截木鞋也準備送給公主。兩個哥哥們又嘲笑了漢斯一通,騎馬跑遠了。漢斯又抓了一把泥土,裝進口袋裡。

王宮前,求婚的人排成長長的一條隊,還有許多居民,前來**公主如何接待求婚者。公主的屋裡,爐火燒得旺旺的。三個秘書站在窗子旁,準備記下求婚者說的話。

求婚者乙個接乙個走進屋裡,可一見到公主,他們都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漢斯的大哥擦著臉上的汗,「說:」真熱啊!

「公主說:「是啊」我正要烤小雞呢!」糟糕,漢斯大哥愣住了,一句風趣的話也說不出來了。

公主說:「笨蛋,滾開!"漢斯的二哥進屋後,說:

"這兒熱得可怕!"「是啊」我正要烤小雞呢!"天啊,我該怎麼回答公主的話呢?

漢勘斯的二哥也愣住了,被公主攆了出來。

笨漢騎著羊,一進房間,就大聲嚷道:"啊,這裡真熱得厲害!"公主回答說"是啊,因為我正在烤小雞!

"漢斯樂了,說:"好極了,我也可以烤烏鴉,不過你用什麼烤呢?"漢斯取出那半截木鞋,說"瞧,這就是鍋,上面還有把手哩!

"公主搖著頭說:「但還缺些黃油啊。漢斯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泥土說:

「我有的是!」公主拍著手,說道:「你流利地回答了我的問題,是個能說會道的人,我願嫁給你。

」三個秘書聽了,發出一陳傻笑。公主說:「瞧,他們多傻啊!」漢斯對準三個秘書的臉,撒了一大把泥土,說:「我把我最好的禮物送給你們!」公主見了,樂得前伏後仰。

原來笨漢漢斯一點也不笨,他是個又風趣又聰明的人。笨漢漢斯和公主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後來,漢斯還當上了國王哩!

啟示:笨漢漢斯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點滴之美。幽默的紳士更有魅力。

《笨狼的故事》好句

2樓:玖柔

翻過第三座山,走過第三條溝,他們看見了乙個碧綠的小胡,湖上飛著白色的小鳥,湖邊長著青翠的水草,湖心還有三隻美麗的小鳥

3樓:楣燁

可高高的大楓樹,一座白色的小木屋都沒錯,可是牆上的牌子都寫著「老鼠寓」

4樓:lxmnh敏

笨狼踮起腳尖小翼的跨進江浴缸。

5樓:特技戰神

在網頁搜一搜吧記住一定要搜一搜。

笨狼的故事好句

關於「寓言故事」的好句子有哪些?

6樓:

杞人憂天 自相矛盾 愚公移山 楊布打狗

止汗噴霧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止汗劑最好

1.舒耐。之前廣告比較多,產品沒用過,不曉的。2.妮維雅。噴霧挺不錯的,噴上去涼颼颼的,感覺挺好,但還是要補噴的。3.曼秀雷敦。沒用過它家的噴霧,只用過走珠,感覺沒噴霧好,較粘。哪個牌子的止汗劑最好?5 您好,為您推薦全球爽身香體品牌 舒耐,它能有效吸取腋下汗水,給您肌膚24小時清新乾爽的感覺,使用...

去除手汗立馬見效的方法?去除手汗有什麼好方法?

如何去除手汗的小妙招。1 用5 的明礬液每日浸洗區域性,以及用松樹 桉樹葉煎水浸洗。2 中藥熏洗的方法 用蒼朮 苦參 黃柏 地膚子 白鮮皮 石膏 川母 白芷 艾葉 甘草等中藥熬成藥汁,先用熱氣燻蒸10分鐘左右,再泡洗20分鐘左右,有清熱涼血的功效,可預防大量出汗。3 手汗患者切記不要讓手過於濕潤,當...

砭石汗蒸和泡溫泉哪個好,砭石汗蒸的好處和壞處

二者都是很好的養生方法,各有特點,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養生方式。砭石汗蒸的好處和壞處 砭石者,以石治病也,最早出現在 黃帝內經 中。用現在的話可以理解為 可以治病的石頭 運用砭石治病的醫術稱為砭術,砭術源於石器時代,是中醫的六大醫術之一,砭 針 灸 藥 按蹺和導引。砭石中又以泗濱砭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