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唯美句子

時間 2021-11-04 19:53:14

1樓:魂歸夢見你

1、 母愛是無私的,對於任何一種動物而言,當自己繁育自己的下一代後,他會本能的承擔養育後代的責任,並且用自己最大能力範圍類去呵護自己的孩子,並且,盡量讓自己的後代生活在乙個相對安全有利於幼崽生存舒適安全的環境當中。母親會用自己最大能力和自己的性命去呵護自己孩子襁褓中的幼崽。這一點是母愛的最具光輝的事物。

2、 母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悲涼的,我們歌頌母愛,但往往是時過境遷之後。正當青春年少時的你我,並不能完全理解在母親那細微的言談舉止之中,所蘊藏的深深柔情。直到有一天,我們也為人父母了,才逐漸地從自身經歷體會到:

媽媽,這一聲永恆的叫喚,背後卻掩藏著無數個日夜等待你回家的憂愁,無數次將手浸泡在洗衣粉中的受傷,無數次為你做飯吸入油煙的傷害,無數次為了讓你吃得更好,為了讓你上學而忘我奔波、勞累……

3、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母愛。奉獻和犧牲是母愛這兩個字眼豐富內涵中最動情和閃光的部分。正是這種博大深厚的愛的力量,繁衍傳承了生生不息的人類社會和萬物生靈,譜寫出永恆不朽、傳誦不衰的愛的詩篇和情的樂意。

4、 母愛像河,灌溉了我乾涸的心田;母愛像天空,而我像乙隻小鳥,在母愛的懷抱裡自由飛翔;母愛像乙隻能夠遠航的船,承載著我的夢想飄向遠方;母愛像太陽,托起我的希望。

5、 夏日炎炎,悠閒的漫步,伴隨著美妙的陽光度過,輕柔而自在。不經意間,淡淡的空氣中多了一絲甜甜的味道,風的造化。風的姿態多變,但更愛展現出慈母的溫柔,像一位身著雲一樣飄逸的白色長裙的女子像一位身著雲一樣飄逸的白色長裙的女子,讓舐動的裙襬輕輕撫裟你的臉龐,讓你涅馨得好象要依偎在母親的懷抱裡甜甜地熟睡。

母愛的感覺,這般美麗和諧。

6、 母愛不能稱之為偉大,因為母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一種親情,必不可少。這種當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時就擁有的親情是平淡無奇的,所以不能稱之於偉大。

7、 母愛正如四季,春天是溫暖的季節;夏天是成長的季節;秋天是疲倦的季節;而冬天是歡樂的季節。四季在交替更換,春夏秋冬,永不停息,而母愛也正如此,永不停息。

8、 聖潔的母愛心中澎湃,風雨歲月沒有彷徨和徘徊,博大的母愛灑向天地,人生旅途充滿繽紛的色彩。啊母愛啊母愛,人間最偉大的愛,啊母愛啊母愛,把溫馨的世界摟在胸懷……

9、 每個人都要長大,都要離開母親的一天,我真的希望那一天永遠不要來,但我知道,這根本不可能。到了那一天,也許我會和母親距離很遠,但我相信,我的心永遠和母親在一起。

10、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父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11、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父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12、 父愛如山,它沒有修飾,沒有言語,卻始終聳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隨著你走過每一條坎坷而孤獨的路程……

13、 父愛沒有延長的柔水,沒有體貼的溫馨的話語,不是隨時可以帶在身邊的一絲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過的溫度,父愛是一滴淚,概括了全部的語言。

14、 山是樸素的。因為是山,所以父愛樸實慈祥。它的外表並不華麗,卻擁有無比之深的內涵。

它並不像母愛一般和藹,寬容,受人推崇,但它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不求回報。父愛並不隨處可見,它是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去體會的人才能體會到那其中濃濃的愛子情深。

15、 生活讓我變得懂事起來,生活也讓父母變得蒼老了許多,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和爸爸兩鬢的白髮不由得心疼起來,看著他們倆笑了,笑得如此地欣慰,他們是那麼地愛我。

16、 生活中,父愛不如母愛偉大,他渺小而平常;父愛不如母愛深刻,它淺淺的在生活中印下一道痕;父愛不如母愛美麗,它撒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17、 微風拂過,我彷彿看到父親微笑著站在面前,緩緩地撫摩著我的秀髮,他雖然不說話,但我卻讀懂了他那慈愛的眼神。在父親的目光裡我讀懂了一種博大的親情,那是一種江海般寬大胸懷,一種昇華的父愛。

18、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19、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乙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20、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21、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日本)

22、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23、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24、 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法國)

25、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26、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27、 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28、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29、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樓:匿名使用者

1.父親是山,父愛是水。他把所有的惡魔趕走,留下了一邊片光明。父親是詩,父愛是韻。是他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2.我感受到了父愛的溫暖,我從身體到心靈,每一刻我都在父親溫暖的懷抱裡成長著……他如同一朵茉莉花,時時刻刻散發出淡淡的芳香。他,平凡樸素,卻是偉大的……

3.父親是乙個擎天的巨人,為我撐起一片生活的空間。父親像一座大山,擔起所有的重擔,讓我活得輕鬆安然。

父親像一把雨傘,遮住所有的風吹雨打,留給我一片晴暖。父親像一輪太陽,照亮我的心田,讓我永遠陽光燦爛。

4.我的父親是一位配貨車司機,他有著一公尺八多的大個,平凡的臉龐上飽含了每天出車的辛苦與艱辛,他有著一雙明亮的眼睛但經過每天的風吹雨打明亮的眼睛上也掛有了一絲灰暗,一張大大的嘴巴整天嘻嘻哈哈的好像沒有一絲憂愁。

5.父親雖不善表達,卻是個感情質樸的人。曾經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父親在我的心目中像一尊冷峻而遙遠的雕像。

6.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笑。

7.母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悲涼的,我們歌頌母愛,但往往是時過境遷之後。正當青春年少時的你我,並不能完全理解在母親那細微的言談舉止之中,所蘊藏的深深柔情。

直到有一天,我們也為人父母了,才逐漸地從自身經歷體會到。

8.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9.對於我來說母愛,是夏日裡輕輕襲來的風,那是個炎熱的夜晚,家裡停了電,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媽媽來到我的床前,用小蒲扇為我扇風納涼,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夜裡,我被咳嗽聲驚醒,當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見媽媽仍然在給我扇扇子,蒲扇在她手裡輕輕地擺動著,為我送來了一絲絲的清涼,然而媽媽的頭上卻滿是汗珠,汗水濕透了她的上衣。

我看著媽媽額頭上沁出的汗水,那股愛的泉水濕潤了我的心頭。

10.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會想起乙個人,那給予我生命和愛的人——母親!

11.我認為母愛是偉大的,母親就像是一道陽光,照耀著我們,讓我們在快樂中成長。

12.母愛就是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就一幅山水畫,清新自然;就是一縷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的紛飛,帶來無限春光。

3樓:清平樂中秋

1、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2、母親給了我一雙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母親給了我一張嘴巴,讓我去議論世界;母親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創造世界!我的一切的一切,均是母親的給予,母親的恩賜!

3、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4、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5、如果說,我們是鳥兒,那麼父親是一輪太陽。如果說,我們是雄鷹,那麼父親是任其我們飛翔的太空。如果說,我們是一顆堅韌的松,那麼,父愛就是一座大山。

向日葵仰望太空,等待鳥兒飛過大山上方時,才能看到父愛的重量。

6、萬物的生命之源,是母愛,我們從小在母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可我們卻往往忽略了:如何用同樣深的愛來回報日漸衰老的母親?而母親卻不計較,一如既往地給予、給予、再給予……

7、父愛是一杯濃茶,當你疲憊時,只消幾口便神清氣爽;父愛是一曲高山流水,當你浮躁時,使你如夢方醒;父愛是一根拐杖,為你找好重心,建立起希望的原野。

8、在母愛的沐浴中行走,我從不感到無助,因為有一種力量始終支援著我,那就是那永不褪色的母愛。現在的日子裡,我享受著母親的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學會愛母親。

9、母親的愛就像那廣闊的大海,像那浩瀚的宇宙,永無邊際;像那奔騰的河流,永不停息。

10、母愛無聲,每次天氣轉冷時,便有媽媽們送衣服的身影。儘管她們自己的褲腳被雨水打濕,儘管寒冷的氣流使她們縮成一團。每每看到那一幕,感動的淚水隨即湧出,我想:

我小時候的媽媽也是這樣的。天下的母親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11、驀然回首,當你開始體會母親的偉大之時,我們的母親卻已是蒼蒼白髮。而我們,注定無法改變母親那粗糙的雙手,無法讓母親重回青春,讓我們好好地報答她。

12、「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再次唱起這首歌時,我彷彿看到了勝利的曙光,無形中有一種力量在支撐著我,我知道,那是父愛。是偉大的父愛,更是永恆的父愛!

13、沒有歷史史實的感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父愛深深無語,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是彷徨無依的心靈最溫暖的港灣。

14、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15、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纏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入進我每乙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16、我是乙個常年在外的遊子,而母親,就是常年守在視窗的那盞燈。昏黃的燈光映照的是悠長的歲月和割不斷的牽掛。

17、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春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盈盈相伴的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8、生命就像是跳躍的音符,既然是母親給予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因為母愛有一種莫名的力量,母愛就是如此神聖!

關於愛孩子的句子唯美,父母愛孩子的唯美十句話

1 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2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乙份都給你 3 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 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4 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

關於父母優美句子,關於父母的句子唯美

父親謠 胡秉言 子聰父心寬,子樂父心安,子富父心醉,子愁父心酸。子啼父心軟,子強父心健,子綿父心放,子難父心忐。子睿父心軒,子勤父心歡,子墜父心碎,子懶父心寒。父累子未憐,父寒子未暖,父病子未看,父孤子未喧。父塵子未撣,父蓬子未綰,父飢子未問,父奈子為函。父窮子翻臉,父錢子摳完,父嗦子反目,父老子不...

父母對孩子的陪伴句子,孩子陪伴父母唯美句子

1 我渴望的幸福是 讀許多書,養幾隻貓狗,種很多花,和父母在一起,陪孩子們長大!2 乙個個白球兒連成一條弧線,交錯相連,像一顆顆閃光的球。3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4 每天和愛人在一起說說話,看看電視,陪陪孩子和家人在一起有甜蜜的笑容這就是幸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