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不住東西是什麼原因,最近手總是拿不住東西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9 01:31:49

1樓:淡然微笑

手拿不住東西。我覺得如果是手壓麻了也不會導致拿不住東西。因為手壓麻了是有時間的。

過一會兒就會好的。你可以考慮身體是否出現狀況。建議你馬上去一家又自立的醫院去就診,不要耽誤病情。

根據醫生的診斷你可以針對性的去**。如果**及時,我相信你的手麻拿不住東西很快就會緩解的。祝你早日**。

2樓:許祺崔建業

很多種病都有這種情況,所以還有什麼症狀,手抖的才的帕金森。

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手拿不住東西的情況有很多,可以考慮是由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第一,可能是帕金森綜合徵引起的,這種情況極其容易出現在老年人身上,特別是患有高血壓、高血糖以及糖尿病的老人,因此平常要讓老人控制好血壓和血糖。第二,可能是小腦或者腦幹病變引起的,也和肝性腦病以及腦動脈硬化、腦出血有一定的關係,具體需要做檢查。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你把手壓麻了,導致手拿不住東西,那你就趕快去醫院看一看了,這個情況挺嚴重的,不要再在這問東問西了,趕快到醫院去

5樓:人體修理員

手拿不住東西,是這裡沒勁,每天50次輕鬆練起來

6樓:無敵小豬手

趕快去醫院就診讓大夫診斷具體原因是什麼

最近手總是拿不住東西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時會發抖,那就可能是缺糖,吃一些含紅糖或砂糖的東西,馬上就會好. 也有可能是疲勞過度,壓力過大引起的.如果是這樣,那就好好放鬆一下,好好睡個覺,或者看看電視出去多散散步呼吸下新鮮空氣.

我建議最好是去做下檢查可能會好些,及早做好預防.

拿東西拿不住,手總是發抖,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早茶月光

這個人實際上就像一個機器人,而身體發出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只有在我們的大腦發出命令之後,才會有相應的動作。手和腳是通過大腦指令來控制他們行動的最重要的命令。有些人做事情時,他們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手,抑制不住手發抖,如果是偶爾手發抖,這可能是過度勞累造成的。

但是,生活中總是控制不住手發抖,一直顫抖,什麼東西都拿不穩,那麼就是身體出現問題了,不要不在意。甲亢。還有一種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的情況,如果體內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就會出現,手指就不會聽你的大腦指揮,經常性的手腳抽動的情況。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手部總是會抽動的話,它可能就是甲亢的問題。焦慮。人們的情緒對自己的行為也有一定的影響。

更常見的是,當人們過於緊張時,他們的手將無法抑制和顫抖,這實際上是一種身體的應激反應。一般來說,當這種情緒消失時,你身體的這些擺動就會消失。

抽風。我們都認為抽風是個玩笑,但不是這樣的。如果你在手腳抖動的時候,出現口吐白沫的症狀,這就是抽風。

嚴重的鈣缺乏。鈣是人體骨骼健康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尤其是老年人,鈣缺乏是很容易發生的。這個時候,當你晚上睡覺時,會容易抽搐手和腳。

如果你發現你也有,就應該及時補充鈣了。

9樓:_x_d晚晴

這種情況下考慮是不是精神太緊張了吧。

10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甲亢就會出現手抖的現象,是因為甲狀腺亢奮。

11樓:最愛雲南

有一些是疾病,比如帕金森綜合徵等。

12樓:可可的伏特加

像這種現象有可能是帕金森症的前兆。

13樓:扣

可能是你當時處於一個害怕的狀態,所以才會這樣。

14樓:你說過

那有可能是缺鈣或者心血管疾病導致的。

15樓:day小北瓜

這種很有可能是自己的甲狀腺出了問題。

手拿東西時經常會控制不住的抖,是什麼原因?是不是有什麼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17樓:匿名使用者

細說手抖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綜合徵。運動性手抖是隻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如醫生給病人做指鼻試驗時,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動就越明顯。

運動性手抖無規律,抖動幅度大,受情緒影響而增強,常見於腦神經和上肢神經的病變。

臨床上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見病有:上肢神經疾病與損傷、腦組織疾病和藥物中毒性手抖。

手抖是老年人的常見現象。兩隻手抖個不停,吃飯、寫字都受到嚴重影響,令老人們非常苦惱。醫學上將這種抖動稱為震顫。

震顫雖然表現為手的抖動,但病根多在大惱,因某種疾病使大惱負責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從而引起震顫。

在臨床上,震顫麻痺症、腦動脈硬化、中腦或小腦平病變、肝性腦病、藥物中毒、痴呆等,都有可能引起老人手抖。據醫學研究發現,食用蠶豆、咖啡,可有效地控制震顫。家人可以適當給老人多吃這兩種食物。

18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情緒緊張,激動,平時要注意控制情緒

19樓:小脖一縮隨你說

這是肝腎虧虛引起的。

20樓:今朝說癮

酒精依賴者基本有這種情況/

記不住數字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總記不住數字

愛思考的小王 不管是 還是孩子,所擁有的記憶模式都是後天訓練的結果。但每個人都有各自不擅長的記憶內容,不過只要經過一定的訓練就可以把不擅長記憶的內容變成擅長記憶的內容。媽媽如果只是讓孩子自己嘗試,孩子只會毫無章法地自己摸索,能恰巧找到適合自己的記憶模式的孩子當然很幸運,他們記憶能力會越來越好,情緒高...

最近總失眠的原因,經常失眠是什麼原因?

1 環境原因 常見的有睡眠環境的突然改變。2 個體因素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前飲茶,飲咖啡,吸菸等3 軀體原因 廣義地說,任何軀體的不適均可導致失眠,4 精神因素 包括因某個特別事件引起興奮,憂慮所至的機會性失眠5 情緒因素 情緒失控可引起的心境上的改變,這種改變特別會在情緒不穩時表現出來,它可以是...

手冷是什麼原因,冬天手冷是什麼原因?

男人手涼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身體虛弱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於心臟疾病引起的,或者血液迴圈障礙,貧血,天氣因素等都會引起這樣的情況。因此建議患者去醫院進行特定檢查,平時避免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平時可以吃一些辣椒來促進血液迴圈,以減輕不良症狀,加強戶外運動。寒邪客表 症狀 手足不溫,多見於手足清涼,兼有惡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