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青蛙填上合適的詞,什麼的青蛙填合適的詞

時間 2021-12-20 16: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寫活蹦亂跳的青蛙,奄奄一息的青蛙,翠綠色的青蛙,漂亮的青蛙。

什麼的青蛙填合適的詞

2樓:篤行在路上

活蹦亂跳的青蛙,

綠色的青蛙,

調皮的青蛙,

活潑的青蛙。

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亂跳蹦蹦跳跳。活潑綠色。熟睡。活蹦亂跳。青蛙。

4樓:小屁子孩

【綠色,跳躍,熟睡,活蹦亂跳,蹦蹦跳跳】的青蛙。

5樓:匿名使用者

呱呱叫的青蛙

綠色的青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青蛙、調皮的青蛙

7樓:匿名使用者

愚蠢的青蛙

醜陋的青蛙,討厭的青蛙

可愛的青蛙

填上合適的詞語什麼的青蛙

8樓:塔木裡子

活蹦亂跳的青蛙。

綠色的青蛙。

調皮的青蛙。

活潑的青蛙。

形容青蛙句子:

1、一身青綠色的皮,乙個又大又吸引人的腦袋,腦袋上有一對很大很圓的眼睛,還有一張能發出巨集亮聲音的大嘴巴,這就是活潑而又機靈的小青蛙。

2、小青蛙睡了整整乙個冬天,它們醒來了,它們張開大嘴伸出舌頭,把害蟲當作早餐,飽飽地吃了一頓。

3、夏天的夜裡,青蛙「呱呱」的叫聲是美妙悅耳的催眠曲。它們的嗓門很大,叫起來十分響亮。雄蛙的咽喉兩側有一對聲囊,這對聲囊就好像錄音機接上的音箱,所以胸蛙叫起來聲音更響亮。

4、我是乙隻快樂的小青蛙,我的家在一條清澈明淨的小溪裡。那水清得像一面鏡子。我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夥伴,小夥伴們每天都要來小河裡玩,還有岸上的一些小朋友經常來河邊洗腳、玩耍。

5、它們穿著淺綠色的外衣,雪白的肚皮,長著四條深綠色的腿,頭上有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在它的兩眼前方有一張神氣的嘴巴,唱起歌兒來,呱!呱!呱!

6、青蛙在受到敵害襲擊時,會發出急促的叫聲。當它們感到天氣特別舒服時,比如傍晚,雨前或雨後,青蛙也都會叫個不停。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坐井觀天,但依舊想與天鵝共翔的青蛙

10樓:章輝海瑞

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的青蛙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王子的青蛙~~~~~

12樓:空格格式好朋友

蹦噠、蹦噠、呱~呱~

13樓:孤星龍藍

浪漫的青蛙吻上了公主的紅唇

()的青蛙。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詞。 40

14樓:

zdsjwy1,你好:

跳躍的青蛙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青蛙 井底的青蛙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綠色;美麗······

填形容詞:怎樣的青蛙

17樓:匿名使用者

活蹦亂跳的青蛙 祝你好運。/微笑/祝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稻田地里的青蛙,悠閒自在

填乙個詞語什麼的青蛙

19樓:佛手

浮萍上的青蛙。 溫水煮青蛙。 冬眠的青蛙。 呱呱叫的青蛙。

什麼的青蛙詞語

20樓:摩羯小舞不跳舞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醜陋的青蛙 吵鬧的青蛙 可愛的青蛙 濕漉漉的青蛙

什麼的眉毛填上合適的詞,什麼的設計填上合適的詞

blackpink 羅捷 稀薄 淡薄 稀疏。一 稀薄 白話釋義 不茂密,不濃厚。出處 魯迅雜感選集 序言 他們的都市化和摩登化更深刻了,他們和農村的聯絡更稀薄了。朝代 近代 二 淡薄 白話釋義 不茂密,密度小。出處 漢武帝雜歌 之一 乃知甘醲皆是腐腸物,獨有淡薄之水能益人。朝代 唐 譯文 已經知道甘...

填上合適的詞的眉毛,什麼的眉毛填上合適的詞

blackpink 羅捷 稀薄 淡薄 稀疏 繁茂 稠密 濃密。一 稀薄 白話釋義 不茂密,不濃厚。出處 魯迅雜感選集 序言 他們的都市化和摩登化更深刻了,他們和農村的聯絡更稀薄了。朝代 近代 二 淡薄 白話釋義 不茂密,密度小。出處 漢武帝雜歌 之一 乃知甘醲皆是腐腸物,獨有淡薄之水能益人。朝代 唐...

什麼的設計填上合適的詞,設計填上合適的詞語是什麼? 設計填上合適的詞語是什麼?

暖暖炊煙裊裊 巧妙的設計 巧妙 讀音 qi o mi o 解釋 精巧美妙 靈巧高妙 近義 美妙,奇異 設計填上合適的詞語是什麼?設計填上合適的詞語是什麼? 設計藍圖 設計方案 設計思路 設計圖紙 照樣子在括號內填上合適的詞語.選擇什麼,取得什麼,設計什麼,清理什麼 的設計 括號裡可以填什麼形容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