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種馬,不要小白文小說,求小說,不要小白文,不要種馬,不要弱智,不要無敵!

時間 2021-10-28 02:34:56

1樓:鬼畜小人無容

《重生校園之商女》

簡介編輯

也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將來的某一天,她,會站在這世界的頂端,俯視和打破這些令普通人望而生畏的規則!

她,就是艾子晴。

正版簡介:

年奔三十歲的艾子晴重生回到2023年的夏天

那時16歲的她,臨近初三畢業

這是那牽手都會臉紅心跳的年代

當年那愛情的背叛,備受歧視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親人

當青春重新來過,這些是否能夠改寫?

因重生出現的異能,精彩的賭石,美麗的翡翠,一段絢麗的人生!

黑道腥風血雨,從初時的強自鎮定到而後的冷靜從容,從身份低微的工人子女到黑道商途神話般的存在!

本文精華:女梟雄的成長史。其實重生後的女主,如何在事業道的道路上掀起一個又一個浪潮,在黑道的路途中成就一個又一個的神話。

《囧女辣手摧草錄》

狗血血的,我活了;正如我,狗血血的死…… 我穿了, 於是, 我成了一個長著蘿莉臉和御姐身材的集“萌、宅、囧、腐、雷”為一體的新興古代女性。 我華麗麗頂著蘿莉臉,揣著腹黑心。 化身為狼,辣手摧草,囧走江湖,囧霸天下。

待一去經年,繁華落盡,逍遙攜白衣卿相,駕鶴同歸。 對一長琴,一壺酒,一溪雲。

《教主你就從了吧》

簡介什麼的,,反正很好看...

2樓:李智慧徐立梅

首席御醫啊,多經典的文啊。剛完結不久。

求**,不要小白文,不要種馬,不要弱智,不要無敵!

3樓:省農客戶地址

個人喜歡九夜茴(最喜歡匆匆那年)、靡寶(都喜歡)的**,還有幾個人的現在都不大記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本精品**,不知道樓主看過沒有。新武俠類:王晴川《雁飛殘月天》網用名《俠宋》;架空歷史類:

阿越《新宋》可惜作者到後期已經駕馭不了**走向了,只能太監!懸疑推理:東野圭吾《白夜行》;軍事探險:

南派三叔《大漠蒼狼》。

5樓:紫媛5夜悽美

推薦一部,女子監獄裡的男人,不是一部簡單的意淫文,至少前300章很有看點,一個從社會底層備受屈辱的主角,經過不懈努力,始終走在前進的路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網路作家一枚,鄭重向你推薦,狩魔手記,惡魔法則,黑暗血時代,神魔養殖場,邪氣凜然,

7樓:朱文俊

**專家:幽冥仙途(古典仙俠)90

8樓:朝夕死者

我覺得 徐公子的**不錯。不是打怪升級,注重於修心,且融合當代社會的現實。

推薦他的 神遊、人慾、靈山、天樞。

9樓:半袖葳蕤

漢侯吧,或者是三國立志傳,還有現在在更新的大宋的智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 >> 這個好像符合

11樓:幸福快了

極力推介凡人修仙傳,完全和其他**不同的體驗

12樓:虛空位面過客

怎麼基本都是言情類的。

看書找排行榜。

求幾部好看的都市男頻**,不要種馬,不要小白文,經典的**就別說了,基本都看過

13樓:慄慄慄慄慄慄璃

武俠仙俠的

1 十界邪神2 至尊神位3 至尊龍帝4 靈鼎5 至尊神帝6 神道7 九陽絕脈8 至尊妖帝9.至尊邪神10 絕品逍遙邪神

都市**的

1 特種兵在都市2 極品醫生3 都市至尊神醫4 都市狂少5 超級戰神6 重生之全能高手7 超級土豪特種兵8 超級高手在都市9 特種軍醫在都市10 高手戲女神

奇幻玄幻的

重生之至尊邪神2 聖尊異世重生3 異世之極品天才4 異世之魂武震天5 天荒至尊6 異界修真傳奇7 玄天劍神8 武魂弒天9 靈武10 極品武魂

網遊競技的

1 網遊之巔峰召喚2 網遊之超級高手3 網遊之極品保鏢4 網遊之縱橫無極5 極品武仙6 迷上大話愛上你7 英雄聯盟之召喚師筆記8 網遊之無懈可擊9 異界之魔武雙修10 縱橫第二世界

14樓:真是恩恩

我的極品女友們(悲劇)我的26歲女房客

求男主智商戰力爆表的小說,不要種馬,不要小白,都市,玄幻,魔幻都可以,謝謝啦

蝶龍鬥羅 重生之超級戰艦 作者 彩虹之門 型別 玄幻科幻 主角是科學家,到太空復仇,戰勝一個又一個文明,最後偕女主雙雙把家還。滿意請採納 求男主爛好人 能看出的 但戰力或智商爆表的 不要種馬和恐怖的,求精品,最好是都市的,或者是魔幻 閒得蛋疼 恐慌沸騰,這書主角外號就叫好人唐,高智商,戰鬥力不用說的...

求耽美小說,文荒中。要求 1不要小白文,可以蘇,但文筆要好2主受文,不要主攻文3不要重

縈繞紫顏 也不知道這些行不,這裡我都看過了,書評裡說文筆都還可以你看合不合適你的口味 諾亞動物診所病歷記錄簿1 5季 銀魂 銀之守護 舞夜奇談 婚無譜 by 廿亂 綜漫 史上最強神祗 家教同人之此空無垠 all綱 by 君憶否 龍族 榮光之巔 位面 官 靈草師滅世審判 男巫將門男妻 138號異獸萌寵...

誰有好看的穿越小說,不要小白文,重生的也可以

東土大唐何仙姑 十一處 皇妃 她是國安局軍情十一處驚才絕豔的王牌軍師 收集情報 策劃部署 進不友好國家佈置暗殺任務 她運籌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堪稱軍情局大廈的定海神針。他是氏族門閥中身份超然,秉性薄涼的貴胄公子 才華橫溢,心思縝密,縱橫於朝堂之上,遊弋於鬼蜮之中,崛起於死地之內,袖裡兜轉生死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