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中華”觀後感,讀《愛我中華》心得體會200字

時間 2021-10-29 09:57:00

1樓:天天的忘記時間

你寫的作文很好,可以說這是優秀的作文。

2樓:

估計心裡嘰嘰嘰嘰極差世界

3樓:來自猛洞河秀外慧中的羅漢松

是你你手機上室內設計

勿忘國恥,愛我中華-《義勇軍魂》觀後感400字

4樓:零食物語

2023年9月18日,日軍關東軍炸燬南滿鐵路柳條湖段軌道,反誣中**隊破壞,炮轟東北軍駐地,攻佔瀋陽,製造了“九一八”事變。面對著侵略者的槍炮,我們的先烈們,進行了英勇的抗戰,這一戰,就是14年。14年艱苦卓絕的鬥爭,中華民族付出了人類歷史上空前的代價,用3500萬鮮血和生命鑄就了一個大國的尊嚴,鋪就了民族復興之路。

那是一場慘烈的、悲壯的戰爭,中國人,人不分老少,第一次進行全民族的反侵略戰爭。無數先烈以血肉之軀,抵抗凶暴異常的敵人。中華民族在這最危急的時刻,沉澱在民族文化深處的力量爆發出來了,這種力量就是對安寧、和平、正義的追求。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無數的革命先烈又用血肉之軀換來了民族的生存。中華民族用她的的忠誠和堅韌、智慧和與勤勞,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時刻。我們以有限的土地,解決了十三億人口的吃飯問題,香港、澳門迴歸,神

五、神六成功發射,神七即將升空,這些勝於雄辯的事實,證明了我國勢不可擋的發展步伐,而抗震救災、成功舉辦奧運會這一令世人矚目的行動,展示了中華民族堅不可催的凝聚力,使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身為中華兒女的我們倍感自豪!

***說過:“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只有愛自己的祖國,我們的民族才能成為這個世界上的一個最強盛、最不可戰勝的民族。

愛國,是一個神聖的字眼,是至高無上的品德、是民族的靈魂。一個不懂得愛國的學生,無論他多麼出色,都不是好學生。作為時代學生就是要時時不忘正直向上、熱於求知的新時代之風,要敢於擔負國家強大的責任,為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而奮鬥!

教育片《我的中國心》觀後感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從小建立濃厚的愛國情懷,平時看見廣場上的五星紅旗要向它敬少先隊員禮,升國旗時要唱國歌。

6樓:星空物語

主要表達自己的愛股情懷

及看過後感慨祖國壯麗的山河

7樓:大鼓舞

德耀中華觀後感,德耀中華觀後感600字!!!跪求!!!!

9月21日晚8時,我和媽媽準時收看了 德耀中華 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頒獎晚會。伴隨著 我們為你鼓掌 的歡快歌舞,頒獎典禮拉開序幕。典禮描繪了震撼人心的道德 群英譜 生動展示了道德模範的感人事蹟和崇高精神。獲獎的人都來自最平凡,最普通的生活,但他們卻用最平凡架起了一座最不平凡的橋樑,直通我們心靈深處。他...

中華德育故事觀後感,中華德育故事讀後感200字

能給點具體的要求嗎?比如多少字,關於什麼 是選乙個故事寫觀後感還是根據整部 中華德育故事 寫觀後感 蔡順拾椹 講述的是西漢末年兵禍戰亂,百姓民不聊生,蔡順為了逃避戰亂,帶著母親來到椹澗,他為了讓母親吃飽穿暖,自己受凍挨餓,每天辛苦幹活,只為換乙個饅頭帶回家給母親吃。不料赤眉軍打到了椹澗,大家都外出逃...

在大合唱《愛我中華》前面加朗誦,在大合唱《愛我中華》前面加乙個朗誦

愛我中華 這首歌體現了五十六個民族及全國所有是各個民族在祖國的大花園裡茁壯成長,幸福和諧,團結一心,熱愛祖國並表達了乙個共同的心願那就是振興中華。旋律優美,曲調活潑。如果在大合唱前面加一段朗誦詞可以這樣寫 在祖國的大花園裡,生長著五十六多花,她們在祖國溫暖的懷抱裡享受著祖國母親的陽光雨露,她們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