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雷寫的偵探小說還有哪些?(除了「死亡塔羅牌血符

時間 2021-10-14 22: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79 阿加莎·克里斯蒂 《目的地不明》 http://www.lcread.

阿加莎·克里斯蒂 《命運之門》 http://www.

阿加莎·克里斯蒂 《七鐘面之謎》 http:

html 82 阿加莎·克里斯蒂 《斯泰爾斯莊園奇案》 http://www.lcread.

艾西恩 《面具館》 http://www.

白天 《金色響尾蛇》 http:

html 85 白天 《情人看刀》 http://www.lcread.

白天 《流氓紳士》 http://www.

白天 《情場賭命》 http:

html 88 白天 《香檳女郎》 http://www.lcread.

白天 《孤注一擲》 http://www.

伯爵 《七宗罪之饕餮》 http:

html 91 松本清張 《黑血的女人》 http://www.lcread.

阿加莎·克里斯蒂 《死者的鏡子》 http://www.

月裹鴻聲 《飛花青離傳之刺客傳奇》 http:

html 94 橫溝正史 《八墓村》 http://www.lcread.

橫溝正史 《犬神家族》 http://www.

阿加莎·克里斯蒂 《懸崖山莊奇案》 http:

html 97 橫溝正史 《惡魔的寵兒》 http://www.lcread.

橫溝正史 《白與黑》 http://www.

橫溝正史 《幽靈男》 http:

html 100 山村美紗 《死者的琴聲》 http://www.lcread.

推薦文澤爾的五個長篇: 第1彈:

《冷鋼》[**已完] http://cache.tianya.

第2彈:《千歲蘭》[同步**] http:

//cache.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6/590821.

shtml 第3彈:《特奎拉日公升》[同步**] http://cache.

第4彈:

《白矮星》[同步**] http://cache.tianya.

第5彈:《黑暗的女兒》〔同步**〕 http:

//cache.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6/606032.

s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魔幻**《魔道傳》《軒轅風雲》

除了古龍 金庸外還有哪些作家寫武俠小說

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金庸的 更有些文學價值。古龍的 有些離奇,不過感覺還好。金庸的作品都以歷史事件為背景,雖然誇張虛構但大體不離其宗。主要是其中許多細節描寫相當精彩傳神,堪為語文教材。另外感情描寫可歌可泣。如果你不熟悉他的作品,建議你先看天龍八部,蕭峰和阿朱的生死愛戀最令人蕩氣迴腸! 悠悠 n窰 伴霞...

現在寫網路小說的,除了穿越,玄幻,比較火,還有什麼題材大家追捧的

都市吧!另外誰說第一本書要免費了?只要寫的好,只需要一本書就可以證道,成為大神,儘管概率很低,但是有例子的。再說網路 賺錢的事情,你寫下上傳到 然後 的編輯找你 簽約,字數到了一定的數以後,就可以簽約上架,上架了以後讀者再看你的書就要掏錢了,然後 會把讀者掏錢的和你按照一定的比例分了,還有就是讀者打...

除了武俠小說泰斗金庸,還有哪些著名的武俠小說家

專讀紅樓 武俠 金庸之外,最有名的當屬梁羽生和古龍兩個。上世紀80年代中後期,那是武俠 最為流行的一段時期。現在40到60歲之間的人,幾乎都有過那種 爭相傳閱 的經歷。和金庸同時期的武俠 高手 梁羽生和古龍之非常有名氣的。實際上,至今在評價武俠 大家的時候,一般以 金 古 樑 為武俠三巨頭相稱。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