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作福是什麼意思,第二籤求解六甲作福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1 03:03:12

1樓:

暈,就是順產的意思,還解釋什麼……

懷孕就是六甲而生,能做福了,當然是順產了。

在古代不順產通常都會出人命的。當然今天醫學發達了,難產也不是那麼太危險了,雖然還是很可怕……

樓主應該慶幸你老婆抽了支好籤……

2樓:匿名使用者

「身懷六甲」通俗來講,「古稱女子懷孕。傳說中甲子、甲寅、甲辰、甲午、甲申、甲戌六個甲日,是上天創造萬物的日子,也是婦女最易受孕的日子,故稱女子懷孕為身懷六甲。」這是一些詞典中對於「身懷六甲」通俗的解釋。

要詳細地來解釋這個詞,確實很複雜。因為很少有人能搞明白天干地支不斷演變的過程。

甲 甲 甲 甲 甲 甲

寅 辰 午 申 戌 [b]子[/b]

乙 乙 乙 乙 乙 乙

卯 巳 未 酉 亥 醜

丙 丙 丙 丙 丙 丙

辰 午 申 戌 [b]子[/b] 寅

丁 丁 丁 丁 丁 丁

巳 未 酉 亥 醜 卯

戊 戊 戊 戊 戊 戊

戊 申 戌 [b]子[/b] 寅 辰

己 己 己 己 己 己

未 酉 亥 醜 卯 巳

庚 庚 庚 庚 庚 庚

申 戌 [b]子[/b] 寅 辰 午

辛 辛 辛 辛 辛 辛

酉 亥 醜 卯 巳 未

壬 壬 壬 壬 壬 壬

戌 [b]子[/b] 寅 辰 午 申

癸 癸 癸 癸 癸 癸

亥 醜 卯 巳 未 酉

有人做出這樣的解釋,其中「甲子」「甲戌」「甲申」「甲午」「甲辰」「甲寅」分別領起一豎行,稱為「六甲」,這是乙個時間觀念。上面強調了乙個

五、六為變化之道的思想。在甲骨的刻辭中,前五甲所領豎行中,皆有子日,唯獨第六甲「甲寅」不含子日,所以《漢書》說:「日有六甲,辰有五子」,這樣就合於五六為變的趨勢了。

變化帶來的是化生,古代傳說天帝造物,也當依循此理,所以六甲所代表的是一種演化趨勢。

「六甲神兵」

北宋末年,金兵前鋒進逼北宋都城汴梁,宋欽宗如熱鍋上的螞蟻,幾次選帥也無能人應詔。

一天,忽然有乙個叫郭京的禁軍士兵自報奮勇,說他會「六甲法」,可以把金兵全部消滅,並能生擒金兵主帥粘罕。宋欽宗一聽,頓時喜出望外,馬上召他入朝,授以官爵,賜金帛數萬。

郭京奉旨,在京中招募「六甲神兵」,所招人數7777人,招兵的年齡不拘老少,也不問有無武藝,只要生辰八字相符即可。結果所招之兵除了市井無賴,便是少年頑童,完全是一夥烏合之眾。郭京稱這些兵為「六甲力士」,並在他們當中大封「天兵天將」。

郭京吹噓,只要他的「六甲神兵」一出戰,就會把金兵趕過陰山去。然而宋欽宗一次次催他出戰,他都一拖再拖。直到金兵兵臨城下,他才同意和敵軍「交戰」。

「交戰」時,郭京又要求把原先守城的宋兵一律撤回,原因是「六甲神兵」與敵交戰時,有人**就不靈驗了。欽宗聽信了他的話,把守城士兵撤了下來,致使數十里長的城牆上沒有守兵防守。

「交戰」開始了,郭京坐鎮城門樓上指揮「六甲神兵」出城,剛過護城河便被金兵殺得大敗。眼看金兵用雲梯攀上城牆,郭京忙說:「這必須我親自去作法。

」說罷下城,率領殘餘「神兵」而去,逃得無影無蹤。在宮中的徽、欽二帝因此被俘,歷時167年的北宋王朝就此滅亡了。

我求子,觀音靈籤第五十九籤中寫到六甲作福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的不清楚哈,我覺得付出努力去求子,效果更好。

您可以嘗試一下念經求子的方法,挺好的

首先孩子是命中註定的,祈求要隨緣,不要硬求,雖然是命中註定,但是學佛念經,向觀世音菩薩祈求,因為觀世音菩薩最慈悲了,一定按照著你的命根送給您乙個最好的小孩的,這是真的。

看看《了凡四訓》,袁了凡就被高人算中命裡無子,但是他通過修行佛法,念誦**,做善事,命就改了,生了兩個兒子,這是歷史上的真事!

我也學佛,我身邊的很多佛友通過念經求到了孩子,靈驗的很,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肯念經,不需要一分錢,我可介紹你如祈求,如何念經。還有如果你打過胎或者流過產,必須要超度這些無辜的小孩,否則會受影響你再次懷孕的。

只要好好念經學佛,有求必應的!

具體的可以look my 賬號資料 「加me企鵝hao

我求子,觀音靈籤第五十九籤中寫到六甲作福什麼意思啊?

4樓:遺忘的歷史

六甲是受孕的意思,六甲做福是做說孕婦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情

第二籤求解六甲作福什麼意思

5樓:

六甲特指生孩子,作福的意思是「作善事而獲福祉」,換句話說就是要祈禱、行善,說明狀態不是很好。

解籤高人 六甲做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籤主要是守靜之意,待時而動。

59→五九籤→中籤■下簽→古人→張良隱山→寅宮詩曰 直上重樓去藏身 四圍荊棘繞為林

天高君命長和短 得一番成失二人

■繞本作 意同

詩意→此卦守舊隨時之象 凡事待時則吉

解曰 如醉飲酒 只宜守舊 直待時來 無災無咎家宅→祈福

自身→安 ■運滯 唯仁可解

求財→平常 ■切忌

交易→成 ■且慢

婚姻→不合

六甲→作福

行人→至

田蠶→半吉

六畜→大利 ■失利

尋人→阻

公訟→虧

移徙→吉 ■不吉

失物→兇

疾病→祈福

山墳→吉

故事 ■張良隱山

漢 張良 字子房 韓人 其先五世相韓

秦滅韓 良散家財遁跡 欲為韓報仇 乃使力士懷鐵錐擊始皇於博浪沙上 誤中副車 始皇大索天下 十月不獲後左(佐)漢定天下 功成謝絕人事 託名與赤松子游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令貓捕鼠在初秋 佔得之人心帶憂 六甲不利命大吉 尋財失物沒追求

觀音靈籤59籤問六甲作福,什莫意思?請會解籤的高手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順產的意思,還解釋什麼……

懷孕就是六甲而生,能做福了,當然是順產了。

在古代不順產通常都會出人命的。當然今天醫學發達了,難產也不是那麼太危險了,雖然還是很可怕…

六甲男驚是什麼意思,觀音靈籤六甲有驚啥意思

創作者 很多女性在懷孕的時候為了心安,會去求平安籤,往往抽到的籤中有這樣一句話 六甲生男 認為是要生男孩的意思,其實這樣的理解是不全面的,那麼,到底什麼叫做六甲生男呢?下面我們請專家介紹一下。其實六甲生男就是人們常說的 身懷六甲 也就是女性懷孕的意思,傳說中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六個甲日...

六甲生女是什麼意思,抽籤六甲生女什麼意思

過期的蜜餞 當春久雨喜開晴 玉兔金烏漸漸明 舊事消散新事遂 看看一跳遇龍門 當春本作堂春 玉兔金烏指月亮太陽 詩意 此卦久雨初明之象 凡事遂意也 解曰 神佛護持 有災無危 途生平安 到底榮歸家宅 中平 自身 祈福 求財 未遇 交易 待時 婚姻 隨意 六甲 女 行人 阻 田蠶 阻 六畜 阻 尋人 遲 ...

抽到觀音籤96,裡面的許經什麼意思,六甲喜什麼意思,高手進來

隨喜,樓主抽得一支上上籤。解籤 這些福份 眾人皆有 不用心忙 福德前定 仙機 家宅 許願 自身 許經 求財 正勝 交易 大吉 婚姻 好合 六甲 喜 行人 動 田蠶 平穩 六畜 欠利 尋人 遇 公訟 和 移徙 吉 失物 疾病 禳星 山墳 平 樓主所說兩項是仙機裡的,意思是,看你所求是什麼?若是自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