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好看的BL小說不要虐最好是穿越的魔幻的拒絕女穿男

時間 2021-10-28 02:54:07

1樓:布布

《秦歌》~~好喜歡看啊~~~你別介意它是父子文啊~~《又一春》

《鳳於九天》(經典的~)

《異世之絕世無雙》(父子魔幻)

《唐突美人》

《金錢班》

額……其他的太多,想不出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武大陸行記】by 零誓

穿越, 魔幻, 銀狼攻

參與爭霸的心思,只想能過上安心的生活。

當然,要是能隨心所欲就更好了。

可惜,他遇上了某只野性未消的野獸,從此與平靜生活說再見了。

【精靈現在式】 by 柔の千舞

穿越, 奇幻, 父子

誰說殺手一定要酷酷的……

誰說精靈不能搞bl……

如果延長像世界一樣長的壽命

那麼追求愛情的腳步能一同延長嗎

如果在善良美好的精靈**生

那麼我也能如讚美詩一樣美好嗎

【俗套之異世遊】 by 尋光

穿越, 奇幻, 魔武, 天然呆np總受...

這是乙個俗套的異世穿越故事。

主角從嬰兒時代就被捉進實驗室囚禁了十五年,未曾接觸過外界,所以極度缺乏常識,思維邏輯異於常人,頭腦意外地簡單,死亡之後毫無所覺地穿越到異世,開始了他一連串俗套而狗血的「招蜂引蝶」之旅……

【染血貴公子】 by 無措倉惶

穿越再穿回來, 魔法, 強強, 魔王x貴公子

擋在我等前進路上的一切都罪無可赦,所以殺無赦。何人可定我等之罪,我等無罪可赦。

乙個是華美張揚的優雅貴公子,乙個是邪魅肆意的狂傲魔王。

同樣的冷酷,同樣的強大,同樣的無情,最後是誰征服了誰...

【劍神爺爺我愛你】 by 神於天聖於地

穿越, 奇幻

主角成年以後,發現愛人是劍神,於是出現以下對話:

主角:「你是劍神?那不就是我的前前前輩了?」(大驚失色狀)

劍神:「沒錯,所以你要尊敬我!」(嚴肅得意狀)

主角:「……」(苦惱地雙手抓著某物使勁搓揉)

劍神:o(=_=)o 「你在幹嘛?」(變調走音and額冒青筋)

主角:「我要確認一下那裡有沒有鬆弛……」

劍神:(青筋爆裂,噴血若干)「萬神劫第一式!」

作者報導:「今日a城上空出現罕見的流星,該流星的運動軌跡非常奇怪,是從地面向天空以弧形方式移動。有目擊者表示該流星是人型,疑似人類被拍飛上天空。

但魔法觀察塔聲稱沒有感應到魔法的波動,排除了人類施魔法的可能性……」

劍神爺爺,性別不是問題,年齡沒有距離……可是為什麼你是「劍控」啊!我不要被劍釘在床上啦!

3樓:鳳十九

周而復始寫的晨曦,霧靄, 細雨,寫的很好,還有拜託了小白,長風萬里,浩瀚如煙,活色笙香,數見紅塵應識我,龍遊淺溪,能給你的只有這顆心,我本無心,終極僱傭,我們都是好孩子,寫的都很好。

4樓:沉迷吸居的蝶舞

已傳送哦~請查收~~

5樓:惏可兒

青狼記,半生石,暖床人,月光石,松花,又一春,汙黑,楓無涯

求好看的現代bl小說,最好虐心點的,不要穿越劇,謝謝啦

麥芽糖好黏牙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名流巨星 我看的不虐,就給你講兩個吧,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愛看書的小老頭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7 1 5 反。反正難題始終就在那,讓我分泌一些腦內啡 集...

好看的不虐的bl小說,不要小白,清水。微虐可以忍受,篇幅中等,最好穿越,當然純古代也可以,總之要古代

公子歡喜 脣諾王的男人 豬倌 by花粉 重生之掃墓 劉光之其人奇事 by 青風 博士宿舍樓記事簿 by 淮上 公子歡喜 古風系列 庸君,微臣,賀新郎,竹報平安 求好看的 經典的bl 不要虐文 微虐和虐的賞心悅目可以 和小白 不要悲劇和清水 求 薦 玄幻曖昧 亡靈持政 來自費倫大陸的巫妖一隻,努力適應...

給幾個好看的BL小說,不要虐的要長點的哦

恩顧的 當土鱉遇上海歸 國王壇風雲錄 爆笑.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作家和作品.風弄的 金玉王朝 風的 太喜歡了.淮上的 大神養成計劃 搞笑 易人北的 醜皇 與獸同行 易大人的就不說了 個人覺得這兩本最好看以上絕對是資深腐女級的推薦. 羅漢桃花 不語清蓮暗香朧 美人側 唐突美人 妖攻 一醉許風流 成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