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都市異能類小說。好看的,不種馬,不後宮的,最好寫出有幾個女

時間 2021-10-28 02: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鬼吹燈、死亡迴圈、黃河鬼棺、限制級**、退役**、一代軍師之隨波逐流、黑道教父、藏地密碼、茅山後裔希望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超能力風雲錄》《 都市妖奇談》 《重生之天下異能》(強烈推薦) 《異體》《我的超級異能》 《生肖守護神》 《寸芒》 《異俠》《武林高手在校園》《校園奇俠 》《文理雙修》和《紙神》絕對絕對符合你的要求,《文理雙修》有2部,只看第一部就行了,相當經典的,2部是可以分開看的。你自己先去看了再說,不想誤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臥龍曲 簡介: 九字真言,九種不同手印之能力!

九色真龍,九種不同色彩之神龍!

一本臥龍諸葛亮傳下的無字天書,讓一個來到大都市的小子玩轉天下!金錢,權力,他會 選擇什麼?腐敗,詭計,慾望,他是否會掉入社會的迷潭之中?

且看龍之化身,如何笑傲人生!九字合一,九色神龍出殼!道佛一體,終成無敵龍身!

生肖守護神 簡介:十二生肖,象徵著十二個月份,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們也象徵著十二位守護者。十二位傳承著生肖血脈的守護者。

他們擁有著自身屬相的能力,默默的守衛著東方。

麒麟,東方的祥瑞,當擁有麒麟血脈的王者降臨時,他將統御十二生肖為守護東方而貢獻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痞子麒麟,縱橫人間,都市神話,十二生肖,盡在本書之中。 武林高手在校園 簡介: 時空的錯位讓一代驍將的元神穿越到今生,一場似有預謀的車禍,讓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的身體被注入了八百年前的靈魂……   從慷慨激昂,壯懷激烈的將軍轉為沉穩內斂,憂鬱體貼的學子,現實的風光表面掩不住他對時空錯位的迷惘...........

中國龍組 簡介:這是一個始終籠罩在層層謎霧中的神祕機構!民間傳說,它的每一個成員都擁有驚世駭俗的本領和奇詭非常的異能:

——他們既能夠降妖伏魔、上天入地,也能夠不避水火、穿金裂石,嗯,幾乎無所不能!

——他們戰鬥在中國最為險惡、最不為人知的領域,用他們的熱血和青春默默地守護著古老的華夏民族!

然而,事實上,民間卻連他們究竟是否存在都不能肯定。

這是一群隱密在黑暗中的無名英雄!

*******

大羅金仙異界銷魂 簡介:天廬山山高千仞,離天很近。

他修行十三年,離仙很近。遺憾的是,這個“近”意味著十萬八千里。

一個半仙之人進入魔法世界,面對魔導、劍聖,勝之不武,面對絕色佳人,取之何妨?

他的修行真的只是一個夢想嗎?在這個陌生的地方,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或許可以重新拾起,所謂“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臥龍曲 兩個女主角

生肖守護神 三個女主角

武林高手在校園 有幾個女主角記不太住了好像是兩個

中國龍組 兩個女主角

大羅金仙異界銷魂 兩個女主角 這麼多書應該夠了 都是符合您條件的書 如果不夠我再幫您想幾本 望採納 謝謝

有什麼好看完結的都市,異能,後宮,之類的**

4樓:一夜之情一生愛

現在後宮**都是職場戰場,女主出現了就沒下文了。男主一個人的鏡頭幾十章了,女主才出現那麼一兩章.***女主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男主?

女主戲份太少,還寫什麼後宮**,推薦幾本女主戲份多的後宮**,至少不會像那些神醫,特種兵之類的,md,女主莫名其妙的愛上了男主,然後再寫女主就是幾十章以後的事情了,比如夏花的《我的老婆是公主》,傲氣的《網遊之**傳說》,《**傳說之風雲再起》,禹巖的《花都獵人》,龍的天下的《傲劍天下》,開玩笑的《無敵幸運星》.**=feiwu

求全本都市異能**。不要後宮型的。女主最多不要超過3個的。

5樓:阿爾卑斯跳跳糖

天王,絕對好看,文筆輕鬆,主的異能是吸收,女主有兩個,

求 好看的都市異能yy種馬後宮**

6樓:靈魂波動

中國龍組

蟲血沸騰

大魔法師都市遊

異體 絕代中醫

無限恐怖

最後一個我再推薦幾個是網遊的十分不錯

從零開始(我正在努力看)

血色夢遊(我看了兩三遍)

魔導之魂(我只能用倆字,“**”

生肖守護神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豬再現光頭山.劇情好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宇內 很純很曖昧 福豔天下

求不種馬不後宮的小說,求不種馬,不後宮都市小說

聆墨圖 我看的全是單女主的 刺客魔傳 很細膩的文筆,文字功底強大,情節也很吸引人,不可多得的好書。異世玄幻。田園大唐 是我唯一在起點追的文,雙穿,男主有點兒萬能,計連環的那種。不過整個文風溫馨恬淡,讀著很舒服 朱雀記 老貓唯一的一部非種馬文,文筆很好,朱雀兒子很可愛 師士傳說 方想的文,機甲類的,開...

求幾本好看的都市異能或者都市修真類小說,完結的,小白文不要

易栽樂 http pan.baidu.com share link?uk 2535739668 shareid 3667557410 http pan.baidu.com share link?uk 1510659714 shareid 2874424158 滿意請採納 好看的玄幻 完結的,不要小白...

求幾本超好看都市異能小說

幻曉何處 全能奇才 任何技能一學就會,提升熟練度,便能站在最巔峰!他是世界廚師聯合會名譽主席,擁有全球廚神美譽。他是繼貝多芬 莫扎特之後,最偉大的作曲家 鋼琴家 指揮家。他是地下車神 拳神 賭神 同時他還是金融鉅子 商界巨擘 格鬥天王 一個擁有著神奇學習能力,任何一項都能站在巔峰的全能奇才!ps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