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首「陳珍妮(女) 程季飛(男)」的情詩,什麼型別的詩都行

時間 2021-10-16 08:51:46

1樓:傲視小諸葛

程郎花下識俏陳,

季意持子世伴珍。

飛撫伊人心醉妮,

愛做鵲橋生永愛。

詩意:程郎在乙個種滿鮮花的地方認識了美麗的陳,程萌生了愛意願意握這她的手陪伴她一生一世。他輕輕的摸著另他心醉的愛人,他門的愛意連成了一座鵲橋相愛到永遠!

前藏頭後藏尾巴 前既是尾 尾亦是前 在好不過的示愛詩,望伊多採納,喜歡就多打點幾分吧!

2樓:

*******************************************

陳封的往事,

珍惜的感情。

妮子的心思似乎難猜,

愛情的來臨卻難預料。

前程有你陪伴,

冬季也不再冷。

騰飛的夢想,

你來陪我完成。

3樓:_綠門小

陳莊恰半途,

珍羞降御廚。

妮花映墅開,

程途一月間。

季冬日已長,

飛泉繡戶涼。

不唯走三屍,

離宮舊粉牆。

不堪程盡處,

棄職曾守拙。

4樓:匿名使用者

《程陳戀·春詞》呵呵,大致看看就行,可別罵我噢

陳門珍饈,妮啼嬌燕,似尋何枝可落,徘徊池塘橋邊,爭切,爭切,惹得近岸眾人憐。

乘風依舊,寄情飛現,恰時灌木交錯,搖擺浮枝遞前,情陷,流連,笑的亭台遊圓戀。

求一首愛情詩,求一首男給女的情詩

白羽千千藏頭詩 我喜歡你 我觀仙子散花閒 喜仰蒼穹繁星點 歡賞月宮嫦娥歡 你游銀河人似仙 您好!1 無題 李商隱 重帷深下莫愁堂,臥後清宵細細長。神女生涯原是夢,小姑居處本無郎。風波不信菱枝弱,月露誰教桂葉香?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2 無題 李商隱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

求一首外國歌曲,是個女的唱的,mv裡有一排男的和一排女的各站一排互相推來推去,後來那個女歌手把

星戀依晨 試試吧 那個允許被揮霍 怎麼推到的,那個男生叫了沒。一首印度舞曲名 mv是有一群人在跳舞,一排男的和一女的一起跳,主唱是其中一男的。 電影 情字路上 希望你喜歡! 你是最美麗的風 印度舞曲 來 女友嫁人源 了新郎bai不是du 我 看看是不dao 蘾 孩 子 女友嫁人復了制新郎不是我bai...

求一首歌阿女的唱的歌名是什麼什麼rock

girl can rock 求一首歌名,是英文歌,歌詞有一句什麼什麼rock,很有節奏感的。 玩世 恭 roc nadiya 御龍? 鄭美玲 就是rock you gona rock?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一首英文歌 整個非常搖滾 女生唱的 歌詞有rock you 很亢奮的歌 急! 丶一切簡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