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女尊小說 附帶簡介 ,求推薦好看的女尊小說(附簡介)。一定採納!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制霸好萊塢 御井烹香

高手之作,作者據說是女頻的強者,駕馭起美娛這個題材駕輕就熟,看得出對這個題材頗有積累。 有的時候還能看出作者女性視角的一些敘述傾向(俊美屬性過於突出的原創男性角色、在男性權力世界中掙扎、鑽營的求生感……),作為女性視角下的美娛故事,細節和真實度都很高,硬生生把美娛寫出了宮鬥味兒。 優劣兩分,優點是開闢了新的視角以及細膩程度,達到了其餘美娛文無法達到的境界;缺陷是其負面意義過重,影響了部分讀者群體的閱讀體驗。

整體上來說優遠勝於劣,是美娛讀者不可不讀的一本上佳作品。

同學兩億歲 瘋丟子

評:外星人+校園+強大學霸女主+構思新穎,可以大致概括這篇文章。

為情自殺的高中女生宣墨,被來自天蠍星的元帥大人附身後,變學霸打架強桃花多實力超群還收穫了個忠犬妹控哥哥從此之後走上了人生的康莊大道(撒花~)

故事主線呢就是外星彪悍的女漢子在時代的召喚下,完成收服忠犬大業,然後愉快的在地球安居樂業。

顫抖吧!et 瘋丟子

外星小戰鬥阿部察察因任務失敗滯留地球,附在已死的唐府小庶女身上。性情大變、面癱嗜肉、不通人情什麼的都是小事,但七歲空手斬野豬、繡技高超震世人、掃平各路女眷打壓、遠赴戰場聲名赫赫是要鬧哪樣?軟妹子宅鬥不帶這樣遊刃有餘的!

先是不得寵的庶女,再做太子替身,後又成鬼面軍師……她到底要換多少身份?“為什麼我總撿別人剩下的?”在被接連不斷且毫無技術含量的暗殺下偶爾吐吐槽也別這麼淡定啊!

果然地球人的腦回路是無法計算的嗎?被所有人當做弱智傻七的某人決定當個瀟灑的吃貨。無意參與紛爭卻瑣事纏身,好不容易一一搞定,眼看任務將要達成,為啥付出這麼多最終落得要被大聯盟流放的下場?

不科學!她要回家!流放地球?

她呵呵了……

求推薦好看的女尊**(附簡介)。一定採納!

2樓:碧水清光and新

桑家靜的系列**,比如朕家病夫太勾魂、九皇纏寵,萌妃十三歲。

3樓:鬼棄

我看了一個叫:氿——戰沙場

簡介:異世女尊界女遊俠,再一次獨自遊玩中,發現一個洞中密室,發現一件珍寶,卻被珍寶幻化出的黑洞吸了進去……來到了男尊女卑的世界。

結識了各色美男……

on.one 吉彌斯:醫術高超,但是在很小的時候毒啞了自己的嗓子。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長長的大辮子掛在身後。

on.two西米露卡楠:祖祖輩輩在海上航行,燒殺搶掠,俗稱——海盜。

**因長年在海上航行而變得黝黑,短短的黑色大波浪卷的頭髮,因一次和其他海盜搶地盤而被扎瞎了左邊的眼睛,用黑色的布包裹著,另一隻眼睛大大的亮亮的,給人一種閃爍的感覺。

on.three哈克珥:一名久戰沙場的公爵,足智多謀。

一張如刀刻出來剛稜冷硬的容顏,一身月白項銀細花紋底錦服,大片的蓮花紋在白衣上若影若現。一根白絲線束著一半以上的深藍色頭髮高高的遂在腦後,柳眉下黑色眼睦像灘濃得化不開的墨。

……現介紹這些,以後的我還在想名字,有好的名字大家可以推薦哦。

好看的女尊玄幻**推薦 (帶簡介)

4樓:允羽之

《血靈神》

她,誕生於冥天禁地,血霧迷池之中…

黑髮紫眸,何其妖嬈,卻被冥界視為不潔之物…

百年鎮壓,血靈戾氣最終爆發,驚天地泣鬼神,毀萬鬼,破乾坤…

緣起緣滅,懷揣著冥界禁物再次轉生於菲斯大陸。

再次轉世的她,搖身一變混世魔王,成為人盡皆知的廢材郡主,卻是那戰神世家最珍愛的小公主。

一場陰謀**,讓她一夕之間再次化身為魔,為了還活著和已經失去的親人,從此走上了一條通天的血腥征途。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秦王,滅!仙閣,殤!修羅界,我做主!天神耐我何?

他,神祕的南豐國師,一個風一般飄渺的冷清男子,為了她甘願墮入無盡深淵化身為魔!

他,修羅界的真正王者,一個邪魅而冷酷的黑暗主宰,為了她拼盡所有,血雨腥風,奉上了一顆最為炙熱的修羅之心!

一場血腥的征途,一場血色的浪漫,成就了一個永恆的緋色傳奇…

《妖仙魅世》

外表看似神聖至極,內心腹黑無敵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

究竟最後是誰撲倒了誰?又是誰擄獲了誰的心?

扮豬吃老虎,張狂肆意,闖蕩這片大千世界!

天地因其變色,風雲為之動盪!

縱心塵寰,魅惑天下!

—————————◆◇——————【簡介區】——————◇◆——————

仙魅,神祕的華夏帝國之主,為華夏生,為華夏死!無愧於全天下,卻獨獨虧欠了自己!

一朝穿越重生,竟然成了一個奶娃娃。這一世,她決意要掙脫命運的枷鎖,好好的活一次,無拘無束,自由隨心。然而,悲催的發現自己,竟然是新一代神族大祭司的準繼承人!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裝傻!

沒有任何猶豫,她毅然決定封印自己的血脈力量,廢物的名聲又如何?她根本不在乎!

然而,命運卻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她陰差陽錯的成為神族至高無上的大祭司。

一次遊歷中,她破天荒地帶回了一隻髒兮兮的小泥鰍。不過,為什麼一轉眼,小泥鰍會變成了一個翩翩美少年?好吧,算是她看走眼了,撿了個帥到極點的妖孽徒弟,似乎也不錯。

可是,天知道,為什麼這傢伙會這麼纏人?

白天纏,夜晚纏,究竟他知不知道什麼叫作男女有別啊!?

雖然躺在他懷裡是很舒服!很銷魂!有人暖暖床,也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看著他一天天長得越來越妖孽,看到別人盯著他的覬覦目光,她就忍不住想要殺人放火!毀天滅地!

她堂堂神族大祭司!冷靜理智如斯!遇上他之後,似乎一切都不受控制了!

為了逃離腹黑霸道徒兒的魔爪,她竟然心甘情願地當起了小水妖,在妖界混得風生水起。七位性格迥異,背景神祕的妖月城主,義結金蘭,闖蕩六界,踏遍山河,將六界攪得天翻地覆,不得安寧。

———————◆◇——————【女主區】——————◇◆————————

她是妖亦是仙,一手攝魂夢幻仙音,叱吒這萬千風雲。

闖過千難萬險,一步一步屹立巔峰,俯瞰這蒼莽天下。

妖月瀲灩縱穹霄,仙歌翩躚舞華韶。

魅惑天下傲蒼生,世代流傳耀星辰。

———————◆◇——————【男主區】——————◇◆————————

【蒼寒傲月】霸絕天下,痴心不悔

一頭墨色的飄逸長髮,滑過鎏金色的亮芒,在月光下肆意飛揚,煥發出異樣的炫暝迷離。宛如出水白蓮,美得灼瀲異常,美得不染塵埃。

他就像是一個睥睨天下的帝君,將黑暗的高貴與優雅,詮釋得淋漓盡致。一雙幽暗深邃的魔瞳,撲朔迷離的光華,充斥著孤寒的冷然,似乎讓人望一眼,靈魂深處就會止不住地發出顫慄。

“師傅,你這麼不乖,徒兒該怎麼懲罰你呢?”蒼寒傲月笑得一臉燦爛,眼底火光參差。

“喂,你不要亂來啊!”仙魅朝著後面退了退,氣勢不足的弱弱道。

“哦?師傅,你怎麼知道徒兒想亂來啊?呵呵。”

蒼寒傲月冷俊的妖孽容顏上,浮起勾魂攝魄的笑容,俯下身吻住那兩片誘人的櫻花薄脣。

“你——嗯——嗚嗚——”

“師傅,別怕,徒兒會很溫柔的!”

———————◆◇————————————◇◆—————————

【冷月漓】仙姿玉色,遺世出塵

眼前的男子身著一襲白袍,衣袖的邊緣繡著幽藍色的繁複紋路,好似藍天白雲交相輝映。

一頭銀藍色的長髮從飄浮於空的淨水白蓮中垂下,密密交織的淨水白蓮縫隙中漏下的光亮,細細刻畫出他稜角分明的輪廓。

時間彷彿凝滯了一般,世界也變得一片黑白。只剩下那一張面容,綻放著奪目的光彩。

“這可如何是好呢?美男計對你一點用也沒有,讓人感覺真是非常挫敗!”

“你也太飢不擇食了吧!還是你有戀童癖?但是拜託,不要找我!”仙魅沒好氣的說道,語氣有些無力。

“錯!錯!錯!

佛曰: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可是我和你無數次擦肩而過,看吧,這衣袍都快擦破了,也沒擦出一點火花。

小花朵,你讓人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滾!要火花自己到小角落點去!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

【玄清歌】狂肆瀟灑,腹黑無敵

一個約摸十幾歲的少年,慵懶邪肆地凌立於空。他身著一襲華麗金色的鳳凰紋路長袍,看上去猶如一團燃燒的金色烈焰,讓人有種灼傷眼睛的感覺。腦後綿延至腳踝的一頭火紅幽亮的三千青絲,隨意地披散著,沒有一絲束縛,卻絲毫不顯凌亂。

他整個人就如同烈日一般,奪目而耀眼。不論他站在**,都是光芒萬丈!

“小白菜,我們真是有緣啊!”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上課了,這位大叔,你還想在我面前擋視線擋多久?”

仙魅看著玄清歌青筋暴跳的俊顏,不溫不火的聲音,讓人**到極致。

—————————◆◇————————————◇◆—————————

【火烈風】烈火妖嬈,風流倜儻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他的一舉一動,皆透著一股邪異的**之力,美麗危險得像漫天飛舞的曼陀羅。一頭波浪般垂在腳踝的紫發飛揚而起,一半頭髮以金色鳳羽束著,另一半就那麼隨意地披散而下。少年長身玉立,不胖不瘦,添一分減一分,似乎都不完美。

若非他身上隱隱流露出的殺氣,定會讓人誤認為他是個女子!

一個人能長成這樣難分性別,實在是天下少有。

“要是想生不如死,我現在就可以成全你!要試試?嗯?”

“呃,那就不勞煩小魅兒動手了,人家還想多活幾年!哦呵呵!”

“沒事,幾年後想死,可以找我!不必客氣!”

5樓:葛曉瓊

傲風,絕色鋒芒,雲狂,盛世風華,很多的,絕對好看

有好看的女尊(女尊男卑哦)**嗎?麻煩推薦,最好帶上簡介,謝謝

6樓:_顧笙

美男十二宮

逍遙紅塵和大魚小心的書都推薦

美男要不要

介紹幾本好看的女尊**(一對一,男主不能太弱)

7樓:飄雲流蘇

相思不悔

蒹葭曲小木匠的女尊生活

一曲醉心

春色如錦

獨寵嬌夫

飲水思源

一箭鍾情

流年瑾音

回到最初

護愛醉有應得

默守醉初

喬眠的女尊人生

細水長流

強娶戰地裡的強者

昭雲我是老闆娘

捕頭,從了我吧

與黃泉為友

冷漠妻主刁蠻夫

將軍妻主霸道夫

家有賢夫

代嫁棄夫

重生之相守

從頭越·上

宅女家有賢夫

雙面妻主

青陽溪歌

憐寵弱受妻主的強悍夫

若妝半面

養個小夫郎

採花賊焉能為妻

青師女尊十里柔

安靜的生活

上門妻主

就是不嫌你

夫君不乖誰之過

孕夫出門是非多

夢蕊     山賊向前衝    楓意     莫染塵歡纏妻     雙面妻主      飲水思源     蒹葭曲獨寵嬌夫     木雅     相似不悔     姑息養夫小木匠的女尊生活    小人歌     醉妝詞菊桂華芳    木蓮辭    東廂記    疏影暗香湖畔炊煙    茶色炊煙     小地主的女尊生活一曲醉心     穿越之家有醜夫    一廂情願宿雨猶眠    青衣美人    小強惜兮

笙歌     女尊國的唯一愛    紅塵曲默守醉初    美人吟  穿越之鳳凰傳奇

求好看的小說,求推薦好看的小說

餘憶苦 風青陽 龍血戰神 少年龍辰,揹負父輩榮耀使命,追逐神龍滅絕謎團。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億萬年來唯一的祖龍武者,問鼎龍族至尊,號令天下神龍。最熱血戰鬥,最感人柔情,血劍暴殺,神龍擺尾,龍威浩蕩,傲立天穹!浩劫降臨之日,億萬龍族再度歸來,曠世之戰,一觸即發!nb nb 遊戲生涯 沒什麼說的 看下去,...

求好看的小說,求推薦好看的小說

暮雨塵埃 帝玄天 東方玄幻 帝玄天是由作者暮雨塵埃精心打造的東方玄幻 文字細膩而又不失霸氣,行雲流水,語言質樸純然,輕車熟路把握全域性,是篇棒棒的文文。中下馬篤 雷武 異界大陸 此作者的另一本 為 異界之玄修 雲大說過一句話 玄修能進入訂閱並非偶然。的確非偶然,雷武 再創輝煌也是必然!異界之玄修 作...

求好看的耽美小說,求推薦好看的耽美小說

草履蟲 難言之慾 提燈看刺刀 報復 天神右翼 不能動 悲慘大學生活 么兒 差強人意的婚姻 煦已青嵐 耽美太多了,你要哪種型別的?告訴我你喜歡的文風吧,推薦起來更對你胃口啦 給 qq郵箱我發給你 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迪奧先生 兩位總裁結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壞腦子,突然變成真 霸道總裁的蛇精病故事 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