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生活著那些鳥 清晨,它們在做什麼 把你的想象畫成一幅畫,然後再寫幾句話

時間 2021-10-17 07:08:49

1樓:可愛吉米

森林裡生活著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鳥兒,有鸚鵡、喜鵲、八哥、布穀、啄木鳥、百靈鳥……這些鳥兒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

清晨,初升的陽光悄悄地透過樹林的縫隙,森林裡便響起了鳥兒的歌聲。鳥兒們快樂的歌唱著。哦,聽,,百靈鳥那優清脆悅耳的歌聲,畫眉那婉轉悠揚的歌聲,黃鸝那徘惻纏綿的歌聲……真是一首動聽的曲子,讓人心曠神怡。

瞧,那些小鳥兒正快樂的玩耍著呢,它們有的著小翅膀,有的不停地滑翔著,還有的左右著轉悠著小腦袋……真是快樂極了。

呵呵,那看,那些小鳥寶寶們正在夢中熟睡呢!噓!小聲一點,不要驚醒了他們!

再看,那邊樹枝上,一隻羽毛微顯灰色的鳥兒,正對著太陽,清脆啼叫,望了會兒,它又扇動翅膀,劃過天空,留下一道幾乎看不到的弧線。

森林的清晨真熱鬧,真美好!

鳥兒們永遠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這才使得美麗的大自然顯得生機勃勃,欣欣向榮。

2樓:檀安易

今天第一次玩泡菜,在禪達酒館3樓的房間裡發現一張漫畫,我走過去左下角

開心寫話圖上都有什麼小動物?它們在做什麼?想象一下它們會說些什麼?

看圖寫話,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有哪些人,他們在幹什麼?用幾句通順的話寫下

3樓:武府小道

在生物室裡

放學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教室。調皮的小亮卻躡手躡腳地溜到了生物室。“咕咕——”小亮學起了鴿子叫。

門吱的一聲開了,小梅和小濤早就等候多時了。咦,他們在幹什麼?噓,這是個祕密。

生物室是個神奇的小天地,這裡陳列著各種生物標本。瞧,那隻金色的黃鶯,嘴微微張著,好像在放聲歌唱。這條可愛的小花蛇向前探著頭、吐著信子,肯定發現了什麼美味佳餚。

一隻美麗的藍斑黑鳳蝶,它那美麗的翅膀,像要展翅飛翔。還有那端莊的白鴿,那古怪的貓頭鷹……這一切都那麼引人入勝。難怪三個小朋友今天又偷偷來到這裡,準備繼續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祕。

今天,小亮又為生物室帶來了一位新客人——一隻漂亮的大蝴蝶標本。小梅高興地接過來,小心翼翼地捧在手裡,愛不釋手。小濤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叫起來:

“對了,我好像在《蝴蝶大觀》上看見過它,叫……唉,都怪我,忘了叫什麼了,反正好像是說它已經瀕臨滅絕,應該好好保護它。”小梅點點頭說:“你回家要好好查一查。

對了,對它你還了解什麼呢?”“嗯,這種蝴蝶喜歡生活在茂密的熱帶雨林中,它產卵比其他蝴蝶少許多,再加上熱帶雨林逐漸減少,這種蝴蝶的數量就越來越少……”小亮在一旁早就聽入了迷,連記錄都忘了。小梅指著大蝴蝶說:

“它多漂亮呀!翅膀的底色是黑的……”“不對,不對!”還沒等小梅說完,小亮就搶著說道:

“是深藍色的,不信你再仔細瞧瞧!”“是的,是深藍色,上面還有許多白色的斑點,多像夜空中的星星呀!”小濤說。

他們一會大聲爭論著,一會靜靜地寫記錄,一會又發出爽朗的笑聲。

他們心裡都有一個共同念頭——保護大自然,讓人類永遠充滿歡樂,讓世界永遠生機盎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有媽媽在做飯,爸爸正買菜回來,還有爸爸看報紙小朋友為爸爸拿眼鏡

5樓:海上拉風

現在的手機都是虛擬的鍵盤,其實不是沒有,而是已經簡化掉了,你手機本身也是有的,輸入法介面開啟應該能找到的啊,這個很正常,另外就是習慣問題,可能之前用鍵盤的手機習慣了,突然用觸屏的真是不習慣,不過用著用著就好了,都是一個過程的,相信你能克服這個問題。如果感覺還是不行,那就乾脆換個手機吧,有鍵盤的手機,只是現在很少

三年級語文,在日常生活中,你觀察過什麼?有哪些發現,請舉一例寫一寫。

6樓:成年人

豆莢天上完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回家種一種植物,觀察它的生長過程。一回家我就找外婆要了幾粒黃豆,小心翼翼地把豆子埋到土裡,外婆告訴我,種黃豆要足夠的水。我把黃豆種下以後就開始給黃豆澆水。

幾天過去了,沒發現什麼變化。

一個星期以後,我發現種黃豆的地方,土比別處的高出一些,輕輕扒開土一看,原來是黃豆長出了淡黃色的小芽,出土沒幾天,小芽又變成綠色的了。又過了兩天,淡黃色的小?里長出了幾片葉子,嫩嫩的,綠綠的,非常惹人喜愛,我天天都要去看它。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芽漸漸長高了,我拿來幾根棍子插在土裡,黃豆的藤就繞著木棍向上爬,沒過多久,居然爬到了棍子的頂部。

半個月後,藤上長出了豆莢,豆莢上有一層細細的毛,摸起來軟軟的,很有意思。豆莢也由開始的淺綠色漸漸變深去。外婆告訴我,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毛豆,我看著它一點點長大,心裡充滿了喜悅。

等到豆莢變黃以後,就可以把豆子摘下來了。我把豆莢從藤上摘了下來,嘿,收穫還真不小。一個豆莢裡至少有兩顆黃豆,我總共收穫了10來個豆莢,竟然有20多粒黃豆呢!

篇二:含羞草

以前,我在老家的九龍山的山坡上見過含羞草,聽爸爸媽媽說,這種植物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但又不像另外的草本植物那麼柔弱。含羞草的花長得非常特殊。他開著紫紅色或粉紅色的花球,其實並不是一朵花,而是有許多的小花組成的花絮。

如果不小心地把球上的一個小單位分開,便可以看見每一個小單位都有四裂的花瓣、四根長長的蕊,原來那一個個小單位才是它的一朵花。

可是,這種植物為什麼會叫含羞草呢?哦,原來如果你輕輕的觸動他一下,他那片開放著的羽狀複葉,立即閉合起來,緊接著整個葉子又垂下來了,顯露出“害羞”,而是植物受刺激和震動後的一種反應。正中反映在生物學上稱為感性運動,是含羞草受到刺激後,細胞緊張改變的結果。

從以前的觀察來看,今天我還是得到了很多收穫的。至少我懂得了含羞草為什麼叫含羞草以及它是怎麼“害羞”的。 含羞草也非常綠,而且還綠中帶青。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觀察過螞蟻搬家。

夏天的某一天,天陰沉沉的,好似要下雨。門口有一團黑黑的螞蟻都在急匆匆的搬運東西。

螞蟻窩幾乎無處不在,在我家的附近就有很多,我發現,每當連續下大雨的時候,茫茫大地一片汪洋,一連好幾天積存著很深(相對於螞蟻來講)的雨水,放眼望去,那些螞蟻的家也不乏有被水完全淹沒的,那麼,在那深深的水下被一連浸泡了好幾天的那一窩窩螞蟻,是否都遭到了滅頂之災呢?根本沒有,只要雨過天晴,積水一退,那些螞蟻窩的洞口又迅速地出現了一隻只繁忙的螞蟻,只見它們忙裡忙外,絲毫沒有死傷慘重的跡象。這表明螞蟻的窩根本不怕雨水短時間的浸泡,當雨水的浸泡使得螞蟻窩上部沒有空氣時,窩內的螞蟻可採用堵住通道,向窩內下面較深處轉移的方法避免雨水浸泡的傷害,土壤的疏水作用,以及螞蟻窩內部較深處的結構特徵,使得螞蟻根本沒有必要一感覺到要下雨就開始考慮是否搬家。

為了驗證被水完全淹沒的螞蟻窩內的螞蟻是否會被水全部淹死,還可以通過水淹實驗加以驗證,試驗表明:受到水淹4個小時,沒有看出對窩內螞蟻的生命產生影響。既然被水淹的螞蟻窩內的螞蟻不會被水淹死,則在生物進化的過程中,螞蟻就沒有必要進化出在即將下雨前選擇搬家的本能。

生物進化的選擇往往是最科學的選擇,為了防止螞蟻窩被水淹,更科學的選擇應該是在開始建螞蟻窩時就將其建在可防水淹的地方,而不是一次次地採取“勞民傷財”的搬家行動。難道螞蟻在建窩時沒有服從生物進化的選擇?

的傷害,由於在夜晚人們不注意螞蟻的行動,但常常能夠在陰天看見螞蟻搬家,於是,就將螞蟻搬家與下雨聯絡了起來。

由此看來,螞蟻搬家不一定是螞蟻擔心自己的家是否會被水淹沒采取的行動,完全有可能是另有原因。比如,由於蟻群數量增加造成在螞蟻窩附近的食物短缺,需要尋找新的食物**,由於在螞蟻窩附近出現別的蟻群造成一種威脅,需要回避危險,或者是每群螞蟻本身就有一種建立多個蟻窩的習慣等等。至於螞蟻選擇在陰天或夜晚搬家,主要是為了防止太陽的暴晒對蟻卵可能造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觀察過螞蟻,螞蟻成群結隊地抬一隻蚱蜢,它們可真有團隊精神。

9樓:墨初隨風

隨便寫得了

小烏龜黃豆

蝸牛大樹

天鵝螞蟻

小金魚蟬寶寶

小公雞小狗狐狸狼老虎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的話,他肯定就是結合本單完本單元的課文來出的這樣一個題,也就是讓你仔細觀察生活中的某些現象,然後從這現象得出來哪些道理啊?或者結論

11樓:農仕鋒

我觀察了樹葉

樹葉有綠色的,紅色的,摸上去涼涼的。聽樹葉掉下來的聲音。

今天早上我來到樓下,發現了樹葉的變化,變化無反常。

我又來到樓下玩,樹葉發揚光大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多美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到了秋天,樹葉就是紅色或者黃色。樹葉落下來的聲音很好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題也沒有一個確定性的東西,很多很多了,都可以寫一寫的。

14樓:楊楊大魔王哈哈

向日葵?是向著太陽轉的

15樓:歐皇

我觀察過雨,我們今天上午下了毛毛細雨,它下的有一點快,它下來的時候像一個細細的針,下的時候好像有霧。

初中語文選擇題練習

森林裡的比賽童話作文,森林裡的比賽童話作文400字

我是乙個活潑 酷愛冒險的男孩,我有袋冒險工具,裡面有小刀 訊號槍 小鏟子 外出時,我愛把它們隨身攜帶在身邊。有一次外出時,我迷了路走進了幾十里荒無人煙的大森林,幸好冒險工具都在我身邊,我打算冒一次險。我找了乙個背風的山洞來住宿,並在裡面挖了乙個坑,用來生火煮食物。我首先找了一根又細又結實的木棍,用小...

作文發生在森林裡的爭吵,作文《森林裡的爭吵》動物篇

英語輔導金老師 在萬里長空漂泊的太陽,今天依然照耀著大地,在那茂密的森林裡,今天依然有那往日的喧鬧。午睡後的松鼠 野狗 小兔 山羊它們商量著來到了清澈見底的河邊,叫大象哥哥給它們洗澡。它們站在一個又大又平的石頭上,大象用鼻子一次次吸水給它們洗澡,小鳥都紛紛飛來,站在大象的背上不停地用那歌喉唱著動聽的...

人活著最終要死,那為什麼還要活著

聊齋人 人活著有很多理由。其中最大的理由就是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理由!父母把你生下來,辛苦賺錢養大你,不該報答嗎?說一個例子,我身邊的,我的一個校友家裡很窮,上大學那年沒錢付學費,家裡到外面借錢給他上學。在第二年的數學考試中掛了科,只因跟同學打賭不會掛科,不然就跳樓。當時礙於面子,大丈夫一言九鼎,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