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關冥王哈迪斯的文,是是綜漫也可以,但是一定要總攻到底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柒雪倆

主角為哈迪斯:

冥界傲君

小攻中有哈迪斯:

綜漫之一覺醒來,穿越成神!

綜漫之囧囧逃神

2樓:借個id抄抄

[綜]偽面癱的哈迪斯

3樓:不良少女丶墨蝶

我知道一部《[綜漫]一覺醒來,穿越成神!》

晉江的同人耽美**,內容微h還是入v了的文。

文章簡介:

詳細版宙斯?喂喂,這麼驚悚的名字不要套在他的頭上啊~~神王?不是吧,這樣全年加班加點不發工資的苦差事他才不想幹呢!

種馬?算了吧,他沒興趣和一堆姐姐妹妹媽媽奶奶搞**!

耽美?...那是毛?就算上輩子他的生物屬性為女,但也不能說明他有興趣和男的勾勾纏啊!

所以說,你們這群奇奇怪怪思維詭異聽不懂神話的生物究竟是哪個星球的啊,沒聽見他說:

奇怪生物,退散!!

簡體版其實,這就是一逃家的弟弟為了躲避哥哥的追捕而到處求收留,最終桃花越來越多的故事!

注意:1.本文純屬yy,劇情顛覆,人物絕對崩壞,慎入!

2.若是覺得你心中的人物被玷汙的話,淺淺先在這裡道個歉!

3.鑑於作者脆弱的玻璃心,不接受拋磚行為,不喜者,請繞道!

求男主是哈迪斯的同人**,bl的一定要是攻

4樓:一個訪客

真想不明白為什麼你會喜歡看耽美**,反正我是一點都看不下去的。

5樓:歷仙

冰月霜華,無限反派,三千繁華

求一本**!主角是冥王哈迪斯轉世!現代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真的,平凡到只要一站到人堆裡面版,你根本就認不出我權來的那種。平凡到我到海邊去看風景就撿回來一個“妹妹”,平凡到新轉學而來的美女同學在新學期的第一天晚上直接住了我家,平凡到逛街時都會被極品羅莉給糾纏之上更被她搶拉入到傳說中的少女最後站的“藍色迷夢”裡面呆了一夜,平凡到去銀行領個錢都可以遇到搶劫順手“救”了個大美女出來,平凡到在網路上引起了眾多瘋狂粉絲的追逐,平凡到新轉學來的美豔女班主任瘋狂地追求著我,瘋狂到我才剛踏進大學,豔遇就在小小的低谷之後洶湧而來,純情美女,刁蠻小姐,下到賣花少女上到冷豔女博導,一個比一個瘋狂。

可是,我真的很平凡,至少,一直到高三年下半學期開學的第一天之前,我一直是這麼平凡的。

不過,對於我的這種謙虛,我的幾個損友們只有一種反應:

“你丫的這還叫平凡的話那我們算個p?你這***根本就是21世紀最大的冷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是冥王轉世的**還有個妹妹男主是被收養的,前世的妻子是一對雙姐妹,內容裡面的對外人老稱朕不知道有誰知道不,裡面還有諸葛亮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美女總裁老婆梅乾菜扣肉

9樓:沉默物品

《不死冥王》主人公:王冥

求男主是麻倉好的穿越綜漫 或通靈王的 文

有很多啊 比方說 與你一起 就很好看,而且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還有 持有靈是麻倉好 聽說也不錯的吧 與你一起 我是通靈王的妻子 誰有通靈王裡麻倉好的bg同人,綜漫 反穿都行,但男主一定得是好大人 5 八重櫻飛,千年淚流 第一部 琉璃影子交響曲 第二部 抓住你,我的幸福1 2講的是他們的孩子 恩恩.求麻...

誰有好看的bl小說唄最好是動漫或綜漫

我們要學會微笑 當庫洛洛變成麻倉好 綜世 養著一群boss 弟控連七的囧囧生活 綜漫 弟控 綜漫之旅 絕對零度 網王 覺情之旅 網王 綜漫 蛇 綜漫 本少爺不是弟控 綜漫 淚的點滴 綜漫主家教 最初的相識 綜漫 殞 腹黑進化論 黨的獵人生活 綜漫 落跑的穿越者 來生今世 綜漫bl 綜漫 扶搖萬里 綜...

穿越動漫的女主,最好是綜漫,1VS1或者NP的都可以,不要聖

十九青 1 綜漫 月桂花開 by 蕭筱墨 2 綜漫 星辰 by 雪白的記憶 3 漫綜 不做皇北都 by 白菜4 綜漫 我們只是愛你 by 清水淺淺5 綜漫 落楓 by 缺月寒枝 6 綜漫 無限反派 by 芙婭 7 綜漫 一網情深 by 織姬 8 綜漫 未散花 by 西茗 9 網 死 主死神 久遠的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