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朗誦一首詩的配樂,這首詩是雪落在中國的土地上配樂大氣一些

時間 2021-12-21 01:54:25

1樓:楊子昂

王力巨集的「你不知道我的事」前面一些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輝的季節中 神思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神思者的《故宮的記憶》很不錯,大氣恢弘!(尤其是中間部分)

另外,這首也好

一聽,便知大氣!都是交響純**哈~~~

關於艾青《雪落在中國的土地上》的朗誦配樂問題,請一定幫忙!!

4樓:若楓若凌

太輕了,根本聽不出後面有在放**

有沒有清楚點的聲音片段啊

5樓:

亞瑟王的配樂all of them

我要朗誦雪落在中國的土地上用什麼背景**呢 ?急 急 急

6樓:匿名使用者

久石讓的ballade 還有《風居住的街道》 我試讀了一次 感覺不錯 久石讓的都可以....你看看吧

7樓:灼銅

沒有分數。不告訴你,嘎嘎。:)

這首詩歌,不是初學者能夠駕馭的。亞瑟王的電影**的第七首,全長10分23秒。剛剛好。

不過,不知道你為了什麼而讀,如果沒有基礎,還是算了吧。

誰有《雪落在中國的土地上》配樂詩歌朗誦的**?要與詩歌相符的,時間也要相符。o(∩_∩)o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all of them》你聽聽行不行。

不行的話再試試《昨日重現》的伴奏版。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輝的季節中 s.e.n.s

天空的記憶 s.e.n.s

求一首詩歌朗誦的配樂,適合校慶的,最好開頭能大氣一點。

10樓:超名好難

洪荒之力pdd純**》

11樓:雪山腳下的孤狼

紅旗頌 大漠敦煌 英雄的黎明

刻在北大荒的土地上朗誦背景**

12樓:熱情的瑩瑩旅程

《英雄的黎明》非常悲壯雄渾 《overture》 創戰紀背景**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國慶詩歌朗誦配樂,大氣的詩歌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詩歌朗誦

甲:在世界的東方,乙個古老的國度,美麗而寬廣,乙:在世界的東方,乙個偉大的民族,勤勞而堅強;

丙: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她的血脈,

丁: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

合: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國!

——中國!

甲:十月是金色的,穀子黃了,蘋果紅了,到處飄著誘人的香味,國慶節詩歌朗誦稿。

乙:十月啊,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合:讓我們放歌十月,歌唱英雄的壯烈,歌唱赤子的熱情,放歌祖國的青春。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耀中華,既舒緩又大氣,最後又很高昂

想找一首適合女生朗誦的詩 柔美 深情一點的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彷彿你消失了一樣。你從遠處聆聽我,我我的聲音卻無法觸及你。好像你的雙眼已飛離遠去。如同乙個吻,封了你的嘴。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滿了我的靈魂。你從所有的事物中浮現,充滿我的靈魂 你像我的靈魂,乙隻夢的蝴蝶。你如同憂鬱這個詞。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好像你已遠去。你聽起來像再悲...

一首寫海盜的詩,《海盜》這首詩怎麼寫,是誰寫的?

海盜,pirate 長詩 第一部 初始,海的陰影 對 海盜歌 沒有感覺 對骷髏旗,有了錯覺 唐明皇的轂子,來個雙四 一滴血,將海淹沒了 2 這是個後海盜的時代 海盜的子孫們在演 加勒比海盜 索馬利亞的海上 卻在回潮 3 我們來回溯 西方的水手和海員 將俗話一說幾百年 拜倫的 海盜生涯 詩被擱置了 他...

求元稹的一首詩,求一首詩。

茶。香葉 嫩芽。慕詩客 愛僧家。碾雕白玉 羅織紅紗。銚煎黃蕊色 碗轉曲塵花。夜後邀陪明月 晨前命對朝霞。洗盡古今人不倦 將知醉後豈堪誇。這首奇怪的詩是唐代文學家元稹寫的。元稹 779 831年 字微之,別字威明。洛陽人。8歲喪父,少經貧賤。15歲時就考上了 明經 25歲當上了秘書省校書郎。元和四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