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 中析構函式析構順序問題

時間 2021-12-25 18:42:38

1樓:

c++程式設計屬於邏輯思維,在設定乙個函式和數值中來回迴圈所得出的結論/無論是c語言還是c++語言,都是沒太大的順序。比如開始的c語言輸出#include

vrio   main()

這是簡單的輸出,標頭檔案和輸出函式 輸出語句。只要一步步來,無論什麼都不會錯的。

不過在c++語言裡面不能出現小錯誤,乙個小錯誤會影響整個版塊,不同於前端html js設定。

2樓:

參加電視採訪衣服啊也許手段才能健康和會產生的規劃救護車是

3樓:天上無星

a 和c的作用域都是整個main函式中

也可以說是整個程式!

顯示a的有引數構造

然後是b的有引數構造

b的析構-----------b的作用域只在特定的函式中,函式結束,b就會析構!

c的有參構造

c的析構

a的析構

程式執行結束!~

其實先構造的後解析,是棧的先進後出的原理,所有的函式的呼叫都會將引數入棧和區域性變數入棧!

出棧的時候是相反的順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懂~!~沒辦法幫你了 你自己在好好看一下

c中虛析構函式一次就把所有都析構掉了

呵呵,這個問題其實不應該那麼直接去理解,有幾層含義 1 如果某類a析構函式沒有設定為虛函式。2 並且類a做基類,被類b繼承。滿足上面兩個條件,有如下結果 多型時,按照父類指標delete子類b類物件,那麼類b的物件生命週期結束,類a的析構會被呼叫,但該類子類b類的析構函式不會被呼叫。會造成的影響 a...

c 中的析構函式與建構函式的區別

c 中的析構函式與建構函式的區別主要是功能上的區別 建構函式 是一種特殊的方法。主要用來在建立物件時初始化物件,即為物件成員變數賦初始值,總與new運算子一起使用在建立物件的語句中。特別的乙個類可以有多個建構函式 可根據其引數個數的不同或引數型別的不同來區分它們 即建構函式的過載。析構函式 dest...

c 解構函式是怎麼釋放記憶體的

你在方法2中可能例項化類1時沒有初始化指標,或者指標為空,程式結束時,呼叫解構函式delete一個野指標或空指標的時候就可能會出錯了,而你把方法1的指標換成物件,在程式結束的時候,即使你沒有清理,編譯器都會幫你釋放空間的,因此不會出錯。 自動生成的只會原樣複製。如果你的類裡有一個指標,你給它分配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