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米的清明上河圖(繡)能賣多少錢啊

時間 2021-10-22 19: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品牌的,還要看是繡工如何,套件的**,再加上手工費。一般的繡工一針一分錢,好的一針3、4分錢,算算這幅圖多少針就知道**了。不過這東西往往有價無市。

預祝你遇到一個真正賞識你作品的買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是六米的清明上河圖吧,你的是什麼牌子的?繡功有沒有做到背面十分乾淨呢?一般有人**都是收純棉線的,滌綸線的是沒人**的,棉線的**價是在2-3萬元左右你可以把你繡的清明上河圖的正反面都拍下**,在十字繡貼吧裡問一下有人求購沒有,要是運氣好很可能不止2,3萬這個**

3樓:矯懷

我繡的是棉線,牌子是夢那裡沙的牌子繡工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值 4百左右吧 這不敢確定、望採納謝謝!

5樓:長得黑是健康

回答你好,這個要看繡工的,一般的也就是幾百上千,好的話就能賣個幾萬提問就是普通繡法,家裡母親繡的

回答**應該幾百上千的,但是這個是買方市場,還是要看買的人怎麼看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3條

一幅六米長的純手工清明上河圖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6樓:

我只能估計一下,琴棋書畫的是19萬,你的應該可以上到30萬

7樓:宮廷刺繡

十字繡的話**不是很高呢,畢竟沒有工藝在裡面,如果是手工刺繡的話幾千塊錢吧,不過主要還是看精細度呢

請問2米5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能賣多少錢啊

我有一副6米十字繡是清明上河圖,能值多少錢,全是手工秀的

8樓:餓死啦tm看哈

我家裡面也有一副6米長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繡了兩三年了但是沒賣過誰知道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副六米長《清明上河圖》不知道能賣多少錢。

10樓:衣望亭拜璧

2000到一萬不等十字繡**的決定因素主要有1.繡布繡線的尺寸、質量,越名牌,越貴

2.繡工,繡工約精緻,**越高,普通繡工每個字一分錢3.個人愛好,凡是碰到喜歡的東西,**再高,他也會買的參考估價=[套件成本

橫格子數×豎格子數×0.01]×運氣係數

僅供參考,以實際交易**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副米色6米長的清明上河圖純手工繡的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錢吧,,,,,,,,,,,,,,,,,,,,,,,,,,,,,,,,,,,,,,,,,,

清明上河圖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刺繡清明上河圖誘了四年

14樓:丙君浩束虎

單幅的蒙娜麗莎牌是版權牌子

22米的是ks版權

以這兩家的套件和dmc套件來算

以上下針繡制背後全埋線的有隻手工來看

單幅的一萬多

22米的10來萬

一般有價無市

成交的相當少

十字繡成品市面同款越多就越不值錢

因為針法太簡單

有時間就能完成

手工在於製作樂趣

如果想靠繡起來賣掉賺錢

那影響因素太多了

建議不要自尋煩惱

15樓:濮望亭年嬋

7600元,這是御繡的**。假如買主認你的這個牌子應該給你的會稍微高些。

16樓:邵遠慎庚

聽說一個人的清明上河圖全幅賣了四萬,你的應該不是全幅,五千左右應該是行的

17樓:單汀蘭建雪

得看你去哪賣,聽朋友說她們那一老太太也繡的這個,跟你這差不多大小,繡了三年,買了十一萬,你可以到大一點的十字繡店讓她給你估估價,繡好不容易,別買便宜了!

18樓:淦秀英權嬋

看你們的答案我都暈了,什麼嘛,雖然我不知道成品的**,好歹我也天天都在關注十字繡的半成品呀,你那個7600塊的所有半成品的**!我就算是自己配一小幅半成品也要大幾百到上千哦!mm想知道成品價的話還是去**裡搜尋一下十字繡清明上和圖成品,然後把價從高到低排列,也就知道個大概了!

一幅2米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繡好了能賣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的**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炒作情況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米最多30000元。如果是五米七那值十二萬

3米清明上河圖十字繡成品能賣多少錢? 20

21樓:瀋陽文保志願者

我在瀋陽市東北文化交流會上得知12.3米長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賣出六萬兩千元,三米的應該在五千至八千左右,人工費也是很高的.我在去年買的兩米六的《瀋陽北塔風光》十字繡花了七千三百元!

原價7500元,後來講價了。

但是要看作品的藝術感,如果內容豐富畫面飽滿流暢,有些可以買到一萬元以上,這要看作者的藝術和精心。

22樓:呂錦頓星海

前年我賣給俄羅斯商人3萬美元.

23樓:天天哈哈笑的人

自己掛著看也比賣一萬強

清明上河圖十字繡6米的能賣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公尺清明上河圖值多少錢,兩公尺長的清明上河圖值多少錢?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

兩公尺三的清明上河圖繡好了多少錢,兩公尺長清明上河圖十字繡大概多少錢

高低,但凡藝術品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

我有一幅6公尺的清明上河圖己繡好了。能賣多少錢呢

莫文靈雲南 拍品名稱 長度cm 寬度cm 估價 萬 成交價 萬 拍賣日期 清明上河圖 542 52 45萬 70萬 85萬 2015年01月12日 紅樓群芳圖 252 92 20萬 35萬 37萬 2015年01月12日 琴棋書畫 312 118 30萬 47萬 45萬 2015年01月12日 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