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主人公保爾 柯察金他受誰的影響最大

時間 2021-10-23 03:4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朱赫來,冬妮婭。聽我的,沒錯。我們老師講了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在誰的影響下逐步走上革命的道路的啊? 是朱赫來麼?

2樓:石夏田衣

朱赫來是保爾接觸的第一個革命者,他的品質深深地打動了在水深火熱中生活的下層人民之一的保爾,影響了保爾的一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最後在病榻上完成的著作名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最後在病榻上完成的著作名稱是《暴風雨所誕生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結尾所提到的保爾·柯察金寫的**。)

《暴風雨所誕生的》是蘇聯作家亞歷山大·尼古拉·阿列克塞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1904~1936)所著的一部長篇**,於2023年寫成。即“歷史抒情英雄故事”。

2023年底,亞歷山大·尼古拉·阿列克塞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著手創作一篇關於科托夫斯基師團的“歷史抒情英雄故事”(即《暴風雨的女兒》)。

4樓:雙魚美美醬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他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革命事業,雙目失明卻決不碌碌無為,在病床上完成了著作——《暴風雨所誕生的》,他用鋼鐵般的意志詮釋著生命的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完成的作品是:

《暴風雨所誕生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保爾柯察金人物形象分析

柯察金人物形象分析 保爾是乙個自覺的 無私的革命戰士,他總是把黨和祖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那血與火的戰爭年代,保爾和父兄們一起馳騁疆場,為保衛蘇維埃政權而努力奮鬥,同外國武裝干涉者和白匪軍浴血奮戰,表現了甘願為革命事業獻身不怕犧牲的獻身精神。在那醫治戰爭創傷,恢復國民經濟的艱難歲月中,他又以全部熱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保爾說的話,《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中保爾最經典那句話怎麼說的?

各種怪 1 應當趕緊地,充分地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突然結束他的生命。2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3 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4 誰若與集體脫離,誰的命運就要悲哀。5 誰若認為自己是聖人,是埋沒了的天才。集體什麼時候都能提高你,並且使你兩腳站...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的主人公是

保爾 柯察金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保爾 柯察金是烏克蘭某鎮乙個貧苦工人家的小兒子,父親死得早,母親則替人洗衣以養家煳口,哥哥阿爾焦姆是個鐵路工人 小學時的保爾就嫉惡如仇,敢想敢做一次,他往那個愚蠢而又兇惡的神父的麵糰裡撒菸灰被學校開除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作者是誰?哪國的?裡面的主人公是誰?鋼bai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