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幾部小說,請各位推薦幾部小說

時間 2021-10-16 02:30:10

1樓:

《斯豁迷谷》懸疑探險型別的,寫的不錯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逃亡》

《觸不到的戀人》

《抹不去的悲傷》

《不想分手》

《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韓熙載夜宴》主要內容簡介:傳世名畫《韓熙載夜宴圖》神韻獨出,令世人驚歎,《韓熙載夜宴》由此講述了一個撲朔迷離的曲折故事。在南唐名臣韓熙載舉辦的一場豪門夜宴中,發生了一樁離奇**。

那一晚,一位年輕美貌的女子在眾目睽睽下被人巧妙下毒,命殞當堂。紅顏股命、內藏玄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究竟誰是真正的幕後**?

這個波詭雲譎的離奇古案,彷彿就發生在昨日,一切均歷歷在目。

《大唐遊俠》內容簡介:安史之亂後唐帝國由盛轉衰,各地藩鎮雄踞一方,天下精兵盡在其手。唐憲宗李純於驚濤駭浪中即位,有意重振皇杈,開始有計劃、有步驟地削弱割據勢力。

當時天下藩鎮以河北三鎮幽州、成德、魏博最為跋扈,成為憲宗的首要目標。魏博武官空空兒、聶隱娘也深深捲入其中,難以自拔。藩鎮與朝廷矛盾日益激化,劍影刀光,遊俠橫行。

元和十年815年,憲宗對淮西用兵進入關鍵時刻王戰宰相武元衡忽然於上朝途中遇刺,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第一位被當街刺殺的宰相。其馬自行跑到大明宮建福門,詭異地徘徊不止。百官驚懼,憲宗不敢上朝,呆坐在延英殿中默默流淚,恐怖的氣氛悄然籠罩了長安全城。

太子左贊善大夫白居易上書皇帝,要求追捕**及幕後主使卻立即被貶為江州司馬。真相難明,迷霧重重……

《孔雀膽》內容簡介:元朝末年,群雄紛起,中原以朱元璋勢力最強。為了應付危機,素有仇怨的樑王與大理段氏不得不聯合起來,共同抗敵。

就在大理總管段功新娶樑王之女押不蘆花公主後不久,怪案頻頻。一瓶孔雀膽,終於導致段功與樑王孛羅開始互相猜忌,公主也不可避免地捲入其中……

各位影迷們介紹幾部電影,請各位影迷推薦幾部歐洲古代戰爭片?例如特洛伊木馬,勇敢的心,斯巴達三百勇士。

最後派對 鋣澮 最近上映的新片有 我老婆是賭聖 熱血高校 奪帥 花花型警 鋼鐵俠 游龍戲鳳 家有喜事2009 愛得起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瘋狂的賽車 綠巨人大戰金剛狼 異型終結2 黑夜傳說3 百貨戰警 偷天密碼 我的血腥情人節 結婚大作戰 黑皮書 2008年新的電影有 功夫之王 赤壁 奇幻精靈事件簿...

請各位介紹幾部好看的言情小說謝謝

溫珈藍年 古靈的言情 不錯 愛哭小嫁娘 單行本 方瑛 香墜兒 20558 婚後生活,夫妻情深 2 鳥籠裡的暹邏貓 下 單行本 埃米爾 裘雷歐瓦 於雪儂 3694 時空交錯,一往情深 3 鳥籠裡的暹邏貓 上 單行本 埃米爾 裘雷歐瓦 於雪儂 4461 時空轉換,奇幻 4 最毒男人心 七修羅 君蘭舟 諸...

請大家幾部好看的網路小說,請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網路小說

陶梔么么 誅仙 惡魔法則 神墓 風姿物語 配角塑造的比主角好 褻瀆 很黑暗的世界 天魔神譚 玄幻類的早期代表 傭兵天下 很幽默的說 斬風 除了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時候,都很淒涼 惡魔狂想曲在明日驕陽 男主角只是很很多女性關係曖昧,但還是只有1個老婆 橫刀立馬 女主乙個,穿越的 眠月魔情錄 個人很喜歡,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