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的力量》讀後感作文,尊重的力量讀後感500字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憂鬱家人

這是一部有趣而又令人感動的動漫。

它講了:一隻叫紫悅的小馬為了執行導師宇宙公主給她的任務,與助手穗龍一起來到小馬谷學習有關友誼的知識。在小馬谷中,她邂逅了幾位好朋友,每隻小馬都代表著友誼的每個元素,並在和諧水晶中,各扮演重要的關鍵元素。

此後,紫悅便與她認識的新朋友們開始了有趣的日常生活。並最終以公主身份打到了有著**意圖的提雷克。

小馬們分陸馬、獨角獸、飛馬以及非常罕見的空角獸。他們身上都有關於自己天賦的可愛標誌!

小馬們們不但美麗,還特別善良!

有誠實的蘋果嘉兒、慷慨的珍奇、忠誠的雲寶、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以樂觀態度對待的碧琪、有照顧小動物天賦的柔柔和魔法與智慧並存的紫悅……

在這部有趣的動漫中我最喜歡紫悅,她非常可愛,淡紫色身體、深藍色鬃毛夾紫粉髮色,可愛標誌的圖案為一顆大粉色六角星被五顆白色的小星星包圍著。在的天才皇家獨角獸魔法學院學習魔法知識,懂得多數小馬都不懂的歷史和傳說……

我最喜歡最後兩集,當她的朋友被提雷克全部抓住的時刻,為了救自己的朋友交給了所有的公主魔力。他們的魔力雖然已經耗盡,一個需要六把和諧鑰匙的寶箱,扭轉了戰局。她們從自己的日記中找到了鑰匙的起源,開啟了這個神祕的箱子,和諧之樹和箱子融於一體,把她們變成了有強大魔法的超能小馬,最終打敗了提雷克!

這不正是體現友誼的真傳嗎?

在生活中,友誼的魔力也在我們身邊翻飛盤旋。

記得在暑假時,我養了一隻只有兩個月大的小貓。在我媽媽的再三勸阻下,那隻萌寵可愛的小貓即將被送走時,但他卻不願意離去,自己又跑回來了,我只養了他不到三天。他知道誰對他好,貓也有向人一樣的情感。

這不正是表現友誼力量的事嗎?

“你錯了,提雷克。我是把獨角獸魔力都給了你,但我的身體裡還有最強大的魔力!”沒錯!

這個強大的魔力就是——友誼!《小馬寶莉》這是我最喜歡電影的之一。它讓我明白:

友誼!是最強大的!

2樓:崇卓

許多人以堅持為力量,有些人以父母為力量,亦或者有人化壓力為動力,以壓力為力量,而我卻不引以為傲或引以為力量,因為在我的心裡,天空才是我的力量。

天空,有人會嗤笑,有人會不屑一顧,可是在我的心裡:天空這個巨集偉的物,是我不斷探索一切新事物的力量根源!

小時候,父親與我最愛在天台上看夜空。那個時候,我會與父親分享我的心事,而有時,我也會說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情,每當這時,傷心的淚水總會控制不住的流下來。而父親也總會拍著我的肩膀,說“看看你頭上的天空,人們都覺得它無邊無際,感覺他沒有盡頭,你——也不例外。

抬起你的頭,仔細看看天空,忘記你的憂傷,讓天空的浩瀚包圍你吧。”那時的我,似非似懂,但也默默的記住了這句有些深奧的話。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時間如流沙一般,風一吹,沙盤中的流沙也已散開。物是人非,現在的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天天看夜空,但是每當我遇到傷心的事情我總會抬頭看向天空,讓天空的浩瀚包圍著我。天空,真的是一個胸懷很開闊的物。

很多人向他許願,他都默默接受;很多人在憤怒之時,向他大吼,可她從不抱怨,他都默默接受;有些人向他訴說傷心事,他都像一個忠實的聽眾,默默的聽著。天空有著開闊的胸襟,為何我們不可以有?天空會對任何事情不抱怨,只為做好自己的事情,為何我們不可以有?

因為有了開闊的胸襟,我們可以容納許多事情;因為我們在一切事物前做到不抱怨,我們可以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事情甚至更好。

天空,你是我的力量根源!

尊重的力量讀後感500字

3樓:超級的網友

尊重,是人的一種修養,一種品格,一種對別人不卑不亢、不仰不俯的平等相待,一種對他人人格與價值的充分肯定。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不可能盡善盡美、完美無缺,我們每個人都沒有理由以高山仰止的目光去審視別人,也沒有資格用不屑一顧的神情去嘲笑他人。假如別人在某些方面不如己,我們不能用傲慢和不敬去傷害別人的自尊;假如自己在某些地方不如他人,我們也不必以自卑或嫉妒去代替理應有的尊重。

一個真正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必然會以平等的心態、平常的心情、平靜的心境,去面對所有事物上的強者和弱者、所有生活中的幸運者與不幸者。

給成功的人以尊重,表明了自己對別人成功的敬佩、讚美與追求;給失敗的人以尊重,表明了自己對別人失敗後的同情、安慰與鼓勵。只要有尊重在,就有人間的真情在,就有未來的希望在,就有成功後的繼續奮進,就有失敗後的東山再起。

尊重,是人類內心的一種表現,你看不見它的存在,卻可以把握它。人給人一種尊重,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反之,如果人與人之間都互相尊重,反而會讓人覺得尊重只是一種簡單而又快樂的事。

懂得尊重的人,往往是有謙虛之德的人,是有敬畏之心的人。對待比自己弱小的人,知道要躬身彎腰,便是屬於前者;感受上蒼懂得要抬頭仰視,便是屬於後者。他們的內心世界都是光明的,人生的全部意義,在於精神、美和善的勝利。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慢慢體會和摸索吧!

讀後感作文300字

4樓:李梅花蟻戌

挑戰極限,勇創一流

——《把鐵路修到拉薩去》讀後感

西部,祖國版圖上神奇的土地!西部,世界歷史上溝通東西方文明的橋樑!如今,西部大開發的號角已經吹響,在建設者辛苦汗水的澆灌下,西部又煥發出勃勃生機!

讓我們走進西部,瞭解西部感人的事蹟。

青藏鐵路,作為西部大開發的標誌性建築,對祖國,甚至世界的影響都很大,功不可沒。但在它的背後,有著辛酸感人的一個個故事。老一輩建設者獻出了青春和熱血。

如今,為了加快西部的建設,新一輩建設者繼續貢獻智慧和力量,一定要把青藏鐵路修到拉薩去。

青藏鐵路的建設異常艱鉅。凍土層、惡劣天氣和極度缺氧是擺在建設者面前的三道攔路虎。深厚的冰渣子比石頭還硬,築路大軍打隧道異常麻煩,再加上惡劣天氣的擾亂和極度缺養的折磨,隊員們個個胸悶氣短,頭痛腿痠,工作效率迅速下降。

怪不得一些西方**預言:中國人要在這樣不良的土質上打隧道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但這一切都難不住我們的築路大軍,他們和科學家經過了200多次失敗,終於建成了一個大型的製氧站,為築路大軍的生命做了保障。在全國人民的呼吸中,鐵路線不斷前進。終於在2023年7月1日這個盛大的節日裡,青藏鐵路開通了!

是由工人們耐住嚴寒,不顧生死創造了這個奇蹟,也是科學家們廢寢忘食、夜以繼日成就了這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西方**強調了我們不可能成功,但也暴露了他們無力完成。但中國人冒嚴寒,頂風雪,戰缺氧,鬥凍土,以驚人的毅力和勇氣挑戰極限,戰勝各種難以想象的困難,譜寫了中國鐵路建築史上的光輝篇章。

使西方國家的**目瞪口呆,啞口無言。

聯想到我們自己,學習中會遇到難題,是放棄還是努力完成?生活中會遇到困難,是逃避還是勇闖難關?……和青藏鐵路的難題比起來,我們的困難真是微不足道啊!

西部建設者靠著頑強的精神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我們遇到困難時也要勇敢面對,不拋棄,不放棄!

挑戰極限,勇創一流!修建青藏鐵路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5樓:唐幸兒

童話的主人公是一位賣火柴的

小女孩, 她出生在一個豪華的城鎮裡。可憐的命運使小女孩在年幼時就失去了疼愛她的媽媽與奶奶。小女孩的爸爸是個酒鬼, 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

沒有酒錢了, 還要讓小女孩去賣火柴, 賣不完還不許她回家。悲劇終於發生了, 那天是除夕,街上的行人都穿著新衣, 拿著禮物去親戚家拜訪。沒人搭理賣火柴的小女孩。

天色漸漸暗下來, 雪也越下越大, 行人都**了, 可小女孩的火柴一根也沒賣掉。小女孩無奈地走在街上, 冷得縮成一團。小女孩坐在臺階上, 用火柴取暖時多次看見了美好的東西。

最後她點燃了所有的火柴, 看到了奶奶。奶奶抱著小女孩飛離人間來到了天堂。第二天, 人們發現賣火柴的小女孩凍死在臺階上。

看完以後, 我的眼眶潤溫了, 我不禁放聲大哭起來:" 好可憐的小女孩啊!" 對於小女孩悲慘生活, 我深感問惰, 她擁有的只是幻想;而我擁有,一切都是真實的。

看看賣火柴的小女孩, 她的家庭是家破人亡的, 而我的家庭卻幸福美滿的。我有疼愛我的家人, 這比什麼都重要。可是我卻不昕話, 常惹他們生氣, 還要頂嘴, 這真不應該。

現在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我的將來, 我應該配合, 認真完成, 怎麼能反對呢? 賣火柴的小女孩連母親的罵聲都覺得珍貴, 相比之下, 我是多麼渺小。

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相比, 我是幸運的, 我將珍惜身邊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人**代答,

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

複製的和原創的**是不一樣的,

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

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

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

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

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讀後感)作文合適嗎?

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

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祕書處,

別人憑什麼要按照你的要求為你寫作,

你又憑什麼這樣無償的佔有別人的勞動果實並連一句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媽媽給我買了

《哈利.波特》全套書籍後,我就怎麼也放不下這些書了。因此,我要推薦的書就是它了。

這本書是英國作家j.k.羅琳寫的,她把一個傳說中的魔法世界描繪得淋漓盡致。

這套書從哈利波特的父母被伏地魔殺死,而他自己卻毫髮未傷,還使伏地魔身受重傷開始講起。哈利從海格那兒得知自己是個巫師,開始在霍格沃茨上學,他結交了兩個好朋友,找到了自己的死對頭,學會了各種魔法和在空中用掃帚飛行。他保住了魔法石,斬殺了密室裡的蛇怪,解救了自己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但危險才剛剛開始:

教父被殺,校長被殺,他和兩個好朋友逃亡在外。最後,他終於瞭解到事情的真相,成功地幹掉了伏地魔。書中的人物個性鮮明:

足智多謀、勇敢而又意志堅強的哈利.波特,忠厚善良的男孩羅恩,聰明伶俐的女孩赫敏,趾高氣揚、陰險的馬爾福,慈祥和藹的鄧布利多校長,處處看哈利不順眼、老是找他茬兒的斯內普教授……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夢想的力量讀後感400字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 讀 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 讀 又要寫 感 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讀後感以 感 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

《小提琴的力量》讀後感,《小提琴的力量》讀後感,300字

讀後感 不管他 她 曾經做過什么,都是因為某種不可抗力的原因.但,人性都是本善的,所以只要好心人給他 她 乙個善意的幫助,乙個親切的微笑,則有可能使他內心的善良併發,那他 她 將會回到我們的身邊,並把他 她 的善意延續下去.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不是小學生來這搞作文了吧 小提琴的力量 讀後感 把愛奉獻...

種子的力量的讀後感,微電影《種子的力量》觀後感500字

小鋒 讀 種子的力量 有感 種子的力量 是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它借種子的力來說明生命力是不可抗拒的,以此來啟發和鼓舞當時我國人民爭取抗日戰爭的最後勝利。我讀了 種子的力量 感受最深的是一棵任人踐踏 無人注目的小草,它用那頑強的生命力掀了壓在它身上的石塊,頑強的挺出地面,表現了不屈不撓,勇於磨練的,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