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弟之間老婆的俗稱是叫什麼

時間 2021-10-16 12:11:06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妯娌。已婚婦女稱呼丈夫兄弟的老婆為妯娌。

2樓:魚娘玄星館

老婆啲俗稱就叫嫂仔,因為兄弟之間的老婆你就應該嫂子或者是叫對方的名字,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是這樣叫的

3樓:情感e解憂

他們的俗稱就是妯娌。

一般都是使用這個稱呼的。

4樓:李振利

哥弟之間老婆的俗稱,哥哥叫弟弟的老婆弟妹,弟弟叫哥哥的老婆嫂子,兩個女人我們一般叫妯娌。

5樓:愛的未知一二

哥哥和弟弟之間的老婆一般叫弟媳吧,要麼就叫嫂子啊,我們這邊的稱呼一般都是這樣子。

6樓:找尋夢的點滴

應該稱呼為妯娌,每個地方的稱呼都會有差異,不過都是一個意思,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星座易經大師

哥弟期間老婆書城是 妯娌,哎呀,哥哥怪了,弟媳婦叫弟妹,

8樓:李文林李倩

哥哥跟弟弟之間老婆的俗稱叫什麼叫做你也可以找降低血這個都可以找,每個地方的叫法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妯娌。這就是對各地也就是兄弟老婆之間的一個稱呼,只有父母跟兒媳之間的成為事哦婆媳,不和這種情況是非常常見的,所以說作為兄弟之間要更好的去解決這個問題。

10樓:ch綵鳳

弟弟稱哥哥的老婆為嫂嫂,哥哥稱弟弟的老婆為弟媳。

11樓:三木生活觀

嫂子弟媳。

我是哥的老婆叫嫂子。

弟弟的老婆叫弟媳。

12樓:我本熱情

妯娌呀,叫妯娌。這是中國南方的稱呼。

13樓:無淚

熊弟之間的老婆,哥哥的就應該叫嫂子,弟弟的就叫弟妹,這個應該很容易理解的

14樓:筱筱老師**解答

姐弟之間的老婆俗稱叫媳婦呢就是這老婆弟媳

15樓:惠芷藍

哥弟之間老婆的俗稱叫什麼?哥哥管弟弟的老婆叫弟媳。弟弟管哥哥的老婆叫嫂子。

16樓:小蘿莉控

如果你是哥那麼你的弟弟就應該稱呼你的老婆為嫂子。如果你是弟弟那你哥就應該稱呼你的媳婦為弟媳

1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各地之間的老婆應該叫弟妹或者是嫂子。

18樓:平安健康

哥弟之間的老婆的俗稱是叫妯娌。

19樓:陽光的碣石客

妯娌。我們這裡都是這樣叫的。

20樓:

哥弟之間叫嫂子和弟妹啊。

21樓:大姐姐

兄弟之間老婆的俗稱叫什麼?應該是叫哥嫂和弟媳。

柳宗元的俗稱是什麼

都不是。柳宗元,字子厚,唐代河東 今山西省永濟市 人,代宗大曆八年 773年 出生於京城長安,憲宗元和十四年 819年 客死於柳州。一代著名文學家 思想家,享年不到50歲。因為他是河東人,終於柳州刺史任上,所以人稱柳河東或柳柳州。靖節先生指的是陶淵明 365 427 一名潛,字元亮,世號靖節先生。潯...

哥弟阿瑪施的衣服用什麼洗,怎樣做哥弟的阿瑪施的導購

大愛詩爽 在洗衣服時,放些鹽一點在洗衣粉中即可 1 新買的純棉背心 汗衫,用開水浸洗後再穿,可耐磨且不褪色 2 牛仔褲洗時易褪色,洗前先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就不易褪色了。3 洗易褪色的衣服,可先將衣物放入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這樣就可以...

小茴香別名叫什麼?長什麼樣,小茴香俗稱是什麼

小茴香別名懷香。小茴香,它是以果實為香料 莖葉為食用器官的一種蔬菜。味辛 甘 溫。有理氣健胃,散寒止痛等作用。可炒吃 涼拌 包包子 包餃子,自有一股清香的味道。不妨一試。如圖 別名 懷香。小茴香 為雙懸果,呈圓柱形,有的稍彎曲,長4 8mm,直徑1.5 2.5mm。表面黃綠色或淡黃色,兩端略尖,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