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穿越火影的小說(貼吧也可以)

時間 2021-10-28 03:03:11

1樓:楓晴雲淺

火影同人之血祭愛情 (飛段)

火影同人曉之夜 (斑)

風生水起廢材記

當我成了曉家的孩子

[火影]《冥界》 (斑)

女神不孤獨 (斑)

(火影)我是曉組織 (斑)

火影之天天大王(男主鹿丸,爆笑)

火影頂級穿越之不要大意地上吧,山中井野(同上)

鹿野呦呦(同上 很不錯的文~推)

火影前傳之活下去(四代)

在木葉的八年(同上) 還行~

火影-止夢(同上) 不錯哦 不過是bg還是bl來著 ·····

火影 晴空萬里,更須千尋(卡卡西)

復活(火影)(鼬 迪達拉 熊貓···)推!

重生在火影之日向雛田(成長向···卡卡西)

火影同人-然生記事(鼬哥)推~

火影 我就是漩渦那夏(同上)

便當手佐子(鼬~日兼的文 雖說猥瑣了點 但可以當做零食品嚐)

指間砂·流砂歲月(我愛羅) 還不錯哦 在貼吧上有

第十隻尾獸 (吐槽···cp tat 不太記得了)

(火影)金色の風(迪達拉)

鼬殿顛覆傳(bl 應該是佐鼬) 很讚~ 爆笑 很經典

我是曉組織(忘了) 推~

火影—手鞠不是手鞠,手鞠是保姆(鹿丸)

火影同人——不知火玄衣(忘了···)

火影同人——泉水叮咚響(卡卡西)

火影之我意天下(無cp)(女主很強 鳴人他老妹···)

火影同人--小·九尾找爸爸(未定) 一般吧

[火影]渾身燃燒吧!綵女! (貌似是熊貓)爆笑

[火影同人]螢火 (鼬哥)推

日向雛田的憂鬱 (未定)

火影 老闆娘,上牛舌~ 逆光(我愛羅)

天天向上(寧次) 還不錯哦

雙色世界(小熊貓 還不錯哦 爆笑 )

我在木葉的幸福生活(聽花立雪的文哦 不過cp忘了 有些亂)

說好不忘記(好像是鼬 很懶散悠閒的女主 是我愛的型別~)

逆光(····小熊貓吧 寒哥最高!)

兔忍(佐助吧) 挺不錯的 吐槽向~ 但後面好像崩了

天未白 夜未央(鼬哥)是個杯具 但很不錯 推~

心裡有個她(鼬哥~)又見寒哥!

如何的存在(原創 cp天天) 不錯哦 推 不過他是分bg和bl版的 bl版的寫得很不太好

歲華之書(又見鼬哥) 一般般吧 個人口味

驀然終生(同上)也是一般般啦

火影之寧次傳說(穿成寧次 ) 比較適合男生看 不過我也喜歡~ 申明一下 俺不是雄性

火影之天蒼羽和火影之鳳凰傳(看了一些 倆部也是男性向的文 其中一部還行 前面情節不錯 後面就囧囧有神了 竟然把鼬哥變成女的了 - - )

火影之君麻呂的夢(男性向 都是成長類的啦 就不要期待什麼感情戲了 女主沒feeling····不過前面挺吸引哦的)

動物重生記(bl 鼬哥~雖說人物有些崩 主要是鼬哥變了 不過還是挺好的 很歡快啊)

飛漁的佐鳴系列文裡面有幾篇寫得不錯 雖說後面的暗部部長系列真的是···很h啊·····

團扇拯救計畫(佐助)還不錯哦 女主穿成小櫻 是後來才喜歡上做佐助的 )

我就是漩渦那夏(忘了)

心之彼端 回憶之森 (穿~cp雛田和sasuke) 女主挺強的 作者文筆也很好 很合我的tase 不過是坑啊~ 很大的坑~tat強推!

寧次的 天天天晴 螢火也不錯哦

火影之最強 主角穿成寧次 成長部分也寫得不錯 感情戲部分不多

二分之一的混亂人生(佐助)雖說未完結 但我灰常喜歡 佐助的性格雕塑的很好 作者的觀點我也很贊同 文裡有埋藏著許多謎團 非常好看 強強強強烈推薦的說! 現在又開始**了 一定一定要看啊 真的很讚 是我最喜歡的一篇文了 作者亂談君 絕對原創 不走劇情

2樓:迷離後的淡忘

飛盧【火影之詭道逍遙】 主角鳴人<強推>。

漩渦鳴人,前世則是一古傳世家傳承者,身附玄妙道法,融合陰陽忍術,逍遙於火影大陸,隨心而為,盡詭道而行。

求火影同人小說好看的女主,好看的女主火影同人小說,求書名,最好是2015左右的!

重生在火影之日向雛田 黃鼠狼 如果有下次我還做你女友 火影同人 白雪 火影鳳凰傳 男穿女噶.最後結局麼看 火影之櫻歌燕舞 火影之夢想與生存 穿越之我是春野櫻 火影之天天大王 小丸子 火影之葉落無聲 卡卡西,杯具 火影之伊爾迷穿越成佐助 貌似是bl結局 火影 hey,我爸呢?火影 我就是漩渦那夏 黃鼠...

求穿越架空玄幻小說,女主可以淡然,可以狡黠,可以冷酷,可以大方就是這個方向像傲風這樣就很好

洬 淵 溟 乾脆把之前的全部刪了打一遍 怕你沒看到給你發了hi 現在才看到 之前不好意思沒看清楚題目拉 我看過的女主玄幻啊 我想想哈 傲風我追了好久 可惜是個坑tt 無雙 原來也想算的 可惜停了 0 大小姐駕到 完結 還有夜大新作 極道女天師 在 不過是np 翻手男覆手女 鬥氣和魔法都很強,很喜歡 ...

跪求女主強大,男主也強的穿越小說

昨天才看完的 少年丞相世外客 女主角是兩個世界穿越的。開始以為是現代的無聊愛情劇,最後越看越好看。女主角在古代叫臨宇,很強大 男主角叫風亦寒,也很強大 反正這個故事很糾結,結局是好的,樓主自己去看哈書我有,要的話hi我 聖夜學院 你要是不看 以王之名 那你算是 第一部簡介 覺得穿越過時了?因為你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