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是什麼意思,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2-02-21 07:10:09

1樓:昂陽炎

她說你什麼意思嘛,不跟你講了

她說不要開我玩笑了

都是在裝傻

成功率80%

2樓:我愛覺覺豬

嗯,我覺得你的成功率也很高的嘛~女生一般這樣說可能是沒有想到你會喜歡她,有種驚喜的感覺~本人認為你不要太過急促,慢慢來!你還是有機會的~呵呵呵,因為本人也是女生~加油哦,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怕你說著玩的

所以這麼說

其實她也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在給你台階下,讓你罷手,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會很在意你的話,當然這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你平時是不是很喜歡開玩笑,這這樣你自己知道了

5樓:遺忘鉛藍

要麼是她對自己不自信,要麼就是她不喜歡你,我好像沒回答哦,不過我是根據自己的感受說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率是50%,繼續加油就高於50%,如果現在退出,那就50%都沒有了!

7樓:輝vs婷

既然她以為你在和她開玩笑,那就證明你可能還有機會,不然如果她對你沒意思的話,可以直接跟你說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我們還是保持我們現在的朋友關係吧.是不是啊?可能是你操之過急了,應該象上面那個朋友所說的"追求時勿急躁,堅持持久戰"待時機比較成熟時再向她表白吧.

我相信在你的不懈努力下,她遲早會投入你懷抱的.加油哦!!!!!

8樓:雨中邂逅

這樣的女孩你在追求時勿急躁,適合持久戰~

9樓:愛暱心雨

好玩的很笨蛋啊哥們就是有戲啊

女生都這樣說了還不明顯啊去約出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約她出來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在獻上你的玫瑰花~~~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心景

不是你不夠優秀 是他配不上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較小,但不是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時間,找個更好的!最煩這種女人。繞來繞去的!給你點希望拿你當備胎!

14樓:美味學院美食培訓

擺明不喜歡你唄,對你沒感覺

15樓:何芳

人家明顯不給你機會!

她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主動放棄這個女孩

子吧,原因如下:

1.戀愛半年,除了買東西要錢,沒有感受到女孩有任何投入,包括感情的投入。

2.分開四十多天見面,沒有小別後重逢的激動,說明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有你無你一樣過。

3.吵架後沒有任何想和好的意願,反過來是遮蔽你,一股分手的架勢。

4.再見面,提出讓你不要到你們吵架的地方去,可能是女孩為了自己的面子,和同事說了已經把你給甩了。

5.發紅包給她,她確認你是否會要回去,這是她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否則不會這樣問。

綜上,建議你還是分手,去追求真正愛你的女孩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這樣了還不如分手吧!跟這樣的女朋友在一起生活對你來說是最大的痛苦.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1,她可能就是圖你的錢。

2,你的情商有待提高。

3,你的理性有待加強。

4,她還想和你這樣尬著。

5,再找乙個吧。

19樓:汪小梅

聽你的描述,你們之間似乎感情並不深,所有的交集都是在錢上面,又不經常在一起,你是時候靜下來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給人家時間考慮下的哈,立馬答應你也不見得是啥好事,終身大事還是要自己仔細考慮的。

21樓:偉暉校夢山

女生很重視節日的,她生日你沒去是不是你在耍她?

22樓:脫彭偶明知

也許是,第一天,她對你有好感,給你發了簡訊。

然後,第二天,你想讓這段戀情有所發展,就發給了他。

在然後,她覺得你開始靠近她,她也想靠近你。但作為女生,又要矜持,況且男生主動接近女生是很理所當然的是。

所以後來就一直是你主動了

23樓:斯銀蹇丹紅

也許是對你沒什麼好感了

或者是你變的沒有吸引力了

24樓:訾語宇希恩

女人喜歡什麼

>>?

哈哈你應該拖著她

她不理你你別理她

如果她理你你也別理她

等她受不了了

你一舉拿下

真的白展堂的用法

《輿情顧縱》

他決不會發覺你在考驗她

她現在把你當朋友

幾天之後就有質的變化祝福你成功

不用謝了

25樓:戎馳夏迎天

她生氣了,,你哄哄嚒

26樓:懷群完康伯

女人善變,男人多寬容點

她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27樓:

這個女生的意思可能是不想傷害你,可能她也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所以出於維持你們的關係,她可能是不想說破的,她希望你能明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恭喜你,你有望成為她男朋友,早點表白

29樓:不昭抗高陽

戀愛這道幾何題

不是那麼簡單的!愛與被愛是在相同是的時間開始的!錯往往就在一霎間,傷與被傷都還是自己出的錯!

愛需要考驗!!

30樓:景煊承恩霈

愛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愛情有的時候就是要執著一下的。

31樓:鈕玉蘭毋婷

做人要厚道,說出來的話,潑出去的水,答應了就要兌現,尤其是對女朋友,你的爽約讓女朋友覺的你不在乎她。

32樓:宋來吳冰菱

她只是還沒找到她需要的合適的人

所以暫時把你當作避風港

33樓:媯胤雙爾蝶

可能是她覺得就算分手了..和你還可以做乙個知心的朋友!~隻前你們一起的時候也應該一起談論過很多事情吧!~

「扶她」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這樣問我是什麼意思?她這樣有什麼意思?

34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搞曖昧什麼的真是誰認真誰就輸了,僅有一方認真就是中了對方的養胎術,當備胎的命。當然有的人心甘情願做備胎另算,我個人比較主張挑明關係,沒有誰真的付出不求回報,喜歡自虐,

35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他肯定是想問出什麼來,但是你好像沒有理解他的意思,我覺得你可以多溝通。

36樓:

女生有時問問題就是突然之間的。

她這樣跟你說話是什麼意思? 50

37樓:

我覺得這句話是不想再和你說話,不想在見到你,對你已經沒有興趣,告訴你以後不要在打擾他,再打擾他就會把你拉黑。

38樓:匿名使用者

哦,說明你打擾到她的生活了,而且是那種那是反感的打擾。

或許她是受過傷的女人,上一任對他不好,他沒有從那次傷害走出來,最少是現在還沒有,所以她現在的心情不好,想安安靜靜的乙個人獨處。

你可以試著放下一段時間會好點,不然拉黑了就沒有機會了,或者說明自己不了解她的意思。自己不是存心打擾。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想理你啊,而且看出來你傷害了她不止一次。望題主做個人吧,要懂得反思自己。

40樓:憫農

應該是被你傷害到了,你還不知道,也沒有和對方承認錯誤。你應該反省一下,在什麼地方做錯了,讓人家很傷心,不想和你好了。如果你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改正,人家是不好和你和好的了。

41樓:

你的言語傷害了她,她目前不想理你。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她這樣說什麼意思

她放開了,你還有什麼放不開的呢?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 她也許對你會有留戀,對曾經的生活很懷念,但是現在,目前你們是玩完啦,沒有繼續的可能了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奮鬥一下 回頭再看看,今天與一年前的自己有什麼改變了沒有如果有,再想想,你還是喜歡她嗎 如果是,請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重新追她吧,呵也...

男生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

1.喜歡你 2.情傷 3.裝13 男生還沒有找到被感動 為之心動 為之愛慕的女孩,所以只說是朋友不是情侶 既然沒有心動和動情的物件,就不可能為女生停留,只是互相qq的傾訴物件罷了,心中的愛情鳥還沒出現,男孩的愛情之花還沒開放。這類男孩屬於慢熱型的,一般很少會一見鍾情 一見傾心。 蘇小綠綠 男生不會為...

她為什麼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皮吟 我覺得她有什麼難言之隱,或者過去有什麼不開心的怕影響以後你們的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相信她,信任她給她安全感! 我覺得她是有顧及哦!也有可能心裡有壓力,來自家庭的或者其他方面的 其實她這樣說,是怕她以後辜負你,怕你恨她!這樣說,她壓力會小一些!你可以試探著問她這樣說的原因,引導她告訴你!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