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納斯教授在鸚鵡螺號上每天都要寫日記,用來記錄和

時間 2022-02-22 23:50:10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用來記錄海下的生活和觀察到的景觀。

2樓:五十嵐隆構

阿龍納斯

著名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的三部曲之一《海底兩萬里》中的主人翁之一。

是著名法國作家凡爾納的三部曲之一《海底兩萬里》中的人物之一。

阿龍納斯教授:

生物學家,博古通今,乘潛艇在水下航行,使他飽覽了海洋裡的各種動植物;他十分熱愛大自然,為人溫和善良且十分好學,他的好奇心及好學心都十分強,一旦碰到從未碰到過的事,他便會虛心學習以便獲得新知識。他和他那位對分類學入了迷的僕人康塞爾,將這些海洋生物向我們做了詳實的介紹,界、門、綱、目、科、屬、種,說得井井有條,使讀者認識了許多海洋生物;阿龍納斯還把在海洋中見到的種種奇觀娓娓道來,令讀者大開眼界。

**《海底兩萬里》是法國科幻**家儒勒·凡爾納的作品作者凡爾納以第一人稱寫了法國生物學家阿龍納斯和僕人康賽爾、加拿大人尼德·蘭誤進「鸚鵡螺」號後的種種經歷。

他創作的海底兩萬里曾經是轟動全世界的一本著作。裡面詳細講解了他從誤入「鸚鵡螺號」潛艇,到怎樣逃出去重返自由的經過,仔細的寫了出來。後全球而知

海底兩萬里尼摩船長死了嗎?他有最後沒有救個阿龍納斯教授他們?怎麼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尼莫船長在《海底兩萬里》裡面沒死,自始至終是神人,並在《神秘島》中一直暗中幫助流落到島上的人,甚至幫助得過多,讓那5個人感覺自己的力量都被忽視了,到《神秘島》後期,尼莫船長終於引那5人找到了自己,那一刻他已經老得不能動了,說了一些話之後,隨著他的潛水艇一起沉入深海……

4樓:漂移一族vs天涯

《海底兩萬里》還是很久很久……以前看的,當時看的很入迷,現在基本都忘了,我家現在還有這本書

5樓:藍陵格格

嘿,看看《神秘島》就知道了

《海底兩萬裡》中的阿龍納斯的人物簡介

9點說史 阿龍納斯是在著名法國作家儒勒 凡爾納的三部曲之一 海底兩萬裡 中的人物。博物學家,生物學家,博古通今,和尼摩船長搭乘鸚鵡螺號潛艇在水下航行,使他飽覽了海洋裡的各種動植物。他和他那位對分類學入了迷的僕人康塞爾 conseil,又譯孔塞伊,龔賽伊 將這些海洋生物向我們做了詳實的介紹,界 門 綱...

冒險島希納斯怎麼打?冒險島希納斯在什麼位置

還沒有開放。在神殿到未來金銀島的最後乙個地圖。乙個人單挑的話蠻困難。我是這樣打下她的18人團 5黑騎 3英雄 3主教 2船長 2戰神 2神射 1標飛 才20幾分鐘就過了 後來我冰雷和8個200去打 也30不到40分鐘就過了 只是打團長有點難 希拉斯主體注意躲避就好了。1.希納斯遠征隊是和扎昆一樣,在...

溫格執教阿森納多長時間了,溫格在阿森納執教多少年了

大愚若智 截止2017年10月,溫格 全名阿爾塞納 溫格執教阿森納21年 1996至2017年 了。阿爾塞納 溫格,1949年10月22日出生於法國斯特拉斯堡,法國足球教練,曾執教過南錫 摩納哥和名古屋鯨八,1996年至今,一直執教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在曼聯的傳奇教練亞歷克斯 弗格森爵士退休之後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