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藏獒》,一下讀後感,沒看過的趕緊去看,太精彩了,多吉來吧,岡日森格太感人了

時間 2021-10-20 08:17:48

1樓:嘟嘟是條傻狗

推介回答能不能不要放在這麼顯眼的地方。從二年級看了這本書開始,藏獒就是足以讓我欽佩的存在。不說內容是否真實,單是這本書的文學價值就讓人不能低估,景物描寫非常唯美真實,沈石溪的書用語粗俗淺顯,成年人很少有看的,不過買給孩子。

就算是編,它也沒有傳遞任何負面影響,忠誠,勇敢,不屈,大度,捨生取義。要說起到宣傳作用,那也是有人願意。不過在這個狼文化流行的年代,欣賞的人不多了。悲哀。

2樓:樓上看花

還不錯,結局有點悲。尤其是第二部,那日死的時候,感人

3樓:凌霄傳媒

藏獒沙龍網上有這篇**,不過不知道什麼內容,真的很好嗎?關於什麼的啊?

岡日森格,是誰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岡日森格是一條藏獒的名字。

《藏獒》這本書裡面的主人公就是****岡日森格,它是偉大,英俊,勇猛,智慧的化身,有著男人一般的胸襟氣度,有著女人一般的耐心細緻,在危難的時刻它會不顧一切的挺身而出,在奄奄一息的最後一刻它會把生的希望留給它最鍾愛的那日(它的老婆)。

5樓:1737695971天羽

是《藏獒》裡的藏獒,****,勇猛強悍。

《藏獒》讀後感 10

求《藏獒》的的梗概

有沒有和《狼圖騰》差不多風格的書? 20

誰看過比較感人的電影?一下,誰看過比較感人的電影?推薦一下

又見螢火蟲,我沒有勇氣看,第一句話我就哭了 http ssgg.pvs.cn 夏娜茗紫 媽媽請再愛我一次 蠻早的 電影故事 夏夜晚來風 狼的 讓人猛掉眼淚的片片.想起都覺得感人. 只知道主題曲是 世上只有媽媽好 應該是樓上說的 媽媽請再愛我一次 當時還小,沒什麼感覺,不過全電影院的人,幾乎都哭了 你...

誰看過《鬼吹燈》啊?介紹一下

鬼吹燈 主要講胡八一和王凱旋以及華裔女郎shirley 楊一起倒斗盜墓的故事,古代大墓通常都有封土堆,外形上看像乙個稱量糧食的鬥,而盜墓者要進入墓室,就像要把這個鬥倒過來一樣,所以叫倒鬥。在霸唱的 裡,天下倒斗者分為發丘 摸金 搬山 卸嶺四派,胡司令他們屬於用風水秘法的摸金一派,這套 分上下兩部,各...

《藏在柺杖裡的愛》讀後感,開頭,看過的來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 藏在柺杖裡的愛 從中我感受到了他們夫妻之間深深的愛。這篇文章主要描述了一對性格不同的夫妻總是有吵不完的架。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父親在一起意外事故中摔傷了腿。父親有一段段時間不能行動自如,必須柱著柺杖走路。母親變了,從沒看見她照顧一個人如此細心 每天給父親端茶送水,陪父親聊天 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