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的大小一般是多少,長多少厘公尺,寬多少厘公尺

時間 2022-02-23 07:10:16

1樓:sch啦啦

1、名片標準尺寸:90mm×54mm 90mm×50mm 90mm×45mm。

但是加上出血上下左右各2mm,所以製作尺寸必須設定為:

94 × 58mm 94mm×54mm 94mm×49mm。

橫版:90*55mm《方角》 85*54mm《圓角》

豎版:50*90mm《方角》 54*85mm《圓角》

方版:90*90mm 95*95mm

2、如果成品尺寸超出一張名片的大小,請註明您要的正確尺寸,上下左右也是各2mm的出血。

3、色彩模式應為 cmyk,影像檔 350dpi 以上。

4、稿件完成時不需畫十字線及裁切線。

擴充套件資料

名片,又稱卡片(粵語寫作咭(kā)片),中國古代稱名刺,是標示姓名及其所屬組織、公司單位和聯絡方法的紙片。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認識、自我介紹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換名片是商業交往的第乙個標準官式動作。

交換名片

商務活動需要印製個人的名片,印製名片時,在自己的職務那一欄目不應誇大,最好是印多種不同名片,在不同的場合贈送不同的名片。

在商務活動時,不要忘記攜帶名片,名片應有專門的名片夾存放,名片夾最好是放置在上衣胸口的袋子裡,不能放在長褲的口袋裡。

交換名片時最好是站著有禮貌地遞給對方,如果自己是坐著,對方走過來時,應站起來表示尊重,問候對方後再與對方交換名片。名片要保持清潔,不要遞出髒兮兮的名片。

如果你想得到對方的名片,而他並沒有主動給,你可以請求的口吻說:「如果沒有什麼不方便的話,請您給我一張名片。」

地位較低或職位較低的人或是來訪的人要先遞出名片。如果對方來訪的人多,應先與主人或者是裡面地位較高的人交換名片。

不要收到對方的名片後,當場便在名片上書寫或摺疊。

隨著計算機技術的迅猛發展,電子化的名片變得越來越流行,交換變得越來越方便。利用手機名片識別軟體,快速識別名片並轉化成電子名片,同時生成個性化的電子名片示網頁,從而可以快速分享和交換名片,代表性產品:因客名片、名片全能王等等,賦予名片更多的含義。

2樓:晴晴

國內名片的大小尺寸一般是89mm*54mm,有時做過塑名片尺寸為86mm*54mm,

台灣地區的名片標準大小是90mm*54mm中式標準名片尺寸:90×54mm (比例符合【1:0.

618】最佳和諧視覺的**矩形,**比例的權威不必多說,在藝術史上,幾乎所有的傑出作品都不謀而合地驗證了這一著名的**比例,所以長寬比為1:0.618的矩形就被稱之為**矩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到你,

名片的尺寸一般是9x5.4厘公尺,9x5厘公尺,9x4.5厘公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廠家的話誠意廣告做的優秀。

希望巧媳婦家政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iqoo長是多少厘公尺?寬是多少厘公尺?高是多少厘公尺? 5

4樓:匿名使用者

iqoo的三圍(長*寬*厚度)是:157.69*75.2*8.51mm。

女生一般一年的頭髮可以長多少釐米

老巫婆你送後 女孩子一年可以長20釐米左右。因為不一樣人身體素質不一樣,因而秀髮一個月生長髮育長短也也有略微不一樣。一切正常人的頭髮每日生長髮育大概0.27mm 0.4mm,更快依照0.44mm來測算,乘於30天大概1.32公分,而有的人秀髮更快一個月能夠生長髮育1.5公分。男孩子一般的頭髮的生長速...

一般那種常見的明星海報是多少乘多少的大小 另外用ps做的話打

一般的海報尺寸應該是大4開的,尺寸為440mmx590mm 也有正4開的,390mm 543mm 你用ps做成海報是用來幹嘛?數量要多大?如果是大批量的 300張以上 建議去印刷廠聯絡,至少用152的銅版紙印刷才行,具體 印刷廠會告訴你,根據你的印量來,太少印刷的話划不來的,ps製作的話也要保證足尺...

一般酒店押金是多少,一般酒店的押金是多少?

聆聽心情 快捷酒店一般200到300 當然也有一百的。每家酒店的標準不等,可以參考的就是快捷到5星的標準。一般標準是200 500 元 200塊一晚的話,一般是200的押金。每家賓館對於住房押金的繳納額度是不一樣的,在入住賓館時,繳納的房費是根據入住的時間繳納費用,而住房押金是與房費一起繳納,多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