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規的修真境界劃分,修真的等級劃分有幾種?

時間 2021-12-30 11:55:59

1樓:兔少棒

境界劃分

修真:築基、開光、融合、心動、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洞虛、大乘、渡劫

修仙:散仙、靈仙、真仙、玄仙、金仙、大羅金仙(準聖)、混元大羅金仙(聖人)

注:修真每個境界又分為初期、中期和後期三個階段。

傳統道教修真境界分為煉精化氣、煉氣化神、鍊神還虛以及煉虛合道。了卻因果後合道成聖,進入混元大羅金仙境界,超凡入聖,洞察古往今來,成就無上至高神。

修真的等級劃分有幾種?

2樓:丿半世丶微涼

傳統道教修真境界分為四大境界,分別是:

1、煉精化氣(旋照、開光、融合)

2、煉氣化神(心動、靈寂、金丹)

3、鍊神還虛(元嬰、出竅、分神)

4、煉虛合道(合體、渡劫、大乘)

境界劃分

修真:築基、開光、融合、心動、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洞虛、大乘、渡劫

修魔:聚氣、煉體、凝元、意欲、吞噬、魔嬰、出竅、離識、合體、碎虛、大乘、渡劫

修妖:聚靈、通智、鍛體、煉骨、妖丹、化形、凝魄、神遊、淬體、練虛、大乘、渡劫

修佛:聚元、脫凡、元心、意散、明心、舍利、魂動、太虛、清靈、通虛、大乘、渡劫

修冥:靈動、開靈、魂丹、心煉、靈噬、凝體、凝魄、煉魂、煅體、歸虛、大乘、渡劫

修仙:散仙、真仙、太乙散仙、太乙真仙、太乙玄仙、太乙金仙、準聖(大羅金仙)、聖人(混元大羅金仙)

注:修真每個階段又分為初期、中期和後期,大乘後不分初期、中期和後期

仙修:人仙、天仙、金仙、大羅金仙、九天玄仙、羅天上仙、仙君、仙帝、仙尊

在奇幻修真**作品的設定中,修真者的等級劃分又有以下幾種:

1.煉精化氣、煉氣化神、鍊神還虛、煉虛合道成就天仙之位。

2.旋照期、開光期、融合期、心動期、靈寂期、元嬰期、出竅期、分神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期。

3.聞道期、開光期、靈智期、消融期、神動期、元嬰期、出竅期、靈虛期、玄靈期、渡劫成仙。

4.上人、靈人、真人、飛天真人、太上真人、上仙、靈仙、真仙、三天真皇、九天真王、至仙。

3樓:是碎片

修真等級分為等級:練氣—— 築基——培元——金丹(魔丹,妖丹,鬼心)——元嬰(魔嬰,妖嬰,鬼嬰)——出竅——分神——大乘——渡劫 。

仙界等級分為:散仙——地仙————天仙——金仙——大羅金仙——玄仙———仙王——仙君——仙帝——仙尊。

冥界等級劃分:

鬼靈——鬼卒——鬼使——魍魎——鬼將——鬼帥——鬼仙——鬼王——鬼皇——鬼帝——鬼尊。

魔界等級劃分: 地魔——真魔——天魔——冥魔——怨魔——魔將——魔帥——魔君——魔帝——魔尊

妖界等級劃分: 妖靈——地妖———天妖——冥妖——化麟——妖王———妖皇——妖君——妖帝——妖尊

佛界等級劃分:地佛——真佛——天佛——唯心佛——唯口佛——唯目佛——靈佛——佛帝——佛尊

神界等級分為:下位神——中位神——上位神——大神——天神——神君——神帝——神尊。尊者之上至高無上,天尊——聖尊——至尊——帝尊☞上蒼大帝,上蒼等於無數億個宇宙空間。

其中每個等級又分為:初期——中期——後期——顛峰四個階段。

。**等級:法器,寶器,靈器,仙器,神器,先天靈寶,後天靈寶,混沌神器,造化神器。(又分為下、中、上、絕品)

靈石等級:下品靈石,中品靈石,上品石,極品靈石,下品仙石,中品仙石,上品仙石,極品仙石,下品神石,中品神石,上品神石,極品神石。

丹藥等級:寶丹、靈丹、仙丹、神丹。(丹藥又分下、中、上、絕品

4樓:lgx愛

第一階段:練氣—築基—結丹—金丹—元嬰—嬰變—煉虛—合體—渡劫—大乘(巔峰突破飛公升)

第二階段:半仙—人仙—地仙—天仙—金仙—太乙仙(太乙散仙—太乙真仙—太乙金仙)—大羅仙(大羅散仙—大羅真仙—大羅金仙)—仙王—仙尊—仙帝—道尊—道帝

5樓:琅琊王會昌

修真渡劫失敗者,兵解修散仙―九次天劫後―地仙(不能飛公升與仙人同級比妖仙、鬼仙、魔仙更勝一籌)。

煉氣―築基―開光―心動―靈聚(旋照)―結丹(金丹)―

元嬰(紫府)―出竅(空冥)―分神(返虛)―合體(不滅)―渡劫―大乘(歸仙)(少陽金丹)―飛公升(仙人)―天仙(金丹)―金仙―純陽真仙(九陽金丹)―大羅散仙―玄仙(九轉金丹)―仙尊―神人(神毅力)―偏神(混沌神力)―主神―真神―天神―古神―太神神尊境―上神創世星系世界境―至聖神宇宙天垣境―至尊神宇宙主宰境―原神宇宙本源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洞虛,渡劫,大乘

散仙,真仙,玄仙,金仙,大羅金仙,仙君,仙尊,仙帝,聖人1~9轉,(自己編)

7樓:孤獨夜情殤

修真等級分為等級:練氣—— 築基——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 。

仙界等級分為:仙人—真仙——天仙——金仙——玄仙——仙君——仙帝——仙尊。

神界等級分為:神人——真神——天神——神君——神帝——神尊——天尊——至尊其中每個等級又分為:初期——中期——後期——頂峰四個階段。

。**等級:寶器,靈器,仙器,神器。(又分為下、中、上、絕品)

靈石等級:下品靈石,中品靈石,上品石,極品靈石,下品仙石,中品仙石,上品仙石,極品仙石,下品神石,中品神石,上品神石,極品神石。

丹藥等級:寶丹、靈丹、仙丹、神丹。(丹藥又分下、中、上、絕品

修真等級劃分

8樓:龍騰尖兵血殺

修士分為三等:人修、神修、仙修。每個有九大境界。每個境界分前期、中期和後期。

人修:三凝境【前期凝體、中期凝力、後期凝氣。】、築基境、元丹境、元嬰境、化神境、煉虛境、合體境、大乘境之後渡劫成神。

神修:半神境、真神境、分神境、靈武境、神武境、地陰境、天陽境、生死境、涅槃境、然後渡仙劫涅槃成仙。

仙修:散仙、真仙、玄仙、金仙、九天玄仙、羅天上仙、大羅金仙【準聖】、混元大羅金仙【聖人】、之後證道成帝。

9樓:匿名使用者

九天修士境界@引氣九層--玄晶境(初斯,中期,後期,大圓滿)--亙虛境(靈亙境小成,大成,圓滿-元虛境小成,大成,圓滿)--天人三境【人域(下三品),地煞(中三品),天罡(上三品)--奧玄境(初期,中期,後期,頂峰,界限級)--九天輪迴大劫(三玄劫,三天劫,三心劫)--玄天聖境(超脫天地,唯孔夫子達到此境),覺得好點個贊!

10樓:二nn零零零

凡境:煉氣境,

築基境,紫府境,金丹境,元嬰境,出竅境,化神境,合體境,渡劫境。

仙境:靈仙境,地仙境,天仙境,真仙境,玄仙境,金仙境,太乙金仙境,大羅金仙境。

聖境:混沌金仙境,混沌大羅金仙境,混沌太極金仙境,混沌無極金仙境,混沌尊者境,混沌天尊境,混沌神尊境,混沌聖尊境,混沌帝尊境,混沌至尊境,混沌本源境(大道境)

11樓:李太初混

凝氣境,煉氣境,氣玄境,鍊神境,化神境,合道境,御虛境,仙帝,大帝,天帝,主宰境,聖王境,涅槃九轉,真神境,永恆,御道九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張三,李四

煉氣、築基、旋照、融合、心動、靈寂、元嬰、出竅、分神、合體、度劫、大乘、渡劫(修真時期):妖精

散仙、金仙、大羅金仙、混元大羅金仙(成仙時期):猴子、二郎神、八仙...

散聖,聖人,聖尊,聖王,聖亟,聖道(聖人時期):玉帝、軒轅黃帝、如來...

真聖境、天上境、至道境、源神境(聖人時期):東皇太一,帝俊,十二祖巫....

(2個聖人時期有什麼區別呢?我解釋一下:修為達到真聖境後可以進入星域,星域是修仙比較高階的地方,區別於星辰大海(三界、混沌域、大仕界的...

) 丨 至於修為到達源神境則可以和天道溝通;其實是修為到達混元大羅金仙之上都是聖人,只不過這聖人大致分這3個等級。源神境巔峰只有通過證道,進入三屍界,斬去三屍,才能成為真正的聖人(也就是天道大聖)。才能使用天道的神力!

)普通天道大聖、星辰巔峰境、宇宙巔峰境、法則境(天道大聖時期):鴻鈞,盤古,女媧...

(斬去三屍後就成為像女媧一樣的天道大聖了丨基本沒有什麼嚴格的等級區分,只有最後乙個法則境是一種力量,法則之力,即使是面對擁有蠻荒之力的身軀也能輕而易舉的傷害到他)

天道(天道就不用解釋了吧丨注意:天道並不是只有乙個,每乙個宇宙都有不同的天道;三界有三界的天道/星域有星域的 天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沉迷於修仙**不能自拔,這是從看的**中整理出來的:

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洞虛,渡劫,大乘

散仙,真仙,玄仙,金仙,大羅金仙,仙君,仙尊,仙帝,聖人1~9轉,(自己編)

14樓:匿名使用者

煉氣—築基—開光—胎息—辟穀—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大乘—渡劫

煉氣、築基、旋照、融合、心動、靈寂、元嬰、出竅、分神、合體、度劫、大乘

煉氣、築基、開光、靈虛、辟穀、心動、元化、元嬰、離合、空冥、寂滅、大成、渡劫

散仙、天仙、金仙、大羅金仙、九天玄仙、羅天上仙、 極仙、絕仙、仙君、仙帝 神人、靈神、天神、神王、神皇、天尊、主宰

聞道期、開光期、靈智期、消融期、神動期、元嬰期、出竅期、靈虛期、玄靈期、渡劫成仙 初期——中期——後期三個階段

15樓:未醒的夢

修真的等級分為煉體境,練氣境,金丹境,渡劫境,雖然每一部修真**對等級的劃分是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練氣,築基,結丹,金丹,元嬰,嬰變,練虛,合體,渡卻,大乘。 半仙,人仙,地仙,天仙,金仙,太乙散仙,太乙金仙,大羅散仙,大羅真仙,大羅金仙,仙王,仙尊,仙帝。

17樓:謔鴕偌

如果您願意聽真實境界請私聊我謝謝,我不想在一群中二的回答裡說真實的,怕被當中二

18樓:匿名使用者

格外付言境界:煉氣 築基 凝真 金丹 元嬰 凝神 化神 返虛 合體 大乘 天仙(散仙1~3) 真仙(散仙4~5) 玄仙(散仙6~7) 金仙(散仙8~9)三花聚頂太乙金仙(地德真仙) 大羅金仙(九天玄仙) 大羅金仙1~11(十地金仙)大羅金仙12~22(仙士) 大羅金仙13~33(仙將) 仙君 仙王 仙皇 仙尊 仙帝 九天十地混沌無極蓋世大仙帝尊(毀滅神第一次甦醒時的實力)虛神 神士 神人 神將 真神 天神 神王 神君 神皇 神帝(毀滅神第二次甦醒的實力) 神尊 天君 道君 聖君 天尊 主宰(毀滅神第三次甦醒時的實力) 神主(主位神,乾坤)問鼎 造化 混玄 神寂 無序 無限 無量 無盡(毀滅神第四次甦醒時的實力) 歸墟 論外(巔峰)(毀滅神第五次甦醒時的實力)=星辰王=永恆王=破壞神 林安瑩召喚毀滅神時=(自身修為+毀滅神甦醒時的實力一半)*毀滅執行等級 毀滅執行等級一共五級不是論外境使用執行等級會受到反噬(分別為100 500 800 2000 100000)年才可消除反噬執行二階可以使用所有技能 世界的終焉,因果深淵,混沌死海不可用需五級執行等級 論外無法死亡 三千大道可轉換為三千神道 凡界天道(地球)﹤仙界天道(諸天萬界)<(神界、聖界、星空萬界)天道《蒼天(完美世界,洪荒世界,盤靈古域)《黃天(混沌大世)

「修真」一共有幾個境界,修真的等級劃分有幾種?

夜狺人文館 我認為世俗的習武的武者劃分是 外勁 內勁 化勁 先天 天人 外勁 習武高手 內勁 武學強者 化勁 武學大師 先天 武道宗師 天人 陸地神仙的神人 雖然說殊途同歸,習武入道有一線渺芒的機會,但更高的境界卻限於 和傳承的缺失,天人境已經是世俗中的武者所能修練到的最高境界。我認為比較成熟和正統...

超凡傳修真等級劃分,修真的等級劃分有幾種?

穿上鞋能 我認為的修仙者 在羽化飛公升前可以叫修真 的境界劃分,應該是先武后道因為沒有身體的強度,很容易在天劫中因無法承受天劫的威力而魂飛魄散,練武境界應是 煉皮,煉肉,煉骨,煉筋,鍊心 就是道心的第一階段 修道 凝氣,練氣,辟穀,築基,金丹,元嬰,化神 可稱為神君 返虛,合體,渡劫。度過天劫後就回...

修真等級規劃,修真等級劃分

築基即先天,可以初步吸納先天之氣 當體內真氣稠密到一定程度,就凝成金丹,金丹育嬰元嬰就是金丹進化後的產物,可以加快真元的修煉,為保命多乙份保障出竅就是元嬰可以離開身體,上體天道 分神就是形成第二元神,合體大概是進一步淬鍊肉體,身體在實與虛的邊緣而大乘即身體和元神都達到飛公升要求,只差一絲感悟當感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