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門的校園青春言情小說有哪些

時間 2021-10-16 17:53:30

1樓:

12乖乖:《白馬嘯清風》《荔櫻學園》《蜜戀精靈樹》《桃源仙蹤》《幸運草》   9月1日晴:《見習女王日記①②》 愛紗:

《摩天輪下的肖邦少女》《銀色音符》《刺鳥與小王子——灌籃少女夢》《絃音星球》 我的靈魂在古代——半個靈魂 白髮三千:《傾城》 半個靈魂:《我的靈魂在古代》   薄荷微安:

《夏日呼啦啦》   半明半寐:《半夏》《媚者無疆①②》   寶路:《茵夢湖王后·魔法血鑰匙》 蔡駿(由聚星再版):

《愛人的頭顱》《病毒》《貓眼》《迷城》《神在看著你》《夜半笛聲》《幽靈客棧》《詛咒》   池小凡:《玻璃灰姑娘》《魔法特優生》《魔女候補生》   楚夭夭:《辣女無敵》 淡月小魚:

《周采采的南瓜車》   迪迪兒:《一光年之戀》   獨艾:《戀愛維他命》《鳶尾王子,蘭殿下》二月流螢:

《第99只螢火蟲①②》《滿月不思議事件簿》  梵卓:《情迷吸血殿①②》   菲菲藍:《321,為愛向前衝》《omg狂想曲》   風念南:

《鳳凰之城》《倦夜千羽①②》《冥殤》   風羽:《你家有熊貓嗎》 格田:《第一千零一次心跳》   古杏花:

《皇家魔女學院①②》《夏洛特》《第五個太陽紀》   郭妮:《天使街23號①②③④⑤》《1王9帥12宮①②③④》《壁花小姐奇遇記①②③》《惡魔的法則①②③④》《封印之書·鏡之門①②》《封印之書·螢火森林》《麻雀要革命①②③④》《心跳戀愛社》《再見,蘇菲斯①②③④》《girlneya!火星少女》(雜誌)《海星與獅子1》 黑騎士·伊斯特:

《湖都》《金色德藍島之少女冒險王》 《終極x班》   胡偉紅(安妮絲公主):《愛情魔法變變變》《極道花美男》《潘多拉的眼淚》《燃燒吧!舞皇子①②》《史上最強戀人①②》《淘氣公主求愛記》《星月圓舞曲》《一年三班惡男軍團》《封鬼》   花舞陌軒:

《胡桃夾子夜未眠①②》《消失的天琴座》   花小禹:《魔使大人駕到》   歡何:《我們用青春記住誰》   紅瑤:

《寵愛有加①②》 姜慧敏(朵朵):《醜小鴨王子》《第一戀人》《見習丘位元》《親親我的野豬王子》《我的惡魔羅密歐》《野蠻侏羅記》《hello王子殿下》《花之國》 小甜甜的糖果城堡——驚煞人香

驚煞人香:《封魔少女》《栗子公主的夏天》《小甜甜的糖果城堡》《月光十二殿》卡洛洛:《被遺忘的守候》《女帝娉蘭》   可蕊(由聚星再版):《都市妖奇談①②③》

2樓:日盡天夜

佩服樓上的。《天使街23號》,《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有什麼好看的校園言情**?

3樓:弘懌嚴寒梅

三大惡魔王子pk三大刁蠻公主

冰山惡魔親吻狂

王子老公是高中生

惹上黑幫少爺

穿越之家有刁夫

以王之名

以王之名

惡魔kiss

天使街二十三號

上天送我一個王子

被遺忘的韶光

214度惡龍王子

泡沫之夏

吐著泡泡說愛你

薔薇的第七夜

她以及他以及他以及他

惡魔的法則

壁花蜜斯奇遇記

麻雀要革命

帥之校草

小子,我看上你了

惡魔之吻

校園愛情錄

玩轉王子學院

魔力愛情

現代祝英臺

我是女生

偷歡誘子

美男脫去校服時

無限學院祭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假小子的戀愛史

月光謎情

櫻帝學園高等部

快樂的變身生活

櫻翼皇家學院王子部

男校中的女生

聖櫻男子高校

丘位元禁區

紅色輪舞曲

變裝美少年

十八歲的公主保鏢

貴公子宿舍的假小子

俏皮公主讀男校

六月之獸

男校的雌孔雀

玩轉王子學院

叛逆甜兒玩轉男校

214度惡龍王子

狼的侍從

搖擺女生

一定採納呀!

4樓:淘無憂

1、《小清歡》雲拿月

2、《黃昏戀》一朵豌豆黃

3、《澤木而棲》木子喵喵

4、《初戀就是我選你》--海殊

5、《怦然》--天真無邪

6、《深海里的星星》--獨木舟

7、《最美遇見你》--顧西爵

8、《愛的誘芽》--玖玖

9、《君子一諾》--皎皎

5樓:匿名使用者

1.黑道校花

2.黑道梟雄(山口組的田岡一雄)

3.黑夜孤淚(澳門的賭豪朱錦春)

4.教父

5.花都獵人

6.佛公子

7.極品公子

8.流氓四部曲

9.獄鎖狂龍

10.《黑仔傳說》《 黑仔傳說之我說了算 》

11.《超越網遊之黑暗王朝》這本不是網遊,勉強可以算是黑道12.《不死邪神》這個混黑道混到英國國王……13.《賜你永生》

14.《慾望**》

15.《上海灘皇帝》

16.校園江湖

17.我就是流氓

18.墮落的青春

19.永不放棄之混在***

20.血流

21.大上海

22.**黨

23.24.

25.《黑道——太子傳奇》

26.熱血江湖之我的黑道生涯

27.黑道之警察王朝

28.地下皇帝

29.黑道游龍

30.冷血黑道總裁

31.無良少年

32.我的黑道人生

33.黑道少林

34.七年的黑道生涯

35.我是大壞蛋

36.壞蛋成長記

37.黑道之聖子降臨

38.披著警服的犯罪天才

39.黑道之魔

40.黑道

41.黑道貴公子

42.黑道修羅

1王9宮12帥

暴動王妃

皇后出牆記

她和他和他

流氓王子

泡沫之夏

局外人冷一冷,別**我

校草的死丫頭

戀上黑道王子

穿越時空之絕色神偷

玩轉王子學院

我的靈魂在古代

美麗痛苦之吻

惡女的探戈

白痴,你是我老婆

何處金屋可藏嬌

華格里貴族學院

致我的男友

黑幫王子的淘氣公主

三大惡魔王子pk三大刁蠻公主

我的王子不騎白馬

淘氣公主的黑道王子

魔女施咒美少年

蝴蝶飛不過滄海

我的學妹笨呆了

雪地星星

我的麻煩男友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小萱皇后

宮鬥 《拽公主的王子》;《泡沫之夏ⅰⅱⅲ》;《仲夏夜之戀ⅰⅱⅲ》;《我的校園偶像王子》;《214度惡龍王子》;《麻雀要革命(1)(2)(3)(4)》;《天使街23號(1)(2)(3)(4)(5)》;《惡魔之吻①②③》;《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裴多菲的羅曼史》;《g小調進行曲①②③》;《哆來咪發唆》;《愛上天使就等於愛上你》;《只願做你的貼身女傭》;《霸道少爺戀上我》;《酷少vs魔女》;《我的霸道王子》;《當黑幫小姐遇到黑幫少爺》《惡少別惹我》;《super拽分子①》;《校草的死丫頭》;《網球王子》;》《撞上"恐龍"老大》;《帥,不代表可以拽!》;《鋼鐵鬱金香》;《我,不需要守護》;《終極10班》;《360°魔女惡魔大對決》;《明星老公愛上我》;《該死,很愛很愛你—王子歸來》;《魔女最後的專屬王子》;《繪月之①公主出逃奇遇記》;《冰山惡魔親吻狂》;《冷少爺戀上野蠻女》;《惡魔戀愛啦》;《惡魔十二變》………… 還有很多 可以直接問我!

6樓:雙雪女孩

微微一笑很傾城

玩轉王子學院,猜猜我是誰?

純藍色調,爆笑穿越之待嫁太子妃,五大惡魔的惡作劇,r御殿學生會,

貴族學校的雙面公主,聖雅學院王子盟,戀上惡魔美少年,貴族少爺們請小心,g小調進行曲(1.2.3),單眼皮的魚,如果微笑(1.

2),戀上黑道王子,皇家魔女學院,鬥法開始千金殿下,旋風少女。

7樓:小小的書蟲米

《風裡有情詩》我特喜歡的一本,在15號書莊已經有全集了,青梅竹馬,從校服到婚紗,溫和寡言學霸陸京宋vs皮皮蝦小仙女學渣宋皎皎。學霸學渣梗,青梅竹馬梗,最萌身高差梗,論從友情到愛情論梗,男主暗戳戳的暗戀梗,這篇文裡都有。學霸陸京宋有著大家喜歡的學霸男神的許多優點,比如毒舌腹黑,陽光會撩,明知女主宋皎皎也喜歡自己,還故意不說逗女主。

全文高甜,我之前也介紹過宋玖槿的文,比較受歡迎的是《寵入心扉》,不知道這部清新十足的甜寵文大家喜歡不。

8樓:賞棠求初之

壞小子沒有結局的愛情才是悲劇(917)

09年04月04日

i天使的微笑(514)

09年04月03日

i藍色妖姬我的承諾(1908)

09年02月25日

i夢裡的你愛我(1288)

09年01月19日

都是韓國的

9樓:暨樺昌泰寧

饒雪漫的都還不錯的

《左耳》《離歌》《沙漏》都挺好

10樓:池慧費凌寒

《逆光之處總有暖傷》

《那年。流光未至》

11樓:溥赫褚欣笑

沙漏---饒雪漫

全世愛---蘇小懶

12樓:鐵誠矯盼晴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一萬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一杯熱奶茶的等候

13樓:魯飆營霞姝

《完蛋了,遇上霸道撒旦王子》,《我的黑道男友》,《我的極道男友》,《十年一品溫如言》,《左耳》

14樓:抗婉竭青

雪兒寫的十二星座系列的

15樓:汪木彭曼冬

有很多呀,可以問問同學呀

16樓:赤彩孛曼寒

要有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

17樓:胡騰陰晨星

上書市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虢桀爾源

魅麗優品的書都很好看,個人認為宅小花,鬆小果,貓小白的都不錯。

19樓:渠秋止陽澤

別碰我的男朋友

那小子真帥

風一樣的少年

___韓國。惡作劇之吻

__日本。

惡魔的法則

__郭妮、同樣很棒的,

20樓:鍾圖丙冬

《王子殿下,賴定你了》心動言情網**中

這部**超級好看哎!!!我大愛~~~

跟你的要求是很符合的!還有點《流星花園》的感覺吖...

男追女、三角戀、豪華、搞笑甜美。

ck集團,一個世界級有名的超大巨資商業集團。家有四個超帥多金多才的無敵美少年:車允尚、車允賢、車允宮、車允熙。

他們多才多藝、帥的沒天理魅力無敵。女主角林紫涵一個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小小美少女,意外的在家門口【撿】到了因事故失憶的四少爺車允熙。了一段淚水伴歡笑的校園甜蜜愛情。

除了和暗戀的韓在宮學長跟歡喜冤家車允熙有曖昧情節以外,以後和其餘的少爺們還有著不可思議的華麗遊戲!未完結吖...55555...

好想看結局!內容實在太好看了!!一定要看啊!

作者是:顏可可。

男主:車允熙

女主:林紫涵

男二:韓在宮

到處推薦這**。嘿嘿~真的好看!我也是聽朋友介紹的!喜歡的話就別錯過

21樓:扶朗喜雪蓮

惡魔之吻,龍日一你死定了,魔鬼

kiss

22樓:貴虹夔靜逸

《那一抹湛藍》《黑之顛峰》《無敵俏保鏢》都挺好看的。

**閱讀網青春校園部分

23樓:俟來官新曦

中文起點,飛庫,查查吧

有哪些青春校園言情**作家寫的比較好的?

24樓:周忠表甲

郭妮、明曉溪、橘文泠

我平時多數看古代或穿越的,我最喜歡秋夜雨寒,不過她的4部作品中3部穿越、1部都市,都沒有校園。

25樓:登有福光錦

亦舒,她的**都不錯。小推薦兩本,比如說《玫瑰的故事》《朝花夕拾》《圓舞》

好看的言情**推薦,這類校園言情漫畫又有哪些

26樓:大愛je不解釋

言情來**的話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有:源紅顏亂、女配攻bai心計、許你萬丈du光芒好、重生霸寵:zhi攝政王爺太凶猛、恰似dao寒光遇驕陽

校園言情漫畫:

1. 校園日常——普通的戀子醬、堀與宮村、盛氣凌人、再會了,我的英雄、rec你哭泣的那天、櫻色祕事、你不喜歡的戀愛的事、敗給你了,學長......

2. 奇幻校園——薔薇千金之吻、忍者四重奏、妖怪緋扇、神之學院、orange......

因為你沒有明確的說喜歡怎麼樣的劇情 只說了校園言情 不知道我推薦的會不會有你喜歡的

我看過很多漫畫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追問我哦!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_^

好看的校園言情小說,求好看的校園言情小說

小娃呀啊 夏茗悠 三年k班 八分鐘的溫暖 求好看的校園言情 小小的書蟲米 最近看了兩本,覺得不錯的,給你推薦一下吧,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這本我喜歡你講的依舊是高冷學霸和善良學渣的愛情故事,從校園到走進婚姻,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婚後的生活雖簡單但非常甜蜜,真心喜歡這 你明明就是喜歡我 學霸護短佔...

校園言情小說的經典語句,求校園言情小說裡的經典語句

簡夫 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有沒有好看的青春校園的言情小說

追尋之蝶 玻璃灰姑娘 這是現代版灰姑娘的故事嗎?只要我穿上這雙魔力水晶鞋,就會立刻從平凡的 四眼妹 變身超級美少女!被欣賞 被稱讚 被追捧,我的偶像之路一帆風順 可是,當新鮮感退去,我卻發現 失去自我 的感覺一點也不好。現實中的我,依舊是不起眼的醜小鴨。奇怪的是,無論是怎樣的我,他總能一眼認出 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