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滿足以下要求的玄幻小說謝謝各位了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烈大大

《控天》 未完結

御王府的紈絝世子,整日閒情雅緻,以賞花弄月,夜夜笙歌為樂。

世人皆道他輕浮貪樂,春宵上三竿,暖帳芙蓉被。

只是,那掩蓋在邪邪笑容下的是真的沉淪,抑或是在扮豬吃老虎?

那漫不經心的眼光,是否隱藏著絕代光華?

當亂世沉浮,蒼穹染血之時,便也是重生之日。

鳳凰涅盤,火舞飛天,翱翔在天際的不是鳳凰,而是蛻變的驕龍!

狂龍之姿,睥睨天下,震懾群英!

他笑得輕狂傲世,纖手一弄便是風雲翻湧。

他笑得慵懶散漫,玉指一橫卻使天地變色。

一笑,傾城流世,絕美絕倫。

二笑,世人皆醉,男女痴迷。

三笑,修羅降世,主宰江山!

狂,狂妄如他,只因帝王位非他莫屬。

披荊斬棘,喋血江山,用他的雙手成就一番帝王事業。

傲,倨傲如他,只因他有倨傲的資本!

霸掌朝野,統帥三軍,創造一段不朽萬年的王者傳奇!

輕狂,七分霸氣,三分輕狂,盡控天下!

控天者,亦是狂者天下!

誰會想到,如此狂傲控天,風行天下的霸者,竟然…是她?

《狂帝》 未完結

簡介:她,前世為親情付出生命,今生,為了親情,寧放棄羅裙,以**行天下。

莫傾狂,龍麟國最為得寵的三皇子,丰神俊朗,懶散不羈,瀟灑風流,京都上下聞之色變的最渾最煞的紈絝子弟,七國皇室子弟均恨得咬牙切齒的‘魔頭’,文不成,武不就,最大的本事便是闖禍和整人,最大的愛好就是欣賞調戲美人,男女不限。

世人皆暗道,生兒若如三皇子,上吊總比氣死強。

天下亂,銷煙起!

她衣袍一揮,端的是狂妄無比,從一個神憎鬼厭的‘災難皇子’化身為威赫整個鳳天大陸的天極門創始人——聖尊,睥睨天下,叱吒九重,談笑中,成就千古皇圖霸業。

她執劍一指,狂傲一笑,金戈鐵馬,醉臥沙場,運籌帷幄之中,笑攬江山美男。

她狂,她傲,因為她有這個資本。

《穿越之清冷公子》 完結文

比較短、 沒有太大的情節

但是很有味道

女扮男前世孤兒,今生棄兒,這樣的他會有什麼樣的性格,又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清淡冷漠如他,又有誰能得到他的心呢?是深沉睿智的他?是溫柔細緻的他?是魅惑邪氣的他?還是那個神祕人……

《傾臣》 未完結

傾國權臣,女扮**,欺凌幼帝。

這就是聶然的穿越新身份。

是孤光照此身,肝膽皆冰雪的凜冽,

還是飽食而邀遊,泛若不繫舟的悠然?

縱然失卻一切,也要今日得意今日歡。

翰林學士,來,唱個歌兒

羽林將軍,來,跳個舞兒

皇帝陛下,來來來,給臣笑一個。

……朝堂天下,後宮棄履。

輕狂疏狂,不知少年是女郎。

穿林打葉聲中彌散的茶香,泛黃故紙堆裡氤氳的墨意,

這是橫陳在聶然眼中的時代。

《將軍太勾魂》 完結

2分搞笑 3分溫情 5分虐心。

一次放縱,讓她失了身,作為一個女子她該如何自處,該哀還是該怨?通通都不是,她鐵心竹是什麼人,人人都知道她是御翰國第一將軍,萬民口中的戰神,但卻沒人知道她是個女兒身。她神經大條,毫無身為女人的自覺,本打算一輩子當個男人來著,卻意外的發現自己懷了孕,可她卻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誰?

她愛慕那個高雅溫柔的六王爺,和他心靈相契,卻因為她的身份而只能將這份情感深埋,遙遙為他守候,她想要守護的是他的江山,更是她的初戀。

本來堅定無比的心,卻被那個和她有一夜雲雨的大金皇太子所打破,他強勢、霸道,卻獨對她溫柔兩個同樣深愛著她的男人,她如何抉擇?

三個人的愛情,會不會也有完美的結局?初夏夜荷承恩露,青冥冢上刻雙夫; 驀然回首半生路,竹偎清風傍朝暮。

《獸妃》 完結 (不是女扮**、女主的性格很喜歡)

以音為劍,以樂為殺

統馭萬獸,鳳臨天下。

卻不知引來的不僅是禽獸,還有“人獸”

狼的**,豹的迅猛,老虎的霸氣,狐狸的狡猾

這樣的男人,這樣稱霸天下的男人

是命中的劫數還是歸宿

烽火連天,紅顏飄零

你有帝王權,我有萬獸歸

試看這天下誰主浮沉

初見時,她在溪澗沐浴,光滑潔白之身被霸道的他一覽無遺

暴戾、妖豔的一個男人,睜眼如魔,閉眸似妖

緊鉗她下頜,霸道的脣狠狠的吻上她的薄紅,肌膚隔著薄薄的衣衫緊貼,就這麼火熱的禁錮在一起

他喂她服下世間劇毒,低垂魅眸扔下:“要死,你亦同行!”

而她,卻只是傲然的回視他嗜血的冷冽,輕輕吐出:“我,不喜歡你!”

薄涼如風,淡雅似水,挑釁這舉世獨霸的男子,結下這終身不解的緣孽

對於《獸妃》,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女主的姐姐對於她的那種深刻的姐妹情感,看了太多書,書裡的姐妹都是相互嫉妒的,一開始我就在想,書到後面女主會不會因為覺得姐姐深愛自己而被姐姐利用什麼的?這樣的姐姐少之又少,為了妹妹做了那麼多。

《冷宮寵後之美人暗妖嬈》

“他”,世人眼裡的絕世少年,隱藏著無數的身份,是商界天下第一莊“君錦”山莊的主人,是天下第一情報組織“彼岸”的少主,是天下第一殺手集團的教主,是富甲天下的商業奇才,又同結拜大哥一起成為聞名於世的才子“雙煞”……

無人知曉,世人眼中視為傳奇的“他”,搖身一變,便成了傾國傾城的她。為了家族,為了自己的姐姐,隱身進宮,本想一生默默無聞地淡然度過餘生,卻不想,和自己一起玩樂一起逛妓院的結拜大哥便是當今天子。

雖然換了模樣,卻不想美麗的她輕而易舉地吸引了他的目光,得到他的寵愛。卻又為何她用計讓自己兩度失了寵,打入冷宮,甚至出宮再度化身為“他”。又為何,身處冷宮的她,身在宮外的她,最後成為一代寵後……身不由己地愛上帝王。

卻不得不選擇離開他。作為帝王的他,為何困擾,到底愛的是誰,愛著義弟的他,愛著皇妃的她,一個是禁忌之愛,一個是絕美之愛。他是誰?

她又是誰? 最後在她身邊的,是絕美飄渺的,身為江湖上第一莊劍賢莊莊主的**,是風流倜儻的桓家六公子,是狂妄霸道的鮮卑燕國慕容君主,是愛錯人了的風雅醫師,是一直忠心耿耿陪在她左右的四大王,是冷血的天下第一殺手,是高貴的擁有天下的帝王,還是……

《明月心》

他是名滿天下的明月公子,是百姓口中的神仙少年,更是兩代皇帝面前的當紅寵臣。

尊貴如他,溫潤如水的翩翩皇子,對他,十年如一日的寵愛眷戀;

聰明如他,俊朗出塵的絕世公子,對他,用心良苦,痴纏如斯;

驕傲如他,剛毅威武的大漢將軍,對他,心生愛慕,呵護備至;

冷漠如他,沉穩內斂的青衣侍衛,對他,終身追隨,無怨無悔;

…… 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他,原來是個她……

借醉強吻,因故**,各種戲碼輪番上演……

“喂,你,你,做什麼?我是男人,我是男人!”

哈哈,原來神仙公子也有臉紅心慌的時候。

——可是,子非,都坦裎相見了,你,還想跑嗎? 《絕色丞相》

她有一個衝動老孃,狡猾奶奶,夾心餅乾老爹。為了一個衝動她老孃和她狐狸奶奶打了個賭。

最後,她一出生就成了一個男嬰,可憐她是個女子。

庚月國丞相之子出生時天降祥雲,仙人之姿。博古通今,神機妙算,治國良將,何奈天妒英才,小有隱疾。肺癆之疾。

看絕色丞相如何鬧書院。小荷才露尖尖角。

在朝堂之上舌戰群儒。驚天緯才釋放五國。

戰場之上運籌帷幄,力敵四國百萬之軍。

宇晝,字軒轅,庚月國少年丞相,年僅16之齡。民間贊稱:絕色丞相。

《醫狂》

【女主簡介】

姓名:展神風

性別:女(因家族原因以男性身份示人)

身份:現世展氏第九代傳人,穿越後,大禹朝的左親王孫,護國將軍的外孫,(亂七八糟加起來總的來說,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那種,咳咳!)

性格:腹黑(扮豬吃老虎那是家常便飯)

強大:天下有誰能與展神風一較高下,無疑自尋死路。

專長:救人殺人,醫術驚天地泣鬼神 (這個要看了文後方能體會)

喜好:研究人體構造,經常拿俊男靚女做實驗品。

【神風三不醫】:

①心情不好不醫

②沒有價值不醫

③不美不俊不醫

漆黑的髮絲張狂飄蕩,如夜深邃又似閃電般犀利的雙眸僅是一眼便足以讓人心神巨震,輕抿的雙脣似在譏笑,她懶洋洋的說: “天若是不容,神風就滅天,地若不容,神風便毀地。展神風想要做之事,何人能擋,何人敢擋!

”神風起,雲湧動,雷破天,江山搖——

文文男主配比較多,就不一一例舉了,此文yy無限,女主到底狂到什麼程度,番茄也說不清楚,寶貝們就自己看吧!

求一本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求一本好看的玄幻小說

雅麗 不知道樓主之前有沒有看過玄幻,本人女,現在推薦幾部我看過認為好看的。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大周皇族 武動乾坤 不死不滅 神墓 遮天。這些都還不錯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望採納,謝謝 推薦 貓小貓 琉璃美人命 內容簡介 她,應宿命而生,被囚千年牢籠,靜等天地之間一場腥風血雨。他,魔界帝王,六界強者...

求一款筆記本!滿足以下要求的,求推薦一款筆記本!滿足以下要求的。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820tg 332g32mn 2 5599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k480 i5 d1 5499元i5處理器 2g ddr3 500g 14寸 智慧型顯示卡切換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5...

求一本好書,玄幻小說

盜版貨 貓 嘿嘿,來打廣告噠 額門班某同學寫噠 順道賺噶2分 唔.基本符合樓主你噠要求 http www.cmfu.com showbook.asp?bl id 85730 騎士arrogance 在這個世界騎士是所有少年們的期待,因為在戰爭的年代裡,騎士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一個來自現實世界的少年,被...