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和帥弟同居的日子這種搞笑版的姐弟戀或兄妹戀小說

時間 2021-10-16 17: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愛很殤》

文案簡介

相識,她8歲。

他帶著火紅的帽子,圍著媽媽織的圍巾,朝她伸出手。肉乎乎的圓臉,還掛著怎麼也擦不盡的鼻涕。他說,笑嘻嘻地:「姐姐,我們回家吧!」

後來,她19。

他穿著黑色的風衣,圍著她的圍巾,伸出手,從身後輕輕擁住她。他將她裹進風衣裡,尖削的下巴擱在她肩頭。他笑著說,聲音有些低啞:「姐,我已經比你高了。」

重逢,她26。

他走過去,扳過她的肩,捏住她下巴,要她抬起頭正視自己。深邃的五官,冷然的瞳仁。他笑,揚起的嘴唇薄得無情。他說:「允洛,你休想再離開我。」

湛亮——《弟弟肖想姊姊》

說起她的師弟呀!什麼都好,

人長得帥,見過他的姑娘乙個個迷上他;

功夫高強,打遍天下無敵手;

回到家後,家裡的大小雜事他都一手包辦,而且絕無怨言,

從頭看到腳、從前面看到背面,真的是好到沒得挑剔!

甚至知道她不想嫁人,就努力將她的未婚夫和別的女人送作堆,

這麼「貼心」的好師弟,她是挺滿意的啦!

只是奇怪了,自他懂事以後,

無論她如何威脅利誘,他就是死也不肯叫她聲姊姊!

終於,在她緊迫盯人、無時無刻的纏人下,

他終於露餡了——告訴她不叫她姊姊的真正原因,

沒想到,竟嚇得她這個向來能躺著絕不坐著的懶女人「罰站」許久,

待回魂後,她決定勞動四肢,用力地跑給他追……

冷玥——《娃娃相公》(推薦)

受人點滴當思湧泉以報,這道理她是懂的。

只是她沒料到柳恩公的長公子早夭,獨遺留下一名稚幼的小公子,

而且雙親還親口應允了柳任兩家的婚事。

說起她懷中的小娃娃還當真是唇紅齒白,伶俐可人得緊,

可……原來她懷裡的娃娃不是給她當弟弟的,

而是她未來的相公!

只是……女兒家的青春有限哪,

難道猶如一朵盛開花朵的她,

真要日日夜夜守護著娃娃相公長大**?

終於,十載歲月悠悠流逝,

她耐心呵護的娃娃相公卓然長成一位翩翩公子

沒大沒小

文案:這小子從來就是沒大沒小地亂叫我:笨女人、老巫婆、拜金女、母夜叉、睡貓、懶鬼……

他以為他是誰,混世魔王乙個,不把你整倒,我黃鸝倆字就倒過來寫!

可是,是不是整過頭了?

男朋友居然說我愛上了那個魔王,我的惡運是不是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喊我弟弟

不看會後悔的

求推薦幾部好看的姐弟戀**,像彼愛無岸之類的 20

3樓:靈雨既蕶

《水瀲青綃錦衣染

》《漠漠煙》《小丈夫》《眉姐》《黯鄉魂》《不負如來不負卿》

《華龍梅影》《獨步天下》《相公十四》《正太養成指南》《好女十八嫁》《穿越之安之若素》

《娃娃相公》《紅花綠葉》《弟弟肖想姊姊》

原來愛很殤、惡魔情人在身邊、花開半夏、今夏菊開、開房吧,小輝煌、王子與玫瑰、田螺姑娘、君生我已老、網妻、愛魅、青眼影沉沉、穿過骨頭撫**、與帥弟同居的日子、家有正太、暌違、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咱倆沒戲、後愛、彼時愛未禁

有沒有關於姐弟戀的**,弟弟要腹黑點,不是親生的,結局好一點!謝謝

4樓:帶冰含羞草

《獨家霸愛:邪少的御用戀人》

【簡介】

傳說:有一種男人,凡是愛過他的女人,再也不可能愛上別的男人,直到遇上李英祺,譚芊芊終於相信,原來這不僅僅是個傳說,然而,有一種愛情,注定無處安放,注定顛沛流離~~~—母親改嫁入豪門,她莫名其妙多了個毫無血緣的弟弟。

相識第一天,她被那個帥氣**的壞小孩公然奪去初吻;

回家見長輩,他化身絕世乖乖仔,禮貌客氣地喚她:姐姐,你好!

相識乙個月,他堂而皇之搬進她的公寓,理由冠冕堂皇:你是我姐姐!

乾柴遇烈火,熊熊燃燒後,他既無辜又委屈:姐姐,你可要對人家負責。

-她退避,他緊逼;她交友,他阻撓;她戀愛,他破壞……她忍無可忍:我是你姐姐!

他深情告白:姐姐,我愛你!

她倉皇失措: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他將她撲倒:愛??做了便知道!

她失望無語:果然,二十一歲的男人若是說愛,那便說明他想ml了。

-縱然築牆圍城又如何?依舊阻止不了心房淪陷。

當母親改嫁目的昭然若揭,當幼稚小弟弟變身極品男人;

當她意識到自己只是在這場豪門爭鬥中被他握在手中的一顆棋子;

當這場禁`忌之戀暴光人前,他卻摟著未婚妻向全世界宣布:是姐姐勾`引我!

她淪為眾矢之的,眾人譴責……

可是,當她心如死灰之時,他何必還苦苦哀求:姐姐,請讓我寵你一輩子!

姐弟戀**。結局要弟弟和姐姐在一起的。

5樓:陌t花未開

雙生亂 是雙胞胎,投生到帝王家,女主強大,男主也很腹黑,但對女主【姐姐】千依百順

6樓:吶容我許你一生

老公駕到,萌妻快接招

她心甘情願做了他十年的小女僕,把他當成最重要的家人,他卻得寸進尺的欺負她,奴役她,只因要她……做自己專屬的小萌妻……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愛很殤,弟弟當了明星但喜歡姐姐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之無雙傳奇》表弟和表姐

有沒有類似美食鑑定家的這種職業

成天在電視上看說這個美食鑑定家,那個美食鑑定家,其實沒有這麼個行業,都是自封的。最多也就是乙個營養學家或者高階廚師。其實每個人都能成為美食鑑定家。成為美食鑑定家的必要條件 首先你要有時間吃,不是有時間用來吃飯,而是願意花時間去尋找,這個條件都不滿足的就不用談了。1 有穩定的職業。朋友,我們總不能每天...

有沒有類似黑子的籃球那種動漫?很酷很帥的

雙子暖暖午後 排球少年 也是運動類 主角很強 不死之王 一拳超人 野良神 滑頭鬼之孫 東京食屍鬼 這些都非常出色 檸檬樹和咖啡豆 飈速宅男,灌籃高手,鐵馬少年,足球小將,free!這部還是蠻像黑藍的 網球王子,排球少年,夢幻籃球,足球騎士,全職獵人, noel醬醬醬 網球王子 飈速宅男 days 冰...

類似sos這種求救訊號的其他部門有沒有

航空中飛行員使用 mayday mayday做緊急情況求救 世界通用求救訊號是什麼? 還可以說m aider或者是may day.這兩個都是在表達幫幫我的意思.一般發生空難以及緊急事件或者情況危急的時候 sos的訊號怎麼打,具體點 侯小堂 通用遠端表達方式 求救方式一 發出聲響,三短 三長 三短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